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啊 ~~~~~~~~~~~~~~~~~~ ]
[ 崔敏奇!!!!!!!!!!!!!!!!!!!!!!!!!!!!!!!! ]


[ 你們兩個在幹嘛啦? ] 母親緊張的奔上樓就看見賢勝雙手插腰瞪著坐在地上的敏奇
[ 吼! 跟你說了多少遍! 不要在萌萌面前亂吼亂叫! ] 賢勝拿起拖鞋要丟敏奇
[ 媽~~~~~~~ ] 敏奇快速的奔到母親身後躲著


[ 好啦~ 賢勝乖.. 萌萌不會怎樣啦.. ] 母親拍拍賢勝要他消氣
[ 最好是! 上次.... ] 
[ 咿啊~~~~~~~ ] 萌萌坐在地板上張嘴小聲吼著 


[ 齁! 你看啦!!!! ] 賢勝瞬間揪住敏奇的衣領
[ 啊~~ 救命啊救命啊~~~ ] 敏奇像個被逮到的小白兔般不斷的吼叫著

  
[ 好了啦!! 放假還跟敏奇耗力氣真的是吼... ] 母親無奈的搖搖頭, 走向萌萌將他抱起
[ 呀~~~~~ ] 萌萌開心的又亂叫了一聲
[ 呵呵.. 你齁.. ] 母親瞬間被他的可愛發音給逗笑了


叮咚-
[ 疑? 萌萌啊~ 我們去開門門好嗎? ] 母親抱著萌萌走出房間
[ 咿呀~ ] 萌萌開心的揮舞著雙手


母親打開門後看著佇立在門外的人
[ 咿呀~~ ] 萌萌開心的敞開雙手要撲向對方
[ 您好 ] 斗俊恭敬的敬禮, 才接過萌萌抱著


[ 你是...? ] 母親看著萌萌安心得趴在斗俊的肩膀上
[ 我是.. ]
[ 啊! 尹斗俊!!!! ] 剛好跑下樓的敏奇指著他叫


[ 你這孩子真的是.. ] 母親趁敏奇走過來, 伸手敲了他的頭殼
[ 會痛! ] 敏奇噘嘴看母親


[ 沒禮貌真得很不好意思 ] 母親頻頻向斗俊致歉
[ 沒關係的.. ] 斗俊微笑著
[ 你找哥哥對拔~ ] 敏奇湊近斗俊問


[ 我找你 ]
[ MO? ] 敏奇錯愕看著他


[ 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是賢勝公司的經理 ]
[ 經理????! ] 敏奇過高的音量讓母親摀起耳朵


[ 有什麼疑問嗎? 敏奇小朋友? ] 斗俊似笑非笑的樣子令人毛骨悚然
[ 沒有! ] 敏奇退了好多步


[ 敏奇啊....啊! ] 從樓上下來的賢勝看見斗俊大叫了一聲
[ 你們"經理"來找你.. ] 敏奇快速的奔到賢勝身邊
[ 經理? ] 不是總裁嗎? 怎麼變.... 賢勝無解的看著他們


[ 伯母先告辭了.. 賢勝敏奇, 我們該走了 ] 斗俊走上前抓住賢勝就走
[ 去哪啊!! ] 賢勝驚慌失措的被拖拉著走
[ 等我!! ] 敏奇快步跟上他們


[ 上車 ] 斗俊打開副駕駛座要賢勝進去, 又打開後座要敏奇上車
[ 喔?! ] 敏奇才剛探頭進車子, 就看見車內坐著的泯泫
[ ... ] 泯泫看了敏奇一眼, 將視線轉向外頭的風景


[ 飄釀~ ] 在泯泫懷中的噹噹二話不說的爬向敏奇
[ 先上車 ] 斗俊將敏奇趕上車後走向駕駛座


從車子開出後, 四個人沉默的像不存在一般
過了許久, 賢勝才轉頭看著開車的斗俊


[ 我今天放假耶... ] 賢勝有些不滿為什麼放假還要跟他見面
[ 噹噹想去動物園 ] 斗俊一句話立刻塞住賢勝的嘴
賢勝轉過頭看著開心在敏奇懷中搖晃的噹噹, 嘆了口氣.. 服從了

 

 

 

 

 

 

 

 


到了動物園, 將票買好後一進到動物園
敏奇抓著還在恍神抱著噹噹的泯泫快速的跑離開
剩下抱著萌萌的賢勝跟看他們遠去的斗俊...


