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8)


如你願望,如你希望,我會離開,遠遠離開。


突然被打開的教室門,全班的視線都凝視著打開門的傢伙
「南優鉉在哪?」
「李成烈,你沒事跑到大學部來找南優鉉有沒有搞錯?」金聖圭瞪著他
「他今天沒有如期進醫院,他就會死,我沒有你這麼沒血沒淚」李成烈咬著牙說著


「他為什麼要去醫院?」金聖圭愣著
「你不知道他有病嗎? 今天是他最後一次機會,他為了你放棄多少次機會,看來你不知道」
金聖圭聽完他的話,眼神不安的飄移著,二話不說的抓起背包跟手機往外跑去,
李成烈也沒有要攔他的意思,看著他跑掉的身影嘆了一口氣,早知道是如此,你又何必將他推開。


金聖圭來到公司直奔上總裁辦公室,不管裡面是否有沒有歡迎他的打開門
「你早就知道優鉉身上有病對吧? 父親?」金聖圭對著那個在熟悉不過的人追問
「你才是知道他有這疾病的人不是嗎? 怎麼問我? 十年前也是你下跪求我救他的不是嗎?」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說著
「所以,你將我的記憶洗掉再將他帶到我身邊,你到底存什麼心!」金聖圭將背包砸向他


「我在帶你回來的時候就對你說過了吧,你要什麼我都能給」
「我不稀罕你的所有,把南優鉉還給我」
「我說過多少次,這一輩子你就只能拼了命的讀書成為最好坐上這個位子」
「你比誰都殘酷,我早就知道,只是不知道你這麼喪心病狂」金聖圭歇斯底里的吼著


「他只是測試你對我忠誠的人,何必留戀?」
「你明知道我喜歡他,卻利用他來測試我感情的忠貞」金聖圭咬著牙忍著淚水
「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南優鉉不是我的私生子,並不是你的親弟弟」
「告訴我,他在哪?」金聖圭上前抓住他的領子質問


「一個小時前,搭上往杜拜的飛機,離開了」
金聖圭鬆了手,轉身走出了辦公室,關上門的剎那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滑落的臉龐,
愛你愛到體無完膚,我們轟轟烈烈有過一段情,最後剪斷的人竟然是我自己。


金聖圭一回到家金秉珠立刻上前期望他說出好消息,他搖搖頭垂下頭,金秉珠立刻皺眉大哭
「你把我的優鉉哥趕走了!我還沒談戀愛他說要看我戀愛的,聖圭哥是壞人」金秉珠不斷的打著他
「秉珠阿!」看不下去的金明洙上前把他抓住
「對不起...」金聖圭只能道歉,什麼都不能做


「把我的優鉉哥還我!你不是個稱職的哥哥!你不懂每一次都是他在救我,在夜店是那群人要揍我哥幫我擋下來的,你卻說他惹事,在學校因為我他被叫到校長室,你居然說他沒事惹是非,每一次都是他在救我,你呢? 你是哥哥你才是我親生的哥哥,你做了些什麼? 沒有!你只會罵我,連我考試考的好你也不給我一個簡單的擁抱,你的一百分都是優鉉哥幫你填補的,他如果回不來了,我再也不會原諒你」金秉珠說完就甩下東西轉身就走上樓
「他說的都是事實,南優鉉幫你做了很多哥哥該做的事情,就連他都比你更了解我」金明洙嘆氣轉身走掉
「少爺...」管家看著金聖圭
「我也失去他了,我比誰都痛,怎麼就沒人能安慰我...」金聖圭的眼淚再次滑落
「因為以前安慰你的都是優鉉少爺阿」管家看他這模樣挺不捨的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嗨~~
我回來了ˊWˋ
現在在印製書冊了
等書冊完成後會公告的ˊWˋ
南圭會等這篇結束才印製喔!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