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安靜的辦公室內
只有杯中冰塊融化互敲作響的聲音
再仔細點聽, 就會清晰的聽見兩個平穩跳動的心跳聲...


容國看著杯中的咖啡, 準烘雙手放在膝前低著頭又抬頭
緊咬著的雙唇動了動, 像是要說些什麼.. 但聲音出不來...
兩人依舊沉默著....


[ 我們... ] 準烘開了口, 但眼神看著地板
容國抬起頭, 等著他未說完的話....


[ 我們.. 分手吧 ] 準烘緊抓著雙手不忍心的脫口而出
[ 好 ] 毫無疑慮的救回應的簡潔, 讓準烘驚訝的抬頭看他


[ 早該分了不是嗎? 何必訝異.. 我在等你說出口罷了 ] 容國眼神毫無動搖的說
[ 你... ] 準烘有些不知所措


[ 你早就已經離開了, 這次回來不過就是說這些.. 我都懂所以不挽留 ] 容國站起身走向落地窗前
[ 原來.. 我並不重要... 呵 ] 準烘低頭苦笑, 眼淚在眼眶打轉


[ 不瞞你.. 那女人我都看到了! 說分手一半因為他吧! ] 容國看著落地窗外說
[ 他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 準烘站起身有些激動


[ 我比你活的更久, 男人的理由我都說過.. ] 容國擺明不相信他
[ 孝盛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樣! 為什麼不相信我!! ] 準烘激動的抓著他的手臂吼著


[ 你要我拿什麼相信你? ] 容國無情的甩開他的手
[ .... ] 準烘被他一甩開, 淚水滑落臉龐, 一步步的往後退..跑出了辦公室...


容國皺起眉頭, 雙眸哀傷的..
輕輕的在玻璃上呼了一口氣, 成了一面霧氣..
食指在上頭輕畫... 寫下了 他心愛的人...


時間他告訴我, 該放手了
對不起... 我抓不緊你... 。

 

 

 

 

 

 

 

 


三年後 -
法國巴黎...


既美麗又浪漫的都市, 雪花輕飄
街道上有個人兒在奔跑....緊急的要去哪兒


[ 不好意思借過~~ ] 流利的法文脫口而出
推開了木製的門, 門上的鈴鐺叮叮噹噹響著
側身鑽進店裡, 跑向櫃檯....


[ 孝盛姐!! ]
[ 烘烘阿! 你拿去哪了啦! 我擔心死了! ] 孝盛拿過他手上的紙袋
[ 對不起麻~ 走錯路啊~ ] 準烘笑著搔搔頭


[ 烘阿~ ]
[ 智恩姐~需要我幫忙嘛~ ] 準烘跑向另一邊的出餐區


[ 這個幫我拿去給善花~ 乖! ] 智恩將盒子交到他手裡
[ 好~~~ 我出去嘍~~ ] 準烘跑出店裡往某個方向跑

 

 

 

 

 

 

 

 


某高級餐廳內
一個中老年人士與一群黑衣人中豎立著兩位吸引女人目光的俊拔男人


[ 謝謝您, 合作愉快 ] 一口流利的法語被充滿著磁性的聲音說出
[ 公事談完了, 那私事呢? 是否 ? ] 其中一位人士說


[ 不論多說了幾次, 我還是拒絕您的好意 ] 微笑的婉拒
[ 您這般好的男人, 我怎能不為我孫女保留呢.. ] 輕拍拍他的手臂


[ 您的孫女更適合屬於他的人, 想必我不是那個有福的人 ] 依舊是親切的笑容
[ 那您呢? ] 看著他身旁的人


[ 我也不是那個人.. 而且, 我有愛人 .. 很抱歉 ]
[ 唉.. 可惜了, 方總裁跟金總裁都拒絕.. 我失去兩個金龜婿.. ] 老人家嘆了口氣


[ 呵呵, 您過講了... ]
[ 我可以叫你們的名字吧? 這樣的要求... ] 老人家慈祥的笑著


[ 當然可以.. 崔總裁.. ] 兩人微笑應對著
[ 容國跟力燦.. 我發音沒錯吧? ] 老人家小心翼翼的喚著


[ 喔~ 您的韓文沒退步阿.. ] 力燦笑說
[ 怎能退步, 要讓我孫女看笑話了.. ] 老人家笑得開懷


叮鈴 -
[ 善花姐!!!!!!!!! ]


伴隨著叫喚聲,
容國跟力燦還有崔總裁都看了過去


[ 你叫那麼大聲幹嘛! ] 善花輕拍準烘
[ 對不起麻~ 忘記了! 這個! ] 準烘把盒子給他


[ 那這個給你.. ] 善花把一個蛋糕給他
[ 謝謝善花姐~~~ 最愛你 ] 準烘嘻嘻笑著


[ 準烘? ]
一個叫喚聲, 讓準烘跟善花轉過頭看去


準烘看著叫他的力燦, 還有他身後的... 容國
好不容易即將要遺忘的記憶, 又再度像流水般回流...


