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 當他降臨來到你身邊
你選擇緊抓不放, 還是輕易的放手讓他離去


天使, 他擁有柔順的羽毛
輕輕的.. 降落, 不著痕跡的離去
他是幸福象徵... 。


天使有分很多種...
你會遇見哪個誰也無法決定...。

 

 

 

 

 

 

 

 

 

紅色的跑車駛入豪宅內, 屋內的僕人管家立刻跑出門外
駕駛座下來的是個美艷的女人, 他走向副駕駛座將裡面的人扶出
[ 成烈少爺! ] 管家上前攙扶被扶著的成烈


過沒一會, 浩沅也從樓上下來
[ 送她回去, 把成烈扶上樓 ] 看起來已經習慣有女人送他回家般, 浩沅冷冷的命令著
[ 可是.. ] 女人明顯的動機, 旁人都看得出來


[ 想高攀? 你還早.. 給你兩個選擇, 拿了錢走人, 還是要在這被凌虐? ] 浩沅冷哼了一聲
[ ... ] 女人想也不想的就轉身離去


[ 少爺.. ] 管家湊上前
[ 都一樣, 他已經是第幾個了早已算不清楚.. ] 浩沅看著幾乎昏迷掛在僕人身上的成烈, 嘆了口氣


[ 少爺去休息吧, 成烈少爺我會把他安置好 ] 管家說
[ 摁.. ] 浩沅轉身上樓

 

 

 

 

 

 

 


隔天清晨, 成烈醒了過來
坐起身扶著痛到快爆炸的頭殼
看著熟悉的屋內, 哀.. 我又怎麼回來的.. 每次都沒印象...


下了床走進浴是梳洗, 再繞進更衣間穿衣服
[ 何時改掉習慣? ] 突然的聲音, 成烈並不意外, 用想的也知道是浩沅
[ 習慣? 他不是習慣.. 只是我對於愛, 早已沒知覺.. ] 成烈穿戴整齊後轉頭看他


[ 所以選擇每天帶不同人回家? ] 浩沅看著他
[ 回家? 不都到樓下就被你趕走了嗎? ] 成烈笑著


[ 改掉這壞習慣吧 ] 浩沅嘆了口氣轉身離去
成烈收起嘻皮笑臉, 看向窗外...
我何嘗不想.. 只要身邊有個人陪伴.. 出自真心的...


走下樓, 走出家門, 開著車子來到熱鬧的街道上
在紅燈底下停住, 看著斑馬線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一見鍾情? 這種東西真的存在著嗎?
看著許多人從眼前經過, 但都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


轉過頭, 突然一個身影吸引住他
一個穿著全身黑的清秀男孩站在玻璃櫥窗前
一旁站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像是在嘮叨般的碎念著


注視了多久?
直到後方的車輛狂按喇叭催促他行走
才收回視線將車子往前駛去..... 

 

 

 

 

 

 

 

 

 


[ 齁~ 哥~~~~~ 我說了幾次了阿!!! 你要變成羽毛我才可以把你託付給人阿阿阿阿!!! ] 女孩在一旁急得跳腳
[ 就這副模樣有罪? ] 男孩冷冷的轉頭看她


[ 不是阿~ 你這樣我要怎麼託付啦! 我總不能把你搬去放在人家面前阿! ] 女孩看著時鐘
[ 那就不要, 等到時間一到, 我就回到天堂罷了 ] 男孩無關緊要的安定


[ 阿~~ 不行啦! 時辰要到了你快點啦!!! ] 女孩抓著他的手臂搖晃著
[ 反正只要隨便找個人吻他便是! 我才不要變羽毛 ] 男孩轉身走掉
[ 哥!!!!!!!!! 你去哪阿阿阿阿 !! ] 女孩背起包包快速跟上


兩人過一會來到某間服飾店前, 男孩要開門卻被女孩阻止
[ 你幹嘛? ] 女孩害怕他闖禍
[ 只要有人願意吻我, 我就能繼續待著吧? 那總要找個好的吧! ] 男孩推了門進去


[ 您好有什麼能幫忙你的嗎? ] 服務生湊上前
[ 哥~ 走啦! ] 女孩抓住他的手要拉他離開
[ 我找他 ] 男孩指著某處, 二話不說的甩開女孩的手往前走去


男孩走到他的目標前
[ 吻我 ] 男孩說
對方頓的一下, 想也沒想的捧住他的臉頰, 在他唇上印下吻


[ 李成烈你幹嘛? ] 從更衣室出來的一個妖艷女人怒吼
[ KISS, 看不出來嗎? ] 成烈勾起笑容看她


女人怒氣沖沖的上前甩了他一巴掌
成烈卻出乎意料的大笑了起來


[ 告訴你, 我就是這樣的人.. 自己不相信的! ] 成烈冷哼
[ 我再也不要看到你! ] 女人甩頭就走


[ 對不起利用了你 ] 成烈向對方道歉
[ 如果說是我再利用你呢? ] 男孩淺笑


[ 也罷, 我不會在意.. 反正那些人就像我哥說的, 沒有真心 ] 成烈說完就離去
[ 哥... ] 女孩快速跑上前
[ 他很不一樣 ] 男孩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夜晚, 成烈獨自一人待在吵雜的PUB內
女孩們來回的穿梭在他身旁, 甚至想在他身上撈點好處

成烈瞇起雙眼看著又進來的人, 冷哼
又是個想要貪圖些什麼的人...


