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如果哪天, 我能說話..
我想跟你說.....

 

 

 

 

 

 

大門開啟, 睜開雙眼, 快速的跑向門口
端正的坐著, 尾巴左右搖動著


[ 踏踏呀~你有沒有乖乖啊? ] 伸手摸著他的頭殼 
[ 汪! ] 有~ 當然有.. 我多乖啊...


[ 啊對了~ 我友帶個朋友回來給你作伴噢! 這樣以後我去上班你就不用怕一個人會無聊嘍~ ]
朋友? 什麼朋友? 朋友是什麼? 踏踏歪著頭看著主人跑出大門


[ 將將~ ] 再度跑回來的主人手上多了個物體
[ .. ] 踏踏往後退了幾步, 警戒的看著對方


[ 不要怕啦~ 龍龍比你小隻你怕什麼? ] 主人好笑的看著他
踏踏依然警戒的縮在一旁, 主人手上的龍龍瞇著雙眼看著他


[ 啊~我先去整理東西, 踏踏跟龍龍玩啊~ ] 主人小心翼翼的將小巧的龍龍放下, 接著跑進房間
龍龍被放下後歪著頭看離他很遠的踏踏, 無趣的舔舔腳掌, 整理毛髮


踏踏終於放下防備, 緩慢的匍匐前進靠近龍龍
龍龍轉頭瞪了他一眼, 彷彿在警告他..此區為禁地, 請勿靠近


踏踏習慣性的嗅了嗅鼻子, 因為有些距離的關係, 完全嗅不出龍龍的味道
最後放棄站起身, 回頭走向沙發旁窩著...


踏踏一離開, 龍龍才緩慢的站穩身體, 在屋子內環繞著
龍龍停在一個跟自己體積相符的物體前, 用小腳撥了撥他


啾~
物體突然發出的聲音讓龍龍驚嚇的抖了一下
感覺不對勁, 轉過頭看著正在偷瞄的踏踏...
踏踏別過頭不看他.., 龍龍惱羞成怒的走上前去抓了他一下


[ 凹嗚~ ] 踏踏被他抓一個疼痛發出哀嚎聲
[ 怎麼了? ] 主人迅速的跑出房間, 看著縮在一旁的龍龍
直覺就是踏踏欺負他.. 立刻對著踏踏擺起臉色..
踏踏無辜的夾著尾巴鑽進他的安全區...親愛的窩


等主人一離開, 龍龍爬起身看著只剩下尾巴在外頭的踏踏
眨眨雙眼, 往他走去..


[ 喵~ ] 龍龍用他小巧的腳掌撥撥他的尾巴
只要踏踏一不爽揮動尾巴, 龍龍就有可能會悲劇的飛出去
但是, 卻毫無動靜的一動也不動...


龍龍低著頭轉身走掉...
鑽進主人的房間, 在主人身旁磨蹭著
[ 龍龍怎麼了? 餓了嗎? ] 主人猜測
[ 喵~ ] 對吼...吃飯! 是不是吃飯他就會出來?


[ 好拔~我們去拿飯飯~ ] 主人撈起龍龍抱在懷中去廚房弄他們的食物
過沒幾分中食物已經用好放在地板上.. 龍龍看著踏踏的碗..幾乎可以把自己裝進去..


鈴-
龍龍轉頭看著桌上響起的手機
[ 喂? 喔! 他很好啊~ ] 主人摸摸龍龍的頭殼
[ 喵~ ] 喔? 是我的主人!! 龍龍眼睛一亮的看著現任主人


[ 好~我馬上到 ] 主人掛掉電話跑進房間穿了件外套
[ 我出去噢~你們乖乖吃飯啊~ 踏踏不可以再欺負他噢! ]
主人快速交代完就跑出門, 剩下龍龍跟踏踏獨處...


龍龍看著依然不出來的踏踏
有些感覺很抱歉, 往前去又撥了撥他的尾巴
[ 喵~ ] 出來麻~


結果反效果的踏踏將尾巴藏了進去
[ 喵嗚.. ] 龍龍難過的低下頭
踏踏轉頭看了他一眼... 又將尾巴伸出來


龍龍看著再次出現的尾巴, 正緩慢的左右服貼著地上搖晃著
龍龍好奇的歪著頭看, 接著動手..不是! 是動腳..開始抓那尾巴


[ 喵~~ ] 不要動啦~~
踏踏躲過他的攻擊


[ 喵~! ] 呀! 叫你不要動! 
踏踏又躲過他的襲擊優哉的搖晃


[ 喵! ] 吼~
踏踏看著他抓到快要抓狂, 放慢了尾巴的搖晃速度


[ 喵~ ] 抓到了!! 看你哪跑!
踏踏無奈的鑽出溫暖的窩, 看著正因為抓到尾巴開心奔跑的龍龍


緩緩的走到龍龍身旁輕輕的叼著他走到食物旁
將他放下, 自己才走回自己的食物旁開始吃..


龍龍突然被他叼起, 嚇了個還沒回過神
坐在盤子前歪著頭...發懵


等他回過神踏踏早已吃完窩上沙發待著
龍龍抬起頭看著正在沙發上頭看著自己的踏踏..
四眼相望...龍龍尷尬的收回視線開始埋頭吃飯..不是! 是喝牛奶...


