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生日賀文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一次次的危機
一遍遍的崩潰
都是因為你.. 你總有辦法將我的理智輕易拉扯
乖巧的待在你給的屋子裡.. 看著你與那個女人擁抱..
不能有任何的不允許, 因為你... 不屬於我..
因為.. 投懷送抱的人.. 是我。


匡瑯
一個個的杯子盤子被志龍狠狠的砸落在地板
表示著他的所有憤怒..


[ 為什麼你總不生氣!! 你如果對著我發脾氣我還會有那麼一點真實感!! 你根本折磨我!! ] 志龍對著站在面前無動於衷的人吼著
[ ... ] 沉默, 你的慣性....
[ 我只是你的玩具對吧? 寂寞相伴的玩具... ] 志龍咬著牙看著他說
[ 不是 ] 低沉的聲音從嘴裡竄出
[ 現在是在反駁嗎? 你會反駁嗎? ] 志龍又砸了個盤子
盤子的碎片割過他的臉頰...


志龍看著他伸手, 用那修長的手指頭抹去血漬
[ 你會心疼嗎? ] 志龍抓住他的手問著
[ ... ] 又是一陣沉默..


[ 呵... 我就知道你的話都是謊言!!! 明天是分離..還是在一起...其實答案很明顯... ] 志龍的眼眶有淚水在打轉
[ ... ] 看著志龍一句話也不說..


[ 崔勝賢!!! 我真的受夠了!! ] 志龍推開他跑了出去
[ 志龍.. ] 勝賢看著敞開的家門...

 

 

志龍站在路中央,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
嘆了口氣, 多希望..這一切都是噩夢...
闔上眼睛.. 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 權志龍.... ]

 

 

 

 

 

 

 


[ 權志龍!!! ]
[ 阿阿!! ] 志龍大叫醒來


[ 你幹嘛? 哪不舒服? ]
[ .. ] 志龍緩慢的轉過頭..看著他


[ 怎..怎麼了? ]
[ 勝賢... ] 志龍發愣的看他


[ 嗯? ] 勝賢歪著頭看他
[ .... ] 不一樣...態度完全不一樣的你...


[ 哥, 你還好嗎? ]
[ 嗯? 勝...勝利? ] 志龍轉頭看著跟永裴做在沙發上的勝利


[ 你做噩夢? ] 永裴問著
[ 哥不舒服要說噢... 我剛剛看你睡得很不安穩.. ] 大聲擔憂的上前
[ 噩..噩夢... ] 志龍看著四周..


[ 你最近是不是因為新專輯壓力過大阿... ] 永裴說
[ 這裡是哪? ] 志龍問


[ 錄音室阿..哥你的問題真可愛... ] 大聲笑著
[ 錄音... ] 志龍忽然回不過神...


勝賢將手掌放在他的額頭上
[ 呀! 幹嘛? ] 志龍拍掉他的手
[ 我怕你發燒... ] 勝賢說


[ 我看我們不打擾了.. ] 永裴站起身, 拖著黏抱著他的勝利出去
[ 等!! 等我!!!! ] 大聲抓起包包立即跟了出去


勝賢走到沙發上坐下, 輕輕的將他抱進懷裡
[ 幹嘛? ] 志龍沒有抗拒的順著他
[ 你真的給自己壓力太重了... ] 勝賢好聽的聲音在他耳中共鳴著


[ 你不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 志龍將重量全交給他
[ 無所謂..  ] 勝賢說


[ 那我問你...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 志龍環抱著他的腰
[ 很久 ] 勝賢說


[ 我們今天在一起.. 那明天呢? ] 志龍看著他的完美臉蛋
[ 在一起 ] 勝賢毫無思考的回答


[ 那後天呢? ] 志龍皺起眉頭
[ 在一起 ] 勝賢低頭看他


[ 那大後天呢? ] 志龍嘆口氣
[ 分離 ]


[ ..... ] 志龍沉默
[ 因為飛機上我們坐位沒有在一起.. ]

 
[ 崔勝賢!!! ] 志龍槌了他的胸口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勝賢仰頭大笑


[ 擔心什麼.. 反正, 我會用盡全力..去愛著你.. 所以別想分離.. 無論幾個明天, 我們都會在一起..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為止 ]
勝賢輕輕的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志龍微笑著


[ 對了, 生日禮物.. 在你的外套口袋 ] 勝賢比了比他的大衣
[ 不重要.. 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你的承諾比任何東西珍貴.. ] 志龍靠在他的肩上


幸福的笑容, 掛上嘴角
明天, 是分離還是在一起?
不用懷疑, 絕對是在一起....♥


除了你以外的人, 都不可以.....




  

 


♥  

其實他一篇就可以完結這樣(揍) ♥
       
完結....♥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