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如同往常的各自到公司上班與到學校上課
沒有因為告白而變得有什麼不一樣,
唯一改變的是更加... 尷尬。


[ 這個... 簽一下 ] 賢勝尷尬的將資料夾放在桌上推向他
[ 摁 ] 斗俊低著頭應了一聲, 沒打算抬頭


[ ... ] 賢勝看著他, 看他好像沒有要行動的意思, 皺起了眉頭
[ 還有事? ] 斗俊抬頭看了他一眼


[ 你不簽我! 走個屁? ] 賢勝有些火氣的怒吼
[ ... ] 斗俊翻開資料, 快速翻閱後蓋上


蓋上?! 不對吧....
賢勝一臉疑惑看著他


斗俊站起身, 繞過桌子來到他面前
[ 你... 幹嘛? ] 賢勝有些慌張的往後退, 靠上桌子邊緣


[ 要我簽資料, 有這麼簡單嗎? ] 斗俊輕輕勾起嘴角
[ 不、不然你要怎樣.. ] 賢勝無路可退的別開頭


[ KISS ] 斗俊的氣息噴在他的耳朵上
[ 不要鬧了 ] 賢勝雙手抵住他的胸膛


[ 反正我時間多的很, 這資料.. 兩點前要送到營運部不然他們就全體回家吃自己.. ] 斗俊環胸退開看著他
[ 你! 根本就是威脅!! ] 賢勝怒瞪著他


[ 不否認 ] 斗俊勾起笑容   
賢勝低著頭沉思了一會, 緩慢的上前, 奉送上自己的雙唇
輕貼著斗俊的唇瓣...快速離開


[ 唔! ]
卻不料被抖俊伸手壓住他的後腦杓, 並且將他困在桌子與他的身體之間
賢勝不斷的推阻著他, 斗俊穿著整齊的西裝立即被他慌亂的舉動給搞亂了


唇瓣絲毫不離開的, 將他輕鬆抱起放在辦公桌上,
伸手扯掉束縛著賢勝脖子的領帶, 絲質的領帶快速滑落地面躺平


扣子也一顆顆的漸漸打開...
雪白的胸膛在襯衫的敞開瞬間裸露出現
手掌輕撫過他的腰間, 賢勝敏感的悶哼了一聲


[ 欸尹... 阿阿阿阿!!! ] 忘記敲門就闖入的起光嚇的大叫慌亂關門
[ 阿阿! ] 賢勝崩潰大叫捧著臉頰奔進休息室

 

 

 

 

 

 

 


好不容易冷靜點的起光跟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的賢勝
一個小時後在公司樓下的咖啡廳遇見....


[ 我不知道..你們玩這麼大.. ] 起光害羞的低頭
[ 不是! 你誤會了... ] 賢勝極力的想解釋


[ 衣服凌亂, 裸體露出, 氣氛曖昧.... 這幾點你怎麼解釋? ] 起光瞇起雙眼看他
[ ..... ] 賢勝傻住無法言語..


[ 喔? 賢勝.. ]
賢勝抬頭看著叫自己名字的人, 有些驚訝的抖了一下
連少根筋的起光都看出個什麼....


[ 好久不見.. ] 男人拍拍他的肩膀
[ 摁... ] 賢勝低下頭


[ 過得怎樣? ] 男人揚起燦爛的笑容
[ 很..很好.. ] 賢勝撇過頭不看他...


[ 我們能聊聊嗎? ]
[ 噢... 起光.. 我.. ] 賢勝看向起光
[ 我先出去等你... 你們聊.. ]


等起光一走男人坐到賢勝的對面, 輕輕的握住他放在桌上的雙手
賢勝反射性的將手收回...


[ 有話快說拔.. 我還要上班.. ]
[ 我們... 可不可以重新來過? ]


男人的一句話, 讓賢勝動搖
曾經, 我愛你愛的多深刻, 與你在一起的幸福是無可取代的
但是卻在我開口玩笑說, 萌萌是我的孩子.. 你頭也不回的就走...


明明快淡忘你的, 卻在你出現的那刻湧現了
我不想再當那個隨你擺弄的玩偶, 相信我們只是玩玩得
所以錯誤一次就好....


[ 不可能.. ] 賢勝站起身
[ 為什麼? 你不是愛我的? ] 男人抓住他的手
[ 失去了的.. 回不來了.. ] 賢勝推開他的手, 輕輕的微笑轉身離去


如果當初能像這樣, 堅決的頭也不回遠走
是不是就能減少傷痛...?

 

 

 

 

 

 

 

 


隔了幾天, 賢勝如同往常的坐在辦公桌前
看著早已空蕩好幾天的總裁坐位....


[ 想他? 去日本找他阿.. ] 起光一屁股坐上沙發
[ 誰想他.. ] 賢勝嘴裡這樣說, 但眼神是真實的..


