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把你變成... 我的, 壞習慣 ]

♥    

 

 

 

♥ 音樂放送中 ♥
       
 

 

 

 

 


夜晚是寧靜的,
我是愛你的,
你是... 我的。

 

 

 


整間屋子的燈都關著, 四周黑漆漆
準烘趴在只有一盞檯燈的書桌上,
左手抓著手機不放, 右手輕輕的勾勒著眼前的相框 

 
相框內有兩個人, 甜蜜的依靠著
金色的捲髮男孩依靠在另一名男人懷中, 那是自己
能安全的依靠著的那個男人, 是.......


輕輕的滑開手機, 按下一號快速鍵
電話響了起來, 鈴鈴鈴 ----------


[ 喂? ]
[ 容國哥... 你在哪? ]


[ 出門不是問了嗎? 朋友這裡.. ]
[ 你... 什麼時候回家? ] 滿滿的委屈, 卻無法從言語說明


[ 我等等回... ] 突然打斷的話語緊接著發出的女孩嘻鬧聲
[ ... ] 準烘緩緩的將手機拿離耳旁, 掛斷。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掛你電話, 但是我無法忍受你身邊有其他人
尤其是在今天.... 容國哥, 你還記得我生日嗎?

 

 

 

 

 

 


[ 不要鬧... ]
容國將一群玩鬧的朋友推開, 再度接起手機發現早已掛斷
有些錯愕的看著手機....


[ 欸! 你這次出差有沒有豔遇阿~ ] 朋友問
[ 什麼艷遇, 是去談公事 ] 容國坐回位子上


[ 你都不交女朋友噢? ]
[ 不想.. ] 容國拿起酒杯輕啄


[ 還是你金屋藏嬌? 哈哈哈哈 ] 全場的人笑得開懷 
[ ... ] 容國看了他們一眼, 又看了手錶


[ 欸.. 我該走了 ]
容國將杯子喝空, 不理會他們的叫喊快步離開


坐上車子, 發動, 流暢的動作
看了一眼時間, 10點45分...


現在去蛋糕店還來得及吧?
不敢想太久, 快速的將車子駛出


來到熟悉的蛋糕店, 推開門跑了進去
[ 喔? 今天晚嘍.. 你還剩不到一個小時.. ] 慈祥的蛋糕師傅拿出了個粉色盒子
[ 謝謝! 我明天來跟你結! ] 容國拿起蛋糕就往外跑

 

 

 

 

 


快速的回到家中, 將車子駛入車庫
輕手輕腳的進到屋內.. 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間 11點43..


將大衣退去, 走進房間找他的蹤影
打開房門入目的是空蕩蕩的床鋪


轉個身,
突然的被一股衝撞力道壓制


[ 準... 烘? ] 容國不顧背撞上牆壁的疼痛, 看著懷中的人
[ 容國哥是我的! ] 準烘沒頭沒腦的吼叫著


[ 蛤? ] 容國錯愕著
[ 哥不准... ] 準烘抬起頭看他


[ 什...唔! ]
準烘 不讓他說話, 上前吻住他的唇


[ 準...烘!!! 你幹嘛!! ]
容國被他的突然舉動給嚇著


不顧他的叫喊, 準烘輕咬著他的肌膚,
手緩慢的脫掉他那充滿香水味的衣服


[ 不! 不要這樣.... ] 容國推阻著他
[ 我說了, 容國哥是我的! ] 準烘咬住他的肩膀


[ 痛阿!! ] 容國閃躲著
[ 那就...聽話點 ] 準烘輕輕的在他耳旁說


[ 崔準烘!!!!!!!!!!!!!!!!!! ]

 

 

 

 

 

 


啪 !
一巴掌打醒了熟睡的準烘
準烘茫然的看著坐在他身旁怒瞪自己的力燦
還有他那被自己緊咬著的手....


