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為什麼? ] 起光看著走出辦公室的斗俊, 立刻跟在他後頭
[ 什麼為什麼? ] 斗俊低頭看著行程
[ 為什麼選擇他? ] 起光擋在他面前


[ 原因你很明白不是嗎? ] 斗俊說
[ 女...女生恐懼症? ] 起光突然想起他們家的家族遺傳
[ 找個男人在我身邊工作是再好不過的.. ] 斗俊閃過他繼續往前走

[ 不是阿... 我.. ]
[ 打給我弟, 問噹噹如何.. ] 斗俊打斷他的話
[ 喔... ] 起光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手機撥打


[ 喂? ]
[ 珉泫噢...你哥問你噹噹還好嗎? ] 起光跟在斗俊後頭走著


[ 我真的不懂欸..為什麼是我照顧阿.. 我要上課欸!! ] 珉泫在電話那頭吼叫著
[ 你哥要養你阿... ]

[ 嘟嘟嘟嘟.... ]
起光看著早已被掛斷的電話.. 怎麼兩兄弟都那麼愛掛我電話阿!!

 

 

 

 

 

 

 

 


學校-


[ 阿!!!!!!!!!!!!!! ]
[ .... ] 圓大的眼珠仰頭看著大叫的人
[ 對不起...噹噹..哥哥嚇到你了.. ] 珉泫拍拍噹噹的胸口


[ .... ] 噹噹把頭低下玩著他的新玩具...珉泫的新手機...
[ 阿阿阿阿!! 不可以吃阿!!! ] 珉泫緊張得從噹噹口中救出手機, 以免遭受口水攻擊..  


[ 嗚... ] 噘嘴, 不滿, 皺眉...不妙的表情..
[ 好好好! 給你就是... ] 珉泫將手機放回他手中
噹噹開心的抓著手機搖晃, 雖然偶而拿起來啃咬...
每咬一次, 珉泫心就疼痛一下...


[ 噹噹阿.. 我要去上課了..我們走拔 ] 珉泫抱起噹噹往教室的方向走
[ 凹嗚~ ] 噹噹開心的揮舞著
[ 凹嗚是什麼阿.. 不要鬼吼鬼叫.. ] 珉泫苦笑看他


[ 昂嗚~ ] 噹噹搖晃著身體
[ 昂嗚又是什麼... ] 珉泫笑著


[ ㄚ咿~ ] 噹噹指著剛剛離開的地方
[ 阿!!! 你的奶瓶!!! ] 珉鉉這才想起噹噹的家當忘記拿


[ 噹噹你乖乖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回來噢..記得不要碰任何女生噢!! ] 珉鉉再三提醒著
[ 摁 ] 噹噹抓著手機乖巧的點點頭, 珉泫快速的朝剛剛的地方跑去


看著珉泫離開的噹噹, 抬頭看著四周
邁開小巧的腳步, 往某個方向移動...

 

 

 

 

 

 

 


碰!!!!
[ 黃珉泫! 你開門開那麼大力幹嘛? ] 鐘玄被他大力開門給嚇到
[ 有沒有看到我弟!!! ] 珉泫大叫著
[ 沒阿... 怎? ] 東昊歪著頭
[ 阿~~不見了!!! 我會被殺死!!! ] 珉泫快速的放下背包要出教室去找
[ 欸! 我們幫你找.. ] 鐘玄跟東昊站起身跟著跑了出去


[ 噹噹!! ] 珉泫慌張的在校園裡四處跑著
[ 噹噹阿阿阿阿!!! ]
[ 呀! 姜東昊! 你這樣叫他是會出來喔!! ] 鐘玄打了他的後腦杓
[ 很痛欸!! ] 東昊撫著後腦勺
[ 認真找啦!!! ] 鐘玄往另一個方向找去


找了一會, 依然沒有任何進展
眼看著上課時間快到, 三個人只好回教室去..


[ 放心啦..不會有事的.. ] 鐘玄拍拍珉泫的肩膀
[ 唉... 我應該抱著他去拿的... ] 珉泫嘆了口氣
[ 噹噹!!! ] 兩人瞬間看著指教室某方向大叫的東昊


[ 瞇選~~~ ] 噹噹開心的張開雙臂
[ 喔? ] 東昊看著抱著噹噹的人...
[ ..... ] 珉泫看著對方...


[ 下去? ] 敏奇將噹噹放下
[ 嗚~ ] 噹噹立刻擺起臉
[ 不要? ] 敏奇看著噹噹死命抓住自己的髮尾..
[ 嗯.. ] 噹噹點點頭


[ 好吧 ] 敏奇又將他抱近懷中, 站起身走到珉泫面前 
[ ...? ] 珉泫往後退了幾步..
[ 幹嘛? ] 敏奇有些不滿


[ 他..有恐女症... ] 鐘玄看著敏奇上下打量著
[ 我男的!!! 我哪裡像女的了! ] 敏奇怒吼著
[ 通通肥揍~~ ] 噹噹安撫似的輕拍著敏奇


[ 他說啥? ] 東昊看著珉泫, 珉泫搖搖頭..
[ 痛痛飛走啦! 他不是你的小孩嗎? 連這個都不懂!! ] 敏奇瞪著珉泫吼叫著


[ 等等... 他是我弟不是我的小孩...這樣誤會很大.. ] 珉泫解釋著
[ 跟我解釋幹嘛? 去跟女人們解釋! ] 敏奇將噹噹塞到珉泫懷中, 轉身走回坐位..珉泫的隔壁空位..


