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G ] ♫  Duchess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美麗的早晨, 伴隨新鮮的空氣
床上的人伸了個懶腰, 利落的下床走進浴室梳洗
不久後站在鏡面前檢查著自己的裝扮...


[ 公爵, 老公爵吩咐, 今日必須至男爵府上問候 ] 執事恭敬的彎腰說著
[ 知道了 ] 勝賢調整了衣領, 隨後跟著下樓


[ 公爵, 今日晨點需要為您解說? ] 大廚站在他身旁低的頭問著
[ 不用麻煩您, 謝謝 ] 勝賢一句話全部的人都退下


[ 公爵, 東氏公爵拜訪 ] 僕人恭敬的上前
[ 讓他進來吧 ] 勝賢低頭吃著早餐


[ 聽說今天要去的那地方可以遇到那美人.. ] 永裴刻意的提醒著
[ 哪個人? ] 勝賢抬頭看了他


[ 你這是在逃避? ] 永裴笑瞇著眼
[ 沒必要 ] 勝賢站起身, 執事上前為他套上大衣
勝賢邁開修長的雙腿, 永裴淺笑著跟在他後頭走

 

 

 

 

 

 


車子停在某間豪華的屋子前, 一雙修長的腿從車內伸出
勝賢站穩身體, 整理身上的衣服.. 看了一眼下車的永裴
[ 走吧 ] 勝賢邁開腳步往裡面走去..


殊不知,
在二樓處有個視線從他進門就盯著他不放
嘴角因為他而漂亮的揚起...


勝賢走進大廳, 立刻看見男爵走上前來..
[ 公爵好久不見, 上次在宴會上我家兒子受您照顧了 ] 李浩的父親李頁恭敬的對勝賢鞠躬
[ 好久不見, 舉手之勞 ] 簡單簡潔的回應著


[ 男爵, 這次請我們來是? ] 永裴不拖泥帶水的直接問著正題
[ 公爵您真是直接了當.. ] 李頁有些慌張的看著永裴


[ 我不喜歡拖泥帶水, 所以有話快說 ] 勝賢補上一句要他快點說
[ 就是這次的案子... 希望... ]


[ 希望我們罷手? ] 永裴早猜測到他想說什麼
[ 是的... 可否... ] 李頁被他猜中有些尷尬的說


[ 不可能 ] 勝賢直接了當的拒絕
[ 可是... ]


[ 沒有可是, 別讓我說第二次 ] 勝賢不讓他有第二句話的截斷
[ 公爵說了.. 你該知難而退了 ] 永裴勾起笑容


[ 只要您想要的..我都可以拼死拼活給您..但這次的案子對我很重要.. ] 李頁只差沒跪下
[ 我沒有想要的 ] 勝賢又再度拒絕


[ 那... GD如何? ] 永裴壞笑的看著從樓上下來的李皓
[ 不可以! ] 李皓果然不出所料的護著


[ 別胡鬧! ] 李頁上前給了李皓一巴掌
[ 想教訓兒子請私底下教訓, 我們沒時間看 ] 永裴雙手環胸看著他們


[ GD是吧...他在樓上 ] 李頁為了利益狠心的連自己兒子的寶貝都要給人
[ 果然是李頁男爵啊... 六親不認..傳聞聽多了這可是真的親眼目睹了.. ] 永裴大笑著


[ 我說過只要是您想要的我都給, 交換條件的... ] 李頁將鑰匙放到永裴手上
永裴看了一眼鑰匙有些疑惑, 將鑰匙給了勝賢..眼神示意要他上樓


[ 憑什麼? ] 勝賢小聲的問
[ 憑我們雙贏..去吧 ] 永裴推了推他


勝賢往樓上走去, 找到在走廊盡頭的房間
用鑰匙將他打開.. 推開門走了進去..
志龍背對著他他在陽台上...


[ 為什麼要將你鎖起? ] 勝賢站在門口處問著
[ 可能.. 怕我逃跑吧.. ] 志龍伸出手對著朝他飛過來的蝴蝶


[ 你看起來很不快樂.. ] 勝賢看出他眼神中的空洞
[ 遇到您以前是.. 但現在我很快樂.. ] 蝴蝶輕巧的停在志龍的手指上..


[ 您知道嗎? ] 不等勝賢說話, 志龍先開了口, 勝賢只是盯著他看等下文
[ 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對你渴望... ] 志龍走到他面前, 雙手放肆的搭上他的結實肩膀
勝賢毫無畏懼的看著他, 志龍勾起一抹笑容...


[ 您...喜歡我嗎? ]
 

 

 

 


♥  

現在演到哪齣我不知道..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