[ 咿~ ] 萌萌的聲音拉回了兩個神遊的人 
[ 萌萌要看長頸鹿嗎? ] 賢勝看著萌萌指的方向
斗俊一句話也沒說的就抓住他的手腕往長頸鹿的方向走
賢勝看著被他抓住的手腕... 發愣


[ 呀呀~~~ ] 萌萌一靠近長頸鹿就開心的燦笑著
[ 有這麼喜歡嗎? ] 賢勝被他的樣子逗笑了


[ 摁! ] 萌萌拼命點著頭
[ 我買給你好不好? ] 斗俊突然的一句話讓賢勝傻眼


[ 你瘋了嗎? ] 賢勝看著他說
[ 所以啊...瘋了才買..當然是假的 ] 斗俊微笑說著
賢勝被他那奇怪的幽默逗的低頭笑著


[ 呀~~ ] 萌萌轉了個方像趴在賢勝肩膀上
[ 怎? ] 賢勝轉頭看著
[ 獅子.. ] 斗俊又再度抓起他的手腕往獅子方向走去


[ 欸.. 我自己可以走.. ] 賢剩這回可沒乖乖的任他拉著
[ 我怕你摔倒, 萌萌會有危險 ] 斗俊的一句話就堵住了他的嘴, 乖巧的任他牽著走


[ 齁~~ ] 萌萌學著獅子的吼叫聲, 可愛的模樣吸引了旁邊的人們
[ 好可愛噢.. ] 小情侶上前跟萌萌玩著, 賢勝尷尬的笑容掛在嘴上


[ 拔拔麻麻一定很疼你~ ] 又一對夫妻檔靠近笑著抬頭看著賢勝跟斗俊說
[ 呃... ] 賢勝慌張的想撇清..
[ 麻麻~ ] 萌萌突然的叫喚聲讓賢勝愣住, 這下誤會慘了...


[ 真的好可愛噢~~ ] 人群開心的聲音竄入賢勝耳中很不是滋味..
不過這是第一次.. 讓他覺得這稱呼有些不喜歡.. 雖然之前常拿萌萌來騙人說這是他的孩子..也該習慣了..
但這次... 怎麼搞的?!


[ 拔~~ ] 萌萌伸手朝著斗俊要抱抱
[ 呃.. 喔 ] 斗俊突然回不過神, 愣著將他抱進懷中


[ 要幸福過著噢~ ] 夫妻拍拍斗俊的臂膀說著
[ 謝謝.. ] 除此之外斗俊實在想不到更好的回應了..


等夫妻一走, 賢勝轉頭瞪他
[ 呀! 你幹嘛附和啊!! ] 賢勝怒吼著
[ 你會嚇到萌萌! ] 斗俊在他發出第一個聲音的時候就將萌萌的耳朵摀住


[ 你真的是!!! ] 賢勝舉起手要揍他
[ 等等等!! 萌萌會說話嗎? 不是只會單音? ] 斗俊這才想到這件事..


[ ..... 萌萌啊.. 你剛剛叫我什麼? ] 賢勝這才發現..
[ 麻麻~ ] 萌萌張大嘴巴說著


[ 啊啊啊啊!!! ] 賢勝在原地叫著
[ 你幹嘛..冷靜! ] 斗俊抓住正瘋狂尖叫的他


[ 他會說話了! 他會說話了!!! ] 賢勝激動的抱住斗俊
[ 我知道..你快把萌萌壓扁了 ] 斗俊護著懷中的萌萌


[ 呃... ] 賢勝這才發現另一個嚴重的事.. 他竟然對著人家投懷送抱..
快速的離開斗俊的身上, 尷尬的站到一旁...