[ 我幫你! ] 起光抓著他就走
[ 欸欸!! ] 賢勝慌亂的被他抓著走


上了車子來到某間辦公大樓前
起光快速的拉著他下車往內走去..
[ 呃.. ] 櫃檯人員來不及反應的看著他
[ 我找你們總裁! ] 起光丟下這句話就搭電梯上樓


叮-
位於頂樓的樓層到達, 一開電梯門就被人給撞上
[ 唉呦! ] 雙雙的跌坐在地上
[ 對不起! ] 慌亂的撿著地上的東西


[ 這個.. ] 賢勝幫他撿起資料夾
[ 謝謝.. 真的很抱歉我...呃? ] 對方看見起光愣了愣
[ 梁耀燮.. 你不是應該在東雲身邊幫忙? ] 起光傻著


[ 我是不得已的阿..就... ] 耀燮噘嘴抱怨 
[ 就怎樣? ] 一個聲音從後頭竄出, 當場嚇到三人


[ 龍俊亨! 你虐待人家齁! ] 起光指著他吼叫著
[ 你有屁快放! ] 俊亨彎下身幫耀燮撿東西


[ 阿阿阿! 給我一張飛日本的單程機票! ] 起光突然想起重要事
[ 東雲不是在法國? ] 俊亨皺眉抬頭看他


[ 不是我! 是他! ] 起光把賢勝推向前
[ 也是.. 你只要一通電話 就算半夜他坐個人直升機也會拼死飛回來.. ] 俊亨將地上的東西撿起塞到耀燮懷中


[ 呀! 我不是來給你調侃我的好嗎? ] 起光噘嘴
[ 這招對我沒用.. 機票去機場拿, 我會交代 ] 俊亨拉著耀燮轉身走進辦公室


[ 快去吧! 去找他.. ] 起光將鑰匙放到賢勝手上, 賢勝愣著看鑰匙毫無動作
[ 我相信你會想他的.. 無論是為了排除你心中的那個人去見他也好! 還是真正像我說的也好.. 去看他吧! 他會想你的.. ]
聽著起光的話, 賢勝才緩慢的移動腳步, 踏進電梯...

 

 

 

 

 

 


來到機場, 拿了飛機票, 乘坐著飛往你在的地方..
飛機飛了多久, 不記得, 只記得.. 我踏上了你在的地區


攤開手上的陌生地址, 穿上起光準備的衣服
坐上起光早已準備好的車子, 往你在的地方去...


距離越來越接近, 心跳卻越跳越快
到底是怎麼搞得... 從沒有過的感覺...
是緊張還是... 不安?


[ 到了 ] 司機用標準的韓文示意
[ 謝謝 ] 賢勝道謝下了車


站在雄偉的飯店前,
服務人員上前確認他手中的邀請函
隨後恭敬的領著他進去....


被帶到宴會廳內, 看著人來人往的地方
就是不見他想見的人...


失落的轉過身要離開
抬起頭卻看見... 他擁著某個女人...


手中的邀請函滑落地面,
不哭.. 不准哭... 眼淚不能解決所有事情...
深深的吸了口氣.. 對上他的視線..


斗俊抬頭看見突然出現的賢勝, 又看了倒在自己懷中的女人
眼看著賢勝一步步得往後退... 轉身.. 跑走...
[ 對不起! 告辭! ]

 

 

 

 

 

 

 

 


一步一步的加快腳步, 最後奔跑了起來
就彷彿後頭有恐怖的東西追趕一般...


[ 賢勝! ] 斗俊追上他抓住他的手腕
[ 放手... ] 賢勝低著頭


[ 不是你想的那樣.. ] 斗俊將他轉向自己
[ 不重要.. 我們什麼都不是 ] 賢勝冷淡的語氣


[ 什麼叫我們什麼都不是? ] 斗俊有點上火
[ 就都不是.. 我沒答應你 ] 賢勝抬起頭吼著
他的音量引來了四周人的注意...


[ 你沒有選擇權 ] 斗俊肯定的說
[ 我...唔!! ]


斗俊強吻他的唇瓣, 不讓他再說出一字一句
賢勝掙扎的推阻著他, 斗俊更加緊抱著他束縛著

 

 

 

 

 


斗俊將他送到房間前, 將感應片交到他手中
[ 去休息吧.. 我走了 ] 斗俊趕著他進去


賢勝轉過身面對門板,
將感應器放上, 門嗶嗶兩聲打開門鎖


[ 快進去吧.. 晚了 ] 斗俊說著
賢勝卻毫無任何動作的看了門板一會


緩慢的轉過身... 抬起頭..
冷不防的被斗俊湊上前吻注唇瓣, 右手環上他的腰..
輕推, 進入了房間....


喀擦, 門緊閉....。



 

 


♥  

A_________________A
H文? 沒有噢噢噢噢噢噢!!
徵求留言十個就打! (不同人)
嘿嘿(好機車這人!!)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