[ !!!! ] 驚嚇的快速鬆嘴
[ 你是小狗嗎!! 咬我幹嘛!! ] 力燦咬牙怒吼著


[ 吵什麼? ] 被吵鬧聲給吸引走入房間的永才問著
[ 他咬我!!!!! ] 力燦立即無辜的快速撲向永才


[ 喔 ] 永才看了一眼紅腫的手腕, 冷淡的回應
[ 會痛會痛會痛會痛!!!!!! ] 力燦在原地跳著


[ 我讓你更痛.. ]
[ 什...嗚!!! ] 力燦被永才用力踩了一腳, 疼痛的倒地


[ 烘烘阿.. 東西我都弄好在桌上, 記得吃.. 我先走嘍 ] 永才上前幫準烘雜亂的頭髮撫平
[ 摁...嗯? 永才哥... 今天幾號? ] 準烘抓住要離開的永才
[ 15阿... 對了! 生日快樂, 禮物在桌上.. ] 永才指著桌上的大盒子
[ 容...容國哥呢? ] 準烘看著四周
[ 你失憶啦?? 他... 多久沒回國了.. ] 永才一臉訝異看著他
[ .... ] 經過永才的提醒, 才想起... 從半年前開始...這屋子只剩下自己與寂寞相伴... 


[ 還好嗎? ] 永才看著恍神的他
[ 摁... 哥你走吧.. ] 準烘拉過一旁皺眉的力燦的手, 將永才的手放上去, 對著他們揚起微笑
[ 他會回來的.. 這裡有你 , 而且他不是我.. ] 力燦鬆開了手, 微笑說完就轉身離開
[ 我... ] 永才看著空蕩的門口又看著準烘
[ 去吧... ] 準烘推推他, 永才才邁開腳步跑去


等他們走後,
雙腳從棉被中出來, 踩上地板穿上拖鞋
一步步緩慢的走向桌子, 抱起永才的禮物走出房間
站在階梯上, 看著偌大的屋子... 安靜的只有幾名僕人走來走去忙碌著
嘆了口氣, 走下樓去..


到達一樓處, 一團毛茸茸的物體朝他奔來
[ Love 阿~ ] 親暱的揉揉他的米白色髮絲..
[ 汪! ] 被喚為Love的拉布拉多興奮的叫了一聲
[ 走拔~ ] 準烘帶著他往餐桌處走


坐上椅子, 看著空蕩蕩的對面
已經半年了... 一通電話也不給的..
我已經習慣自己吃飯.. 習慣一個人在空蕩的床鋪沉睡
唯一不習慣的是... 你不在身旁...


今天是我生日, 你還記得嗎?

 

 

 

 

 

 

 

 

晚上8:00
飛機降落在跑道上...,


人來人往的接機處,
一個穿著亞曼尼黑色西裝與帶著墨鏡的男人拖著行李從人群中走出


[ 總裁.. ] 兩三個西裝鼻挺的男人上前將他的行李接過
[ 今天要... ]
[ 取消所有行程, 我說過了 ] 低沉的聲音, 不容許反抗的命令
[ 是... ] 恭敬的幫他開車門


[ 總裁, 回去嗎? ] 司機問
[ 去蛋糕店 ] 將墨鏡摘下, 看著久違的風景...


車子停在粉色的蛋糕店前,
看著站在櫥窗前的小情侶, 想起第一次來到這裡


[ 欸欸欸欸! 容國哥~ ] 你那小手緊抓著要走過店家的我
[ 嗯? ] 後退的走回你身旁
[ 你看! 好可愛... ] 你看著櫥窗內的漂亮蛋糕揚起甜蜜的笑容
[ 喜歡嗎? 那每年生日.. 我都會買一個給你 ]
[ 好阿~ 打勾勾噢! ] 你那可愛的模樣, 印上的我的心頭


[ 總裁? ] 司機的叫喚聲拉回了他的魂
[ 我去去就來 ] 打開車門下了車, 修長的雙腿往店走去
推開了門, 走向堆積著一堆女孩的櫃台前...


充滿女孩的四周, 與自己完全不符合的色調, 讓他更加突兀
女孩們細語的討論著他, 完美的外表, 讓女孩們愛慕.. 甚至想攀談..


[ 喔? 你來啦.. ] 一個男孩從廚房探頭, 拉走了一些女孩的視線
[ 摁.. 照舊 ] 低沉的聲音訴說的溫柔, 讓站在一旁的女孩不自覺得臉泛紅
[ 好的~ 等我喔! 你們也是! ] 掛上燦爛的笑容對著那些女孩們說
[ 是~ ] 女孩們整齊劃一的回應


過了一會, 他拿著一個粉色的盒子出來
[ 給你~ 我會找大賢哥結帳的! ] 笑眼瞇起笑的幸福
[ 鍾業, 你確定你是找他結帳嗎? ] 稍微的調侃, 不出所料的讓鍾業紅了臉頰
勾起淺笑, 提著盒子走出了店面上車離去...  