[ 烘烘阿... ]
[ 阿! 爺... 爺爺! 你怎麼在這? ] 準烘這才發現自己的爺爺


[ 你又再亂跑了阿.. ] 崔爺爺慈祥的走上前拍拍準烘
[ 哪有~ 人家在幫忙送東西耶~ ] 準烘不滿的跳著
[ 好啦好啦! 你不要跳跳跳.. 我眼睛都花了 ] 崔爺爺抓住他


[ 爺.. ]
[ 喔!! 這就是我最小的孫女.. ] 崔爺爺抓著善花介紹給力燦跟容國
[ 您好.. ] 力燦有禮貌的伸手


[ 你... ]
[ 準烘阿!! 喔!!! ] 一進門就吼叫的孝盛傻住
[ 你怎麼也冒冒失失的.. 他是我大孫女.. 孝盛 ] 崔爺爺開心的介紹著


[ 孫女... ] 力燦轉頭看著容國
[ 對阿... 怎麼了嗎? ] 崔爺爺一臉疑問看著他們
[ 爺... 我先回家... ] 準烘拿起東西快速的跑了出去


[ 唉? 這孩子平常不會這樣的.. 真抱歉 ] 崔爺爺不好意思的看著他們
[ 沒關係... ] 力燦撥了絲毫不動的容國
[ 我... 先告辭.. ] 容國點頭致意, 抓起椅子上的西裝外套就往外跑


[ 現在是? ] 崔爺爺一臉茫然
[ 就是他... ] 孝盛微笑說


[ 他心愛的人... 因為他, 才願意逃的遠遠.. 回到您身旁.. ] 善花對爺爺解釋著 
[ 原來是那孩子... ] 爺爺看著門口, 揚起了笑容...


[ 對不起..請問... ] 門被推開, 開門的人愣著
[ 我說過, 不論你再哪... 我都會找到你 ] 力燦揚起笑容

 

 

 

 

 

 

 

 

 

 


準烘跑了又跑,
過了幾條街道後才緩緩腳步
一步一步的緩慢的往前走著....


逃? 我為什麼看見你就逃?
我連自己都不懂的... 怎麼會明白?


因為我對你的誤會, 我離去你
因為你對我的誤會, 你推開我
現在一切都解開了... 但我卻沒有勇氣回過頭...
回過頭緊緊的擁抱... 回過頭大聲的說我愛你...


離別, 都是在相愛之後
離別, 才會懂得珍惜著
離別, 只會有悲與喜..


離開你, 我沒有一次是快樂
因為心他在告訴我... 我還愛你
無論過了三年 還是更久...


嘆了口氣, 跨下肩膀
停下腳步, 豎立在原地..
如果, 如果說你現在出現...
我想, 我不會再逃... 是吧?


過了許久,
只有那微微的風與冰涼的雪
有些寒冷的環抱著雙肩....


[ 別逃.. ]
伴隨低沉的聲音而來的溫暖擁抱, 隔絕了所有的風與雪
雙手從臂膀上放下, 輕撫上那雙手臂...


[ 對不起.. 我不會說.. 但請你原諒我沒有挽留 ] 容國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著
[ 我愛你.. 我會說.. 但請你不要再次推開我.. 這樣, 可以嗎? ] 準烘轉過身環抱住他的頸子


[ 我們... ] 容國輕拉開他
[ 結婚吧.. ] 準烘不等他說完接著說


容國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捧住他的臉龐
[ 我該說我願意嗎? ] 容國微笑
[ 我願意 ] 準烘湊上嘴唇....

 

 

 

 

 

回到家中, 輕推開門
雙手環上他的腰際... 壓上門板並且關上門
唇瓣相碰, 緊緊的相黏在一起...


許久, 分開後的雙唇緩緩的呼吸著空氣
容國低頭輕輕啃咬著他的白嫩頸子...
雙手扯掉他的圍巾.. 退去他的大衣,
緩慢的解開他胸前的扣子, 讓他裸露在自己面前..


輕輕的觸碰他的敏感地帶,
準烘毫無警戒的就軟塌靠著門板滑下坐落在地毯上
容國蹲下身將他抱起...


走向床鋪將他輕輕放下
緊接著退去他所剩無幾的衣物
雙手輕撫著他的身軀....


[ 嗯... ] 準烘敏感的將頭埋進枕頭堆內
容國傾向前, 舌頭輕輕勾勒著他的耳勾
準烘立刻縮了又縮的無路可逃....


[ 嗯呃... ] 突然被襲擊後端, 讓他驚慌失措的弓起身
[ 乖... ] 容國親吻他的額頭安撫著
幾次緩慢的舒緩, 讓他終於擺脫痛楚....


[ 阿阿阿阿!!! ]
對於突然進入的異物, 感到不熟悉並且仰頭叫喊著
輕輕又緩緩的動作, 讓他慢慢放下戒心....


[ 容...容國...哥~ ]
伴隨著律動發出的黏膩聲音...

 

 

 

 


幸福, 不會因為離別而消逝去
感情, 不會因為你離開而斷然


不管走了幾步, 我們依舊會相遇...
因為我還愛你... 。

 

 

 

 

------♥ 預告♥------


[ 對不起, 我不會再纏著你.. 忘了我吧 ] 力燦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碰!! 門板關上,
伴隨著一個玻璃杯砸向早已關上的門板
支離破碎... 躺平在冰冷的地上..... 


[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我算什麼? ]


緊握雙手,
無視手裡握著的是半破碎愛心樣子的玻璃...

 

 

♥  

BZ結束了, 緊接著換下一對
我有在尾端放點預告XDDD

 
▲下篇開始, 燦才  當愛放手  ▲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