[ 好兇... 你保重! ] 東昊拍拍珉泫的肩膀
[ 呵, 看來他就是我們今天要來轉學生.. ] 鐘玄走回坐位坐下
[ ... ] 珉泫看了一眼坐位上低著頭看手機的敏奇...


[ 瞇選~飄釀~ ] 噹噹指著敏奇對著珉泫說
[ .... ] 珉泫愣著看他...有聽沒有懂..

 

 

 

 

 

 

 

 


中午吃飯時間,
坐在敏奇跟珉泫中間的噹噹拿著兒童用的叉子開心的笑著
敏奇安靜的吃著飯盒, 偶而看看窗外...
珉泫一邊喂著噹噹一邊自己痛苦的吃著餐盒


噹噹伸手輕輕的戳了敏奇的手, 敏奇轉頭看他
噹噹瞇起笑眼看著敏奇, 敏奇也揚起笑容
珉泫轉過頭剛好看見這一幕...


男孩.. 原來也可以長得這般的美..
從小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 看到女孩就是反感..更別說碰到女孩.. 會嚴重的起疹子..
還有女孩身上的香水味.. 足夠讓他一整天打噴涕..
敏奇身上沒有任何讓他過敏的因子, 因為他是男孩..擁有勝過女人美貌的男孩...


[ 這個? ] 敏奇看著噹噹站上椅子, 拿著叉子要插他飯盒的東西
[ 昂摁! ] 噹噹用力的點點頭


[ 吶.. ] 敏奇幫他插起他要吃的東西給他
[ 嗯~ ] 噹噹搖頭又把東西塞給敏奇


[ 太大? ] 敏奇看著對於小孩有些過大的食物
[ 摁! ] 噹噹點頭


[ 那這樣? ] 敏奇幫他咬掉一半的食物, 噹噹接過叉子輕輕的咬了一口食物
[ !!? ] 珉泫愣著看噹噹...


[ ㄚ~~~~~~ ] 噹噹把叉子塞給珉泫..要他吃掉
[ 你吃就好.. ] 珉泫推了推


[ 嗚... ] 噹噹噘起嘴巴
[ 你快吃! ] 敏奇催促他快吃掉, 因為他最怕哭起來的孩子
珉泫無可奈何之下, 只好張嘴把食物給吃了..
正確來說是.. 沾了珉奇跟少量噹噹口水的食物吞入肚..


[ 耶~~~ ] 噹噹開心的在椅子上跳著
[ 小心啦!! ] 珉泫緊張的抓著他


[ 放放~~ ] 噹噹大聲叫著, 同學們同時轉頭看他
[ 好啦!! 你坐好... ] 珉泫充滿歉意的跟同學們點頭, 抬起頭剛好對上敏奇的視線...
兩人有默契的快速低下頭....

 

 

 

 

 

 

 


很快的來到放學時間, 噹噹不停的纏著敏奇不放
無奈的珉泫不論怎麼抓, 噹噹不走就是不走...


[ 噹噹阿... ] 珉泫環胸看著鬧彆扭的噹噹
[ 嗚哇~~~~~~~~~ ] 噹噹立即大哭起來
[ 呀!! ] 敏奇崩潰對著珉泫大叫


[ 什麼跟什麼啦!!! ] 珉泫抱頭吼叫著
[ 你! 噹噹乖... ] 敏奇蹲下身把噹噹抱進懷中哄著
[ 嗯嗚~ ] 噹噹吸吸鼻子哽咽著


[ 真的是... ] 珉泫無奈搖頭
[ 你再讓他哭我會揍你! ] 敏奇抱噹噹站起來
[ ... ] 珉泫愣了愣


[ 你是走不走!! ] 敏奇早已走到教室門口處
[ 走? ] 珉泫傻楞著不動
[ 我幫你抱他到校門口!! ] 敏奇說完就走掉, 珉泫回過神才快速的跟上去


來到校門口, 敏奇把噹噹放到珉泫懷中
[ 噹噹乖... 我們明天就見面了.. 好不好.. ] 敏奇哄著他
[ 昂摁!!! ] 噹噹開心燦笑著


敏奇看了珉泫一眼, 轉身離去..
珉泫看著他走向一台雪白色的車子前, 車上下來另一個很漂亮的...男人?
看著他親暱的揉亂敏奇的頭髮, 敏奇笑著拍掉他的手, 接著雙雙上車離去..
是....誰呢..?!


[ 瞇選~ ] 噹噹的叫喊聲讓珉泫回過神
[ 少爺.. ] 司機恭敬的幫他開啟車門
[ 喔... ] 珉泫才緩慢的上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終於給我生出第二篇了阿阿阿!!!
第二篇出現了主角二 ♥
兄弟阿!!! 尹斗俊跟黃珉泫成了兄弟XDDD
我又開始亂湊了 所以就這樣吧 (什麼!!!!
順利的話應該可以持續很快... 靈感A_______A
PS, 最近忙 所以留言久久才回阿 請見諒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