 

 

 

 

 

 

 

 

晚上9:18

[ Love 阿!! 你不要亂跑啦!!! ]
準烘追著不小心放開拉繩的Love跑


追了一陣子後,
準烘決定坐在地上看著Love自己亂跑


他很聽你的話,
如果你在... 一句話就能讓他安靜回到我身旁...
但, 你不在.....


[ Love你在挖什麼? ]
準烘歪著頭看Love正在努力挖著土


過了一下子,
Love叼著某個東西跑到他面前
把東西放在他手上, 乖乖的坐好


準烘看著黑色的盒子, 輕輕的拍掉上面的土
把它放在地上, 打開他.....


裡面有小盒子跟.... 一封信?
小心翼翼的將信拿起, 打開....


" 愛你越久, 我越習慣你的存在, 你的每個動作都牽引著我的思緒..
在你面前, 我總覺得我的聰明用不上.. 我變得不像我.. 連簡單的... "


[ Love 阿!! ]
準烘信看一半就發現Love把那小盒子給叼走, 驚慌的站起身追上他
追到了後花園的迷宮園前.. 跑了一半才發現, 這裡沒有人帶.. 根本走不出去


[ Love.. ] 有些慌張的看著四周, 一點點的聲音都讓他有些害怕
幾乎快哭出的眼眸, 睜大的看著四周圍的樹林.... 後退了一步, 又一步...


[ 阿阿阿阿阿阿 !!! ]
突然撞上的東西, 讓他嚇的大叫蹲坐在地上, 眼淚也飆出眼眶
一雙手溫柔的抓住他的手臂, 往懷裡拉扯...


[ 我該拿你怎麼辦... ]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香水味...
[ 容...容國哥... ] 顫抖的聲音小心的喚著


[ 不是說了, 我不在... 別來這.. 傻瓜 ] 容國將他的眼淚抹去
[ 嗚..... ] 原本止住的淚水又再度崩盤...


容國苦笑的看著他, 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 你.. 怎麼... 可以這樣.. 不可以.. 不是... 嗚... ] 準烘話都說不清楚的用雙手搥打著他
[ 你到底要說什麼.. ] 容國笑著看他
[ 我... 嗚... 人家忘記了啦! ] 準烘吼叫著, 這舉動引發了容國的大笑..


容國將他再度擁入懷中, 手輕拍他的背
[ 我想你.. 還有, 生日快樂... ] 容國微笑說著
原本打算等他回來就要劈哩啪啦的大罵的準烘, 因為他的話安靜的揚起了甜甜的笑


[ 喔? Love~ ] 準烘發現從容國身後走來的Love
[ 汪! ] Love走到他面前坐下, 放下小盒子
[ 喔? ] 準烘拿起小盒子打開, 愣著....
[ 把信看完吧... ] 容國把信放到他手上, 準烘聽話的看著未看完的信...

 


" 愛你越久, 我越習慣你的存在, 你的每個動作都牽引著我的思緒..
在你面前, 我總覺得我的聰明用不上.. 我變得不像我..
連簡單的我愛你都說不清楚, 連最能表達思念的我想你都無法脫口而出...
你會等我吧? 我想我一定不敢打給你.. 因為打給你, 我會忍不住回到你身旁.. 所以先說對不起
或許, 愛上你是我的壞習慣... 你願意, 永遠當這習慣嗎? 等生日那天.. 給我答案吧.. "


[ 方容國!!! ] 準烘滿臉是淚的抬頭
[ 別哭.. 生日不能哭.. ] 容國抹掉他的淚
[ 不管啦!! 我要哭!!!嗚~~ ] 準烘像鬧脾氣般的哭鬧著
[ 所以..這生日禮物要不要? ] 容國敞開雙臂看著他
[ 要 ] 準烘二話不說的撲向他懷抱






 

 

 


 

 

方勇國&Zelo
每當你溫柔的靠近, 我的心.. 不自覺的暖。

♥   
烘: 偷看一下不犯法吧? (看)
國: 他們不會管那麼多啦!!! (我也想看)
♥  
花: 你愛他嗎?
烘: 嘻呵呵呵呵... ♥  
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回答?♥  
♥  
烘: 掰掰~~~(挑眉)

 


我拖了又拖, 嗯... 他出來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乾)
兒紙, 你到底有沒有收到圍巾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