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弟弟                      

 

 

 

 

 

 

 

隔日早晨六點四十三分,南優鉉一個人坐在空無一人的操場邊的階梯上,身穿著制服書包放置在腳邊,
突然一雙手拍著他的肩膀沿著他的身旁坐下,他看了一眼是金秉珠,兩個有默契的微笑並肩而坐什麼話也沒講,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時間來到五十分時,金秉珠站起身跳下階梯,站在他面前微笑。


「吶,優鉉哥,剩下的十分鐘,回答我幾個問題好嗎?」
「嗯」南優鉉點點頭看著他,金秉珠聽見他的回答開懷的轉身往操場跑去,繞著圓圈轉著跑
「優鉉哥跟聖圭哥是不是有事?」金秉珠跑了一圈回來提問
「嗯」南優鉉不否認的點頭,看他又跑掉


「優鉉哥,喜歡聖圭哥對不對?」金秉珠看他面有難色,淺笑轉身又跑走
跑了一圈的金秉珠回到原點,看著南優鉉,走上階梯蹲在他面前,燦爛的笑容迎向他
「喜歡不是嗎? 不然不會這樣的,我也是這樣喜歡著某人的」金秉珠的話讓南優鉉只能笑著回應
「金秉珠」隨著叫喚聲,南優鉉轉頭看著,金秉珠燦爛的笑容迎上臉龐


「韓率阿~~~」金秉珠二話不說的跳上階梯去找他
「你吃飽沒事幹阿? 怎麼又滿臉OK蹦?」金韓率看著他的臉
「想你阿,怎麼沒事幹」金秉珠開心要上前抱他卻肚子挨了他一拳
「優鉉哥早」金韓率對著他問候


「你們兩個也去教室吧,我先上去了」南優鉉伸手摸摸他倆的頭轉身上樓去
「他心事重重」金韓率看著他的背影說著
「他喜歡聖圭哥」金秉珠從不隱瞞金韓率任何事情
「我知道,他還在街上吻了他」金韓率的話讓金秉珠傻眼


上個月初,金韓率剛從補習班下課要回家,騎著腳踏車經過某個街口時停下了,
看了一眼熟悉的身影後,確定是金聖圭跟南優鉉,本來要上前去打聲招呼,卻被接下來的景象給嚇到,
南優鉉上前吻了金聖圭的唇,下一秒被金聖圭給推開並在他臉上揍上一拳,接著沒多久兩個人就分開走了。


金韓率跟金秉珠提到著內容就這些,至於對話內容他一句都沒講,前頭的老師嘮叨的碎念學生的不是,
他連聽的意願都沒有,手中的筆輕輕敲打著課本,側了頭看著睡到幾乎快流口水的金秉珠,
左手撐著頭殼不打算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思考著,我該怎麼跟你說,說你的哥哥不只親吻,
還牽了手,還上了床,你能夠承受這些嗎? 想到這裡金韓率不禁嘆了氣。


「金韓率」
「嗯?」抬頭看著老師
「金秉珠有這麼好看到讓你一直盯著他看嗎?」老師瞪著他
「確實比你禿頭好看」聽見他的話老師差點沒翻桌


「金韓率你給我出去罰站」老師怒吼
「金秉珠快起來,你的韓率要去罰站了哦 !」學生們立刻起鬨大叫金秉珠起床
「吵死了」金韓率看了他們一眼,站起身走了要出去,手卻被抓住
「我也去,老師我上課睡覺」是金秉珠抓住他,隨後拉著他走了出去


兩個人站在走廊上,金韓率推了一下他,金秉珠轉頭看他一臉疑惑
「我問你,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金韓率沒看他自顧自說著
「呃...那個什麼?」金秉珠愣住三秒以後瞬間臉脹紅
「你想到哪去了?」金韓率白了他一眼


「我以為那個這個呃...」金秉珠慌張的抓頭
「你喜歡我哦?」金韓率抱著開玩笑心態彎著腰看著他問
「嗯...」金秉珠不否認的點頭
「...瘋子」金韓率再次白他眼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日更真的...還在習慣TWT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