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你會懂,
我離去的理由..... 。

 

 

 

 

 


飄香的咖啡廳, 咖啡香填滿著
叮鈴, 清脆的鈴鐺聲響起..


[ 您好, 歡迎光臨... ]
一個回眸, 燦爛無比的笑容掛在嘴角
快步的上前, 引領座位, 一切就像習慣一般..


原本映在臉上的笑容,
全因為眼前的人, 黯淡消失


一旁幫客人送上餐點的成鍾看見這一幕
快速的放下托盤, 上前到他身旁...


[ 哥, 給我吧... ] 成鍾接過東與手中的點菜本子
[ 我們.. 能談談嗎? ] 對方看著不回應只是往靠角落的位子去, 隨後跟了上去


兩人面對面的坐到位子上
東雨轉頭看著玻璃窗外..


[ 對不起... ]
[ 你想用對不起掩飾什麼? ] 東雨語調平淡的說


[ 只是單純對不起.. ]
[ 我不接受.. 還能怎樣呢? ] 東雨低頭苦笑


[ 你可以拒絕... 就算生氣也好.. ]
[ 這樣.. 你們會更好過點對吧? 只要我生氣... ] 東雨抬頭看著他


[ 你這樣太過溫柔.. 寧可你對我慘忍也好... 別這樣.. ] 伸手抓住他的雙手
[ 你從我身邊搶走了他... 你還妄想什麼? ] 東雨無情的抽回了手


[ 只要你生氣 , 我不要求你原諒... 你這樣... 我會更自責.. ]
[ 自責? 呵..如果你自責就不該在當初把他帶走! ] 東雨眼眶有淚水打轉著


[ 感情..勉強不來... ]
[ 對! 感情勉強不來! 所以你... ] 東雨揮掉臉頰上不爭氣的淚水


[ 別哭好嗎... 我會捨不得.. ] 皺起眉頭伸手要幫他擦拭
[ 別碰我! 我不是你能這樣對待的... ] 東雨用力揮開他的手


[ 你... ]
[ 我要你自責一輩子, 他也一樣! ] 東雨狠瞪著他


[ 你不會的... ]
[ 在你搶走他的那一刻起, 我不再是那個軟弱的我... 別想自由的相愛著.. ] 東雨站起身


[ 東雨.. ]
[ 閉嘴! ] 東雨拿起桌上的水就往他臉上潑


[ 哥! ] 明洙跟成鍾都被這景象給嚇著
[ 我張東雨不是你徐仁國叫得起的! ] 東雨轉身離去

 

 

 

 

 

 

 

 


疲憊的將身軀丟向床鋪, 倒臥在柔軟的棉被堆內
眼睛直盯著天花板看著, 朋友... 也不過是曾經的...


把你當朋友, 卻無預警的讓你把他帶走
是我警戒心不夠, 是我太過大膽的認為... 他不會離開我
但他卻因為你... 頭也不回的走... 離開我的生活...


嘆了口氣, 眼眶中的淚水滑落
哭吧, 哭完就會好的.... 對吧?


眼淚一滴滴滑落, 漸漸的乾枯了
緩慢的爬起身, 拿了個箱子, 走到相框前
將一個個的相框丟進箱子內, 合起
用膠帶一層層的緊封... 就像對你的寬容一樣, 緊閉


現在起, 對於你們, 我不會保留
反正愛情、友情都變質了...


我也變質了
不該溫柔.. 













  

♥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雨哥XD
在這篇應該會很大轉變...
這是短篇短篇進行的歐~~~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