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使, 當他降臨來到你身邊
你選擇緊抓不放, 還是輕易的放手讓他離去


天使, 他擁有柔順的羽毛
輕輕的.. 降落, 不著痕跡的離去
他是幸福象徵... 。


天使有分很多種...
你會遇見哪個誰也無法決定...。

 

 

 

 

 

 

 

 

 

[ 鄭鎰勳!!! ] 一大早, 便怒氣沖沖的對著二樓處吼叫
[ 阿!!!!!!!!!!!! 不要一大早就叫叫叫!!! ] 鎰勳充滿怒氣的爬下床走出房門


[ 你是要睡到幾年你說! 今天你要去公司報到! ] 不是管不動, 是管了根本沒有用.. 
[ 正大賢! 你是太閒喔! 像個女人叫叫叫! ] 鎰勳站在二樓處吼著


[ 呀! 我是你哥你竟敢這樣對我! 你完了你! 給我站住不要動! ] 大賢一聽之下衝上樓要抓他
[ 我會等你我跟你姓! 阿不對! 我本來就跟你同姓! ] 鎰勳慌張的逃回房間
[ 你有種不要給我出來! ] 大賢站在他的房門口吼著


最終嘆了口氣, 轉身下樓
收拾著廚房內的雜物, 再拿保鮮膜把桌上的早餐給一一包起
拿了張紙條寫了幾行字, 壓在盤子底下, 背起包包出門...。


過了一會, 鎰勳下樓看見桌上的東西, 拿起紙條...
" 記得吃, 我先去公司, 不要翹班今天新的副總會來.. 臭小子! "
[ 你才臭小子! ] 鎰勳輕笑

 

 

 

 

 

 

 

 


一個人穿梭在飄著雪白點點的街道上
拉緊大衣, 皺起眉頭不停往前走... 突然的撞上來人


[ 對不起! ] 快速的抓住對方
[ ... ] 對方靜靜的看著他


[ ... ] 大賢疑惑的看著他
[ 就是你! ] 就像發現寶物般的表情, 燦爛笑容


[ 我? ] 大賢不懂他的所以然
[ 摁! ]


[ 什麼? ] 大賢愣著
[ 那個擁有光圈的人!! ]


[ 蛤? ] 大賢這下更加的困惑了
[ 有人出生就是天使.. 而有人..是一半的天使.. 需要人守護著.. 一個擁有光圈的人! ]


[ 這個..是你的! ] 將他的手拉過, 把一個戒指放到他手中
[ 等等! ] 大賢叫著跑掉的人...


[ 該死的! 要遲到了! ] 大賢將戒指套上, 快步的跑向公司

 

 

 

 

 

 

 


奔進辦公室就看見大家直挺挺的站著, 自己默默的鑽進坐位站定
[ 正大賢 ]
[ 是! ] 大賢外套脫一半看著叫他的長官


[ 要麻煩你去帶副總 ]
[ 阿? ] 我哪知道他長怎樣...


[ 快去!! ]
[ 喔! ] 被莫名其妙的大吼著, 只好再次套上外套出去


整間公司幾乎都要走透, 就是找不到所謂的副總
推開逃生門, 走上樓梯, 卻看見一個人就坐在那...


低著頭, 緊抓著雙手, 顫抖
大賢想也沒想的脫掉外套, 蓋到他身上


對方驚嚇的抬頭
[ 會冷就別待在這.. ] 大賢面無表情的說著
[ 我.. 不是冷.. 害怕.. ] 聲音顫抖的令人憐惜


[ 怕什麼? 我又不會咬你.. ] 大賢坐到他身邊
[ 不是你...是他們 ... ] 緊握著手, 抖動著


[ 他們?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他們是誰...但是阿.. 他們跟你都一樣的.. 只不過是個人! 別怕他! ] 是新人吧..., 大賢拍拍他的肩膀
[ 但是... 他們好多人... ] 皺起眉頭


大賢嘆了口氣, 捧起他的臉龐
[ 聽我說, 絕對不是問題.. 相信自己好嗎? 我該走了...外套下次還我吧~ ] 站起身往樓上走去..