吃完飯後, 龍龍一個人跳到窗戶旁, 看著窗外的街景..
踏踏看著他靜止的看著窗外..彷彿再想什麼...
踏踏不去理會的窩到角落去睡覺


睡了一會, 突然間的觸感讓他睜開雙眼
龍龍鑽進他的耳朵跟臉頰旁的隙縫靠著闔上雙眼..
踏踏的耳朵就像棉被一般蓋在他的身上...
踏踏不知過了多久才又再次入眠..


主人一回到家中就找著消失的龍龍
[ 踏踏呀! 你有看到....呃.. ] 主人停在踏踏身旁, 看著安穩在踏踏身旁睡覺的龍龍..


踏踏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主人...
[ 噓..乖乖你睡.. ] 主人要他安靜得繼續睡, 踏踏聽話的又闔上雙眼

 

 

 

 

 

 


隔天早晨
踏踏還安穩的趴睡著
龍龍卻已經精神良好的在屋子內自己玩耍


自己玩著玩著發現沒什麼意思
轉頭看著踏踏.. 朝他奔跑..跳起!!!


[ !!! ] 中標!!
龍龍安穩的降落在踏踏的背上
踏踏無言的皺眉轉頭看他...


[ 喵~ ] 起來麻~
龍龍爬到他的頭頂上待著
踏踏完全毫無反應的繼續呆滯


[ 喵喵~ ] 快啦~ 不要睡覺!!
龍龍低頭看著踏踏, 兩個人的視線只有幾公分的距離


[ 龍龍耶~ ] 主人的叫喚聲讓龍龍從他頭上滑落
[ 喵嗚! ] 死定了!!! 會痛!


龍龍緊閉雙眼, 卻沒有那該來的疼痛
緩慢的睜開雙眼才發現自己滑落在踏踏的兩隻前腳中間..


踏踏低頭嗅了嗅他的味道
[ 喵~~ ] 好癢啦!!!!!!!
被他嗅的搔癢的龍龍不斷的扭動著


[ 哈哈哈! 真的是... ] 主人看這一幕開心的笑著
[ 喵~~ ] 不要笑啊!! 救我啊~~~


這樣玩了一會後, 主人早已走回房間
龍龍依然維持著四腳朝天的姿勢躺在踏踏的雙腳間


輕輕的靠近, 輕輕的觸碰.. 都是不由自主..
該怎麼辦....

 

 

 

 

 

 

中午時段
踏踏無意間走過主人的房門口, 突然聽見不想聽見的消息
[ 喔..好! 那下午你要來帶龍龍回去嘛? 那就這樣.. ]
回去? 這麼快? 踏踏轉頭看著還在玩耍的龍龍...


緩慢的腳步走到他身旁, 龍龍停下玩耍抬頭看著他
踏踏趴下身體無辜的神情...看著他
龍龍坐在他的面前, 用前腳輕撫著他的鼻子


如果... 我能說話...
我想對你說... 不要離開


傍晚, 主人打開家門
龍龍抬起頭看著走進來是自己的主人..
錯愕看著早已躲進窩的踏踏...
原來.. 你會對我冷漠的原因...


龍龍緩慢的走到他的尾巴旁, 輕輕的撥弄著
[ 喵~ ] 出來麻... 跟我說聲再見也好啊..


腳掌又輕輕的撥弄了一下
[ 喵~ ] 不要不理我..


輕輕的躺上他的尾巴..
[ 喵~ ] 你不要我了?


[ 龍龍走嘍~ ] 走上前去將龍龍抱進懷中, 離去


他們一離開踏踏才緩慢的走出窩, 走到主人身旁看著早已關上的大門
[ 乖乖.. ] 主人撫著他的頭, 安慰著他

 

 

 

 

 

 

 

 


[ 啊!! ] 床上的人, 驚醒看著前方
[ 搞什麼? 這什麼夢啊... ] 伸手擦掉額頭上的水洙


[ 勝賢少爺.. 您該上課了 ] 管家恭敬的拿著制服等著
[ 好.. ] 勝賢從床上下來, 走進浴室梳洗..換上制服才出來


快速的吃完早餐, 坐著車子去學校
[ 少爺今天是新生入學.. 永裴少爺說要您打給他 ] 司機說著
[ 喔.. ] 勝賢拿起手機撥他的電話


[ 喂? ]
[ 怎樣? 找我? ] 勝賢看著手上的新生資料


[ 摁..你挑好了沒? 你的新任總務.. ]
[ 沒.. 我再看看 ] 二話不說的掛掉了電話


[ 少爺到了... ]
司機幫他開門, 一下車就有一群女孩圍繞著
勝賢看著吵雜的人群, 皺起了眉頭


[ 啊啊啊!!! ]
[ !! ]


在勝賢來不及防備之下, 有個身影撞進了他的懷中
他的頭髮滑過自己的鼻子, 嗅到了一個熟悉的味道..


[ 龍... ] 勝賢看著他
[ 踏... ] 撞進他懷中的志龍也傻眼看著他..
彼此都是昨晚出現在各自夢中的身影... 這是? 巧合?


[ 權志龍!!!!!!!!!!! ]
[ 啊啊啊!! ] 眼看著那群人追來, 緊張的叫著
勝賢將他抱在懷中....


如果我能說話..
我想跟你說...


[ 我愛你 ]


一句話凍結了所有人的動作, 女孩們心碎的聲音..追殺來得男還棒棍掉落的聲音...
還有... 彼此清晰的心跳聲..  

 


♥  

短一篇啊XD

這篇文章靈感來自GD推特推的影片(副影片)
真得很像權小孩跟踏踏
致於左邊的我覺得是勝膩膩~ 後方的就是東永裴先森了XD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