[ 你還醒著嗎? ] 成烈抬頭看他, 不是哪個女孩.. 而是男孩?
[ 回去吧 ] 上前要攙扶他


[ 你是誰? ] 成烈因為被他拉著聞到他身上的香味
[ 金明洙... ] 聲音就像是能催眠一般的, 成烈緩慢的合上雙眼


[ 哥~ ]
[ 呃! 你嚇到我... 我想說你用小孩模樣進來... ] 明洙看著那從小女孩變成妖豔美麗女人的人


[ 快帶他回去吧.. ] 將鑰匙放到他手上
[ 摁 ] 將成烈扶起, 帶著他走出PUB坐上車子...


兩人回到家中, 立即有人走出家門要攙扶他
管家看見下車的是男生有些錯愕


[ 您好, 他喝醉了 ] 明洙上前幫他扶著
[ 喔... 少爺常這樣... ] 管家有些不可思議的盯著他看


[ 少爺... ] 一進門管家就看見站在樓上的浩沅
[ .... ] 浩沅也錯愕的看著成烈身旁的明洙...


[ 少爺要送他回去嗎? ] 管家問
[ 今天晚了.. 我看你留下吧.. ] 浩原要僕人去幫他整理客房
[ 謝謝.. ] 明洙道謝著, 跟管家兩人把他帶上樓

 

 

 

 

 

 

 

 

 


將成烈安穩的放上床, 明洙幫他脫掉外套
[ 少爺對於愛情很恐懼, 所以他選擇去傷害很多人.. 這樣自己就不會是第一個受傷的人 ] 管家說著
[ 但是到頭來, 受傷是自己 ] 明洙將外套給管家


[ 您是第一個送少爺回家並到少爺房間的人 ] 管家看著他清秀的臉龐
[ 是嗎... ] 明洙微笑著


[ 我去幫您看房間整理好沒, 您在這稍等 ] 管家轉身離去
明洙看著這房間典雅的擺設, 視線停留在不遠處的牆上, 有一幅天使的圖畫


[ 呃! ]
毫無預警的被拉扯, 明洙跌進了成烈的懷中
明洙跟他兩人沉默對望著...


[ 如果我說, 我剩下兩個小時就得離開... ] 明洙看著他的雙眼
[ 那我可以用一輩子, 換你的永遠嗎? ] 成烈輕輕的上前吻了他的唇...


一句話, 就夠了...
一句話就足以證明.. 所有


輕輕的細吻著, 赤裸的他
珍惜著寶物般的輕撫著.. 就深怕一不小心會傷害到他...


12點.. 化為羽毛消失無蹤..
毫無停留的餘地... 只留下一根黑色羽毛...

 

 

 

 

 

 

 

 


12/25
[ 給你一個願望, 你希望得到什麼? ]
[ 給他活的機會.. ] 明洙坐在樹上說
[ 那你的自由願望呢? ]
[ 無所謂了.... ]

 

 

 

 


醫院-
[ 還是沒有醒.. 從那天以後... 他再也沒醒過... ] 浩沅看著毫無生氣躺在床上的成烈
[ 他會好的... 相信我.. ] 東雨苦著臉看他


自從明洙消失後, 成烈突然在街上發生了車禍
接連的事情糟到不能再糟.. 成烈被醫生宣告從此以後都會如此...
聽見這消息的浩沅幾乎崩潰... 如果沒有東雨在身邊.. 或許他就跟著走了


[ 為什麼不是我.. 為什麼... ] 浩沅緊抓著成烈冰冷的手
[ 別這樣... 他知道會難過.. ] 東雨抱著他


[ 我希望是我... 我不想看見他痛苦... ] 浩沅緊抱著東雨, 就像是抓住一個浮木般..
東雨輕拍他的背膀, 突然的感覺有股力量.. 轉頭便看見明洙...


'' 你幹嘛? " 東雨用心問著
" 我的願望.. 讓他醒來.. 並活著.. " 明洙微笑輕撫他的臉


" 那樣你會徹底消失! 我不希望是這樣... " 東雨皺起眉頭
" 哥.. 對不起.. 我選擇了... 給他生命... " 明洙展開黑色翅膀, 轉身消失...


過一會, 成烈有了動靜
[ 成烈! ] 浩沅快速的跑出病房找醫生去
成烈眨眨雙眼, 看著眼前的東雨....


[ 他救了你... ] 東雨眼眶泛淚
[ 是不是...只要再次面臨死亡... 他就會...回到我身旁... ] 成烈眼淚滑落臉頰....

 

 

 

 

 


你教會我, 什麼是愛
你教會我, 放手一搏, 那就是真心
但你忘記教我... 怎麼遺忘你...。

 

 


 

 Merry Christmas ...♥

 

 

 

 

 

 

♥  
第四對 吐司阿!!!!!!!
話說... 悲劇收 TAT (快奔!!)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