close

[斗圭] 噬    

 

 

 

 

 

雙手輕輕撫上他的臉龐,墊些腳尖,嘴唇溫柔的靠近他的唇,僅剩下零點幾公分便停下
「果然...」鬆開手,苦笑退回原地,看著他那無情的臉
「晚了,去睡吧」斗俊雙眼直視著他
「我果然只是你收養的一隻寵物,呵」


斗俊看著他,他的面容苦笑帶著哀傷,轉身往房間方向走去,他的感情自己不是不懂,
只是明白,如果他接受他,那對他不公平,因為他需要的不是一個替代品,所以選擇無視,
愛情不是撿來就能培養,當心中還有個人的時候,接受另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最殘忍的,
所以他不能讓梁耀燮成為金聖圭的替代品...。

早晨七點半,斗俊從床上醒來,掀開棉被下床,套了件外套走到隔壁房,開門後走到他身旁,
輕輕扶著他的頭殼放到枕頭上,將滑落在地上的棉被撿起蓋回他身上,走向窗邊拉上微開的窗簾,
再次走回他身邊,伸手撥開他那蓋過眼睛的髮絲,彎個腰在他額頭親吻,才關上燈離開房間,
他了解他所有壞習慣,因為他的所有壞習慣都跟那個人一模一樣,或許是寄托吧?


當天晚上,斗俊沒有進到店裡,反而繞了路來到不遠處的競爭對手店前,
思考了許久,腳步也徘徊不定,最後選擇推開門而入,裡面的人看見他每個都戒心上揚,
他連看都沒看的就朝著辦公室走去,經過了半個小時才見他從裡面走出,大家紛紛的朝他看來,
他才踏出辦公室就遇見走過來的聖圭,兩個人互看著氣氛詭異到讓旁邊的人都緊張


「能借點時間嗎?」斗俊問
「嗯」聖圭點點頭跟著他走出去
「他們什麼關係?」當他們一出去,沒事的公關便議論紛紛
「曾經的過客」一旁吧檯邊的人話一出讓大家瞪大雙眼


「成烈,你可別亂講」慌張的要他別張揚
「我從不說謊,對於流言我可沒興趣」成烈一口喝乾杯中的液體
「真的?」大家都湊上來
「你們很閒?」成烈一記狠瞪,讓大家紛紛逃之夭夭


對於他們兩個,一開始他不懂,因為遇見聖圭時,他什麼也不說,當下也沒多問他什麼,
看他一身濕透又狼狽只好收留他,這一收留就幾年,兩個人像什麼關係,說也說不清,
偶而孤單寂寞就相伴,偶而像兄弟一樣喝酒聊心事,偶而像飼主跟寵物,說多也無益,
不過再怎麼越矩也不會上床,因為不是床伴,他們兩個,當知道這件事也是最近的事。


斗俊跟聖圭兩個人走到不遠處的公園,兩個人坐在不同的椅子上,互相沉默了一會
「你找我什麼事?」聖圭先開了口
「感覺你過的挺好的」斗俊仰頭看著天空
「嗯,很好」聖圭勉強笑著


「戒指...」
「阿,那時候忘記還你,我再...」
「不用,我的也扔了」斗俊在他還沒講完的時候便插話
「是這樣...」聖圭輕嘆了口氣


「冷嗎?」斗俊看他
「沒」聖圭抬頭的瞬間跟他對上視線
「你還是沒變」斗俊站起身走向他
「你所謂的沒變,其實我變了」聖圭緊握著手


斗俊在他面前彎下身,抓起他緊握的手,放到嘴邊呼了氣,這讓聖圭慌張的要抽回手
「傻傻的個性沒變,出門要多套件外套,天冷了」斗俊將手套脫下,套上他的手
聖圭一句話也沒說著就直盯著他看,偶而視線迴避,回過神之際,快速站起身逃開他身邊
「回去小心,我先回去了」斗俊說完就從他身邊走過,聖圭看著他的背影,皺起眉頭


回到店裡的斗俊幫忙收拾著東西,收拾完畢後大家紛紛離開店裡,等他整理已經十二點多,
他套上圍巾拿著車鑰匙走出店裡,發現優鉉跟明洙還站在門口,他疑惑的走上前去拍了他們
「為什麼還不走?」斗俊從口袋拿出暖暖包給他們
「等司機」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我送你們好了」斗俊指了車子
「還是別,那個暴君沒看見人會抓狂」明洙狂搖頭
「你就這麼怕他,也難怪你不去他店裡工作」優鉉哭笑不得看他
「他可怕的點在於他不怎麼愛笑,如果愛笑點要小心他被拐走」斗俊想起今天去找聖圭看見成烈的模樣


「還是別笑來的好」優鉉笑著拍明洙
「講的好像我很缺」明洙怒瞪他
「不跟你們胡鬧,我先走了」斗俊搖頭苦笑
「Boss 掰掰」兩個人同時揮手


「阿」像是想到什麼的斗俊回過頭看著優鉉
「怎麼?」優鉉一臉茫然
「我有一個朋友他冬天容易手冷,只要有人對他手呼氣他會露出可愛的笑容,你可以試試」
斗俊說完便揮揮手離開走像車子,優鉉還沒完全理解之際他已經離開了


過一會,聖圭到了,優鉉快速奔上車抖了抖身上的雪,聖圭幫他拍掉身上的殘留下來的雪,
優鉉突然想起什麼般的抓住他的手,握在手掌心中,輕輕呼了氣,聖圭被他這舉動給嚇著,
這動作是每到冬天斗俊便會對他常做的事情,優鉉抬頭看他,歪著頭看他,聖圭回過神,
伸手摸摸他的頭髮,微笑著。


「果然...」優鉉笑得燦爛看他那可愛的笑容
「什麼?」聖圭疑惑看著他
「沒有什麼」優鉉笑著坐好


他不知道,他的舉動讓他想起另一個人
他不知道,他教他的是另一個人給他的愛情
他不知道,他漸漸的變成了另一個人的分身
他不知道的....。

 

 

 

 

 

 

............../ 待續


這篇真的好複雜的關係XDDDD
反正就是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他他愛我的狀態(?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