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最怕的, 是夜晚
只要夜一黑.. 就會無法克制的想起你..
一旦想起你.. 眼淚就會像開關般無法停歇..


總是告訴自己, 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孤單慣了.. 真的沒有關係...


記憶拼命的告訴我, 我該忘了你
但是寂寞卻不斷的要我記住你...


我們的愛情就像偶像劇一般
一見鍾情, 在一起... 說著永恆承諾
緊接著... 永遠幸福快樂....
但最後的那一點, 卻在你遺忘我的時候... 破滅


我想逃離你身邊, 卻怎樣的逃...依然在你附近徘徊..
或許, 遇上愛情.. 懵懂無知的我.. 也會脆弱許多..


[ 想什麼呢? ] 鐘業提著大包小包走出超市就看見準烘站在櫥窗前發呆
[ 恩? 沒有.. 我幫你拿吧 ] 準烘接過他一半的重量, 邁開腳步往前走去
[ 傻瓜.. 你的表情都說明了.. ] 鐘業看著他離去的孤單身影, 如果是以前.. 他不會讓你這樣孤單吧..


[ 哥? ] 準烘發現他沒跟上來回過頭
[ 喔! ] 鐘業快速的跟了上去...

 

 

 

 

 

 

 

 


在廚房弄著食物的鐘業小心翼翼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環抱雙腿的準烘
深怕他就像昨天那樣突然的哭了起來...
[ 準烘阿~ ] 鐘業忍不住叫了他
[ 恩? ] 準烘轉過頭看他


[ 如果你要畫畫或寫字旁邊的紙可以用.. ] 這樣可以讓他轉移注意力吧?
[ 好... ] 準烘聽話的拿起一旁的紙張跟筆
手裡拿著筆, 放在紙上卻一個東西也想不出來...


嗶嗶
大門打開的聲音, 讓準烘跟鐘業探頭
[ 喔!! 哥... 你怎麼會回來? ] 鐘業驚訝的看著來人
[ 我不能回來? ]


[ 力燦哥.. ] 準烘看著他
[ 我都聽說了, 不用在跟我解釋一遍.. ] 力燦上前撫亂他的頭髮


[ 那 ... ] 鐘業欲言又止
[ .... ] 力燦看著他不發一語


[ 永...永... ] 鐘業不知該如何說出口吞吞吐吐著
[ 過去就過去了 ] 力燦扔下這句話就邁開腳步上樓


過了半個小時, 準烘敲了敲力燦的房門
[ 進來 ] 裡頭的力燦應了一聲
[ 哥... ] 準烘從門口探頭進來


[ 過來吧 ] 力燦放下手邊的工作, 拍拍身旁得座位
準烘關上門, 低著頭走上前去坐下...


[ 我不會安慰人, 所以你要哭就哭吧.. 沒有人會看見的 ]
力燦的話, 讓準烘壓抑已久的淚水迅速的像洩洪般滑落..


[ 會過去的.. 該放手的, 就放.. 對自己會好點.. ] 力燦就像在訴說的自己一樣, 安撫著他
[ 我..放不了手... ] 準烘緊抓著他的手, 痛苦的哭著


[ 所以我當初就說.. 愛人比被愛的更痛苦.. 被愛是幸福.. 就叫你不要傻傻把感情放下 ] 力燦不管手被他抓得多痛, 依然耐心的哄著他
[ 愛人沒有選擇權... 不也是哥說的嗎.. ] 準烘泣不成聲的持續落淚
[ 對阿.. 所以.. 我才受了傷.. 逃避逃離他身旁.. ] 力燦苦笑轉頭看著窗外

 

 

 

 

 

 

 


[ 你還要待在公司多久? ] 永才要離開公司發現辦公室燈還亮著
[ 等會 ] 容國站在落地窗前看著


[ 你在看...他為什麼每次都會站在那裏嗎? ] 永才猜出他的心思
[ 因為我從沒去認真了解他.. 他的世界.. 他的視線.. 關於所有的他.. ] 容國哀傷的表情看著窗外


[ 他曾經告訴過我.. 站在這裡可以看著這世界.. 就像這世界是他的一樣.. 但.. ] 永才走到容國身旁說著
[ 但? ] 容國看著他等待著下文


[ 但... 是孤獨的.. 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兒, 無法展翅飛翔.. ] 永才說著
[ 我該讓他自由的... ] 容國這才理解, 為什麼每次看見他的表情都是憂傷的...


[ 你該給的不是自由, 而是束縛.. ] 永才看他還是不懂
[ 什麼意思? ] 容國不能理解


[ 你對於他太過放縱, 自由過了頭... 他希望人家了解他.. 把他綁在身旁也好.. ] 永才拍拍他的肩膀
[ 綁住, 他會想離開的... ] 容國說
[ 他不是我.. 不一樣.. ] 永才苦笑


[ 他綁你管你都太嚴苛.. 所以他的關心變成了你的束縛? ] 容國問著永才
[ 我喜歡自由.. 但他希望把我綁在身旁.. 所以才落到... 他離開.. ] 永才轉頭看著容國桌上的某個相框..


[ 我們其實都是笨蛋吧? ] 容國自嘲
[ 我想你絕對不是.. 回去翻翻房間吧.. ] 永才轉身離去

 

 

 


愛情, 沒有正與負...
只有, 願不願意付出...
 

 

 

 

♥  

我想了又想, 決定把這篇變成連貫文章
因為上篇有人問說.. 力燦跟永才怎麼了? 鍾業跟大賢怎麼了?
所以就, B.A.P 所有CP都有.. 只是主題不同..
分類為 愛情,他怎麼走..
BZ  篇  當愛離開
燦才篇  當愛放手
賢鍾篇  當愛遠走


▲一篇結束後才會進行下一篇 ▲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