 

 

 

 

 

 

 

 

 



深吸了口氣, 推開門走進辦公室
[ 對... ]
[ 大賢回來剛好, 這是副總.. ] 大賢抬起頭愣住


[ 你好, 我叫文鐘業... ] 是剛剛在樓梯口顫抖的男孩
[ 你..好 ] 大賢愣著握手


[ 阿對! 副總你待著這段時間是否該有位助手...我想.. ] 長官滔滔不絕的說著
[ 不用! 他就好.. ] 鐘業輕輕勾起嘴角


[ 他... ] 長官傻眼
[ 就他吧.. ] 鐘業轉身走進辦公室
[ 快去阿! 發呆阿! ] 長官把大賢半拖半拉的拉進副總辦公室


鐘業看著站在門口不動的大賢, 大笑
[ 嗯? ] 大賢一臉疑惑看他
[ 剛剛不是這樣的.. ] 鐘業站起身, 走向他


[ 因為你害怕..所以才.. ] 大賢老實說
[ 所以才同情我.. 可憐我.. ] 鐘業苦笑


[ 不是.. 只是我的自然反應.. ] 大賢看著他
[ 自然反應? ] 鐘業微笑著


[ 對... 因為我有個弟弟.. ] 大賢突然的被他的微笑吸引
[ 是喔....喔? ] 鐘業忽然看見他手上的戒指


[ 嗯? ] 大賢想拔下戒指, 卻發現他卡住了
[ 不用白費力氣了.. 戴上他就拔不下來了... ] 鐘業拉開他試圖強拉的手


[ 什麼意思? ]
[ 除非我消失... 不然他不會掉.. 永遠 ] 鐘業舉起自己的右手


[ 呃.... ] 大賢看著他的無名指
[ 那是種契約, 照顧與守護.. 你, 願意嗎? 如果不願意.. 你現在就可以出去這個門.. 我會有辦法讓他離開你手指的 ] 鐘業說完就轉身回坐位 


碰, 關門聲
說明了決定...

 

 

 

 

 

 

 

 

 


[ 欸? 怎麼出去了啦!!!!!!!!! ] 突然冒出的女孩, 在原地氣得跳腳
[ 我說過了, 你這樣行不通的.. 拿掉契約吧.. ] 鐘業微笑摸摸她的頭髮


[ 哥~~ 人家好不容易從好幾億人內找到光圈耶~~ ] 女孩噘嘴
[ 你乖.. 他的光圈不屬於我.. 去解開吧 ] 鐘業苦笑著


[ 可是... 他真的很好.. 人家為了撞他可是瞧了好久的角度!!! ] 女孩自豪的說
[ 辛苦你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這樣... 謝謝你真的 ] 鐘業抱抱他


[ 一定要解開噢? ] 女孩又再次問
[ 摁, 解開吧.. ] 鐘業說


[ 可是這樣代表你要回到...天使身分... 永遠消失在這... ]
[ 那就消失吧, 這裡沒有留戀的... ] 鐘業微笑看著窗外


[ 那我解開吧... ]
[ 不能解! ]


兩人看著門外的大賢,
大賢抱著所有資料夾, 走進辦公室把東西全放上一旁的桌子


[ 我又沒說我不要! 我總該把東西都搬進來吧... ] 大賢說
[ 你... ] 鐘業有些反應不過來


[ 契約方法是什麼? ] 大賢走向他
[ 嗯? ] 鐘業錯愕看他靠近


[ 我知道!!! ] 女孩拉下大賢, 在他耳旁嘀咕


大賢微笑著站起身... 
捧住鐘業的臉龐就上前, 嘴唇輕觸他的...


[ 契約, 完成... ]

 

 

 

 

 

 


12/25
[ 叫你給我收拾好! 你每次都這樣亂丟! 你倒底有沒有在聽!! ]
[ 齁.. 正大賢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


[ .... ]
[ 怎? ] 坐在沙發上的鐘業問


[ 他掛我電話哪招阿!!! ] 大賢怒火沖天的拿著手機從廚房走出
[ 高招 ] 鐘業看著他笑說


[ 文鐘業... 想飛回天堂試看看嗎? ] 大賢勾起笑容, 摸著手上的戒指
[ 不!!!!!!!!!!!!! ] 鐘業大叫快速的撲向他

 

 

 

 


只要拔下戒指, 天使就會立即回到天堂
但是, 再次戴上戒指.. 天使就會回到他身旁
擁有一半天使一半人類, 獨特的特權...。

 

 

 

 

 

 

 Merry Christmas ...♥

 

 

 

 

 

 

♥  
第五對, 現在要快速進行了!!!!!
業: 這篇我整個很ㄍㄧㄥ~ 讓我這樣笑一下!!!!
♥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