[ 我們.. 交往好嗎? ] 聲音很小聲, 但賢勝聽著很清楚...
賢勝抬起頭看著斗俊, 斗俊看著前方不敢看他..
賢勝看著他有些緋紅的臉龐.. 揚起笑容...

 

 

 

 

 

 

 

 

 

 


[ 快點啦! ] 敏奇抓著泯泫到處奔跑著
泯泫沒有任何怨言的跟著他到處晃..


[ 好累.. ] 結果先累倒的是敏奇, 坐在椅子上喘著
[ 抱著 ] 泯泫將噹噹放到他手中
[ 欸! ] 敏奇看著他轉身就走, 傻眼


過了一會, 泯泫回到他們身邊
將手中的飲料放在桌上, 再度抱起噹噹
敏奇看著桌上的飲料..傻楞著


[ 給你.. 發呆什麼? ] 泯泫坐到他身旁喂著噹噹喝水
[ 喔... 謝謝... ] 敏奇不好意思的拿起飲料喝著


[ 要.. 要我幫你抱他嗎? ] 敏奇看著他有些困難的喂著噹噹
[ 你幫我喂他吧 ] 泯泫將奶瓶給敏奇, 敏奇拿著奶瓶給噹噹喝
噹噹圓滾滾的眼珠子盯著他打轉, 敏奇因為他的表情微笑著


過了一會, 噹噹終於喝完,
泯泫說他要去一趟廁所, 將噹噹放到敏奇懷中


[ 欸...噹噹啊~其實你蠻重的耶.. ] 敏奇看著噹噹說著
[ 嗯 ] 噹噹認命的點頭


[ 你哥還能抱著你跟著我跑.. 還真是.. ] 敏奇這才想到.. 自己才抱一會就覺得重的噹噹..
泯泫剛剛可是抱著他跟著自己跑了將近快一個小時... 而且沒有任何的怨言...


[ 欸..噹噹啊~ ] 敏奇看著噹噹, 噹噹歪著頭看他..
[ 我問你噢... 你哥哥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 敏奇小聲的說著
[ ... ] 噹噹皺起眉頭看他


[ 不懂? 就是... 男生就是跟我一樣... 女生就是長長頭髮的~ ] 敏奇還沒說完, 噹噹就指著他...
[ 不是我啦.. 我是說... 你哥哥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噹噹又再次指著他
[ 吼! 我說.... 是女生還是男生啦!!! ] 敏奇的耐性快要到達頂點
噹噹這次歪著頭想了很久....


[ 我討厭女生] 泯泫的聲音突然嚇到敏奇, 讓他驚嚇得跳起
[ 你你你! 站在那裡多久了? ] 敏奇指著他吼叫著


[ 從你問當當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開始 ] 泯泫上前將噹噹從他身上抱走
[ 啊..... ] 死了真的! 我崔敏奇的一生名譽都毀了!!!


[ 我對女生過敏, 自然不會喜歡女生 ] 泯泫拿起衛生紙幫噹噹擦著嘴巴
[ 那...你喜歡男生? ] 敏奇小心翼翼的問


[ 不喜歡 ] 泯泫連想也沒想的回答
[ 那你喜歡什麼啊? ] 都不喜歡..搞什麼?


[ 問噹噹 ] 泯泫將噹噹轉向他
[ 噹噹? 喔... 噹噹啊~ 你哥哥除了不喜歡女生跟男生以外~到底喜歡什麼? ] 敏奇微笑對著他問
噹噹舉起手指著敏奇...燦笑


[ 不是啦!! 我是說...我快瘋了我!! ] 敏奇在原地慘叫著
[ 崔敏奇 ]


[ 啊? ] 敏奇轉頭看叫他的泯泫
[ 我不喜歡男生.. 但我喜歡崔敏奇 ] 泯泫說著
[ ..... ] 敏奇傻住...


[ 葛葛~西番漂釀~ ] 噹噹開心的舉雙手喊叫著
[ 我們.. 交往吧.. ] 泯泫上前輕吻..敏奇的額頭
[ ..... ] 敏奇徹底的傻住, 出神....

 


♥  

我們交往吧~~~ 哈哈哈哈哈XD
好像有點進展太快這樣TAT
繼續敢其它的~ (奔)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