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愛情修練  

 

 

 

 

 

 


【上篇】

 

 

咖啡, 如果變了味, 就無法回到從前
當彼此剩下沉默, 愛的熱焰就等著冷卻
看著你那說謊的眼眸, 我懂.. 已經無法挽救
我選擇... 說抱歉。

 
在學生時代, 學業競賽上永遠都佔居於首位, 進到了這個圈子, 想盡辦法的做到最好
可從沒想過, 唯一那一項不如人的習題, 會如此的牽絆著我, 直到發現的時候.. 原來
太過認真的對自己成績負責, 卻錯過了能夠陪伴你的時刻, 那一點一滴流逝的感覺
不是我, 而是因為我才讓我們的心變的漸行漸遠, 甚至於... 分離。

 

伸出右手輕輕的碰觸你那張細緻且白皙的臉龐, 輕輕的勾起嘴角
平時不苟言笑的你, 在這時刻是多麼的溫和
無論對外界還是親密的我, 一個笑容都覺得奢侈浪費
就算是這樣, 可我還是莫名對你無法割捨, 我相信那就是愛吧..


叮咚, 電鈴聲打斷了美好的氣氛, 無奈的嘆氣下床去開門
對方看著他那表情嘆了口氣, 側身從他身邊進門
[ 他今天有通告 ] 是經紀人


「再讓他多睡一會不行嗎?」 走入廚房幫他倒杯水
「如果可以的話.. 」 經紀人指著房門口
「你怎麼醒來了? 」快步的走向那個話題的主角
「你在騷擾我的時候就醒了」從他身邊閃過走進廚房到杯牛奶止飢


「要吃點東西嗎? 」關心的上前去
「不用, 這樣就好」收拾好杯子立即轉身走去換衣服
「好吧, 晚點...記得吃...」看著那無情的門板嘆了口氣
「相敬如賓, 真看不出來你們在一起」經紀人也無奈的搖頭


「我寧願他這樣, 至少會跟我說說話..」垂下眼簾苦笑
「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你們不適合這件事?」經紀人無心的一句話讓他真的認真思考了..
還記得那年, 意外的在街角遇見了你, 臉龐上流下兩行淚的你, 是那麼的脆弱無力
想也沒想多的, 上前給你擁抱, 輕輕拍著你的背膀,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重複的對著你講
那時候, 我們僅僅是陌生人, 僅僅是在學校見過幾次面的學長學弟身份...


沒有告白, 只是從擁抱牽手開始, 親吻發生關係, 同居.. 到現在, 依然
你唯一不說的是我愛你, 而是說我喜歡你... 有時候, 我會懷疑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可是當我背過你, 準備要對你說出我想靜靜離開, 要你保重自己, 你卻都從背後給我擁抱
緊緊的握緊著我的手, 彷彿就像一線生機緊緊的挽留著該離去的我...


我相信著, 你是需要我的
我持續相信著, 你, 金聖圭是愛我的
我永遠相信著, 我, 南優鉉離不開你


因為你, 我改變了很多習慣, 發誓過絕對不會再犯的事情, 一定都承諾到永遠,
可是, 我漸漸發現變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 你不再多笑, 你再也沒有擁抱過我, 
我給你的驚喜, 不再感動你了, 我明白我們兩個的愛情正在消逝, 我卻極力想捕捉它, 
我正在為愛說著, 最美麗的謊話, 你正為了夢想, 逃離我身旁遠遠飛翔。

 

 

 

-.-.-.-.-.-.-
超極短篇♥
其實放在草稿很久了XD
因為總裁系列三天更一篇
中途想說來放一下♥ 希望各位會喜歡
這篇有點酸酸噠~~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