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太陽緩緩升起的天空, 牆上的時針指向六點整, 嗶嗶嗶, 鬧鐘響起的吵雜聲,
下一秒立即被一雙從棉被伸出的白嫩手揮開, 掉落地板, 分屍。
將手伸回棉被裡, 翻了個身, 繼續入眠..


未關緊的房門被緩慢的推開, 啾啾啾, 一雙穿著熊熊鞋子的粉嫩小腳走進房間
用盡力氣的爬上幾乎跟他差不多高的床鋪, 不穩的腳步走向那團包裹著的棉被團
咚! 大字型的趴在那上頭...


[ 呀!! ] 棉被內的人不滿的像剛剛伸手一揮, 卻又快一步的抓住被他揮開的物體   
[ 萌萌阿!! ] 看著剛好抓住的帽領, 呼了口氣...


[ 崔敏奇!!! ] 聽到聲音走到房門口的人怒吼著 
[ 凹屋... ] 敏奇立即變成縮頭烏龜..抱著萌萌縮進棉被堆裡


[ 你給我出來!! 你找死阿你!! ] 那人抓住棉被要拉扯開
[ 不要阿~~哥饒命阿阿阿!!!! ] 敏奇死抓著棉被不放, 深怕放了自己就被宰了


[ 跟你說了多少次! 萌萌很容易受傷! 你每次都一定要這麼粗魯!! ] 那人把棉被拉扯開來
[ 我不是故意的麻~ ] 敏奇無辜的抱著萌萌看著他


[ 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意思? ] 那人伸手要巴他, 敏奇立刻抱頭
[ 呼呼... ] 稚嫩的聲音發出單音, 一雙小手在他的腰間輕拍..


[ ..萌萌阿... ] 那人心軟的將手放下, 抱起萌萌..
[ 哥~ 我下次真的不會了... ] 敏奇無辜的嘟著嘴, 雙手合併放在胸前


[ 你下次在這樣我真的會揍你.. ]
[ 好啦....阿! 哥~ 我今天要去學校報到吼? ] 敏奇下床看著他


[ 張賢勝! 我叫你拿醬油你拿去哪了阿!! ] 樓下的叫喚聲打斷他們
[ 我先下去..衣服媽媽燙好放在更衣室 ] 賢勝抱著萌萌轉身要走出房間


[ 賢勝哥~ ] 敏奇親暱的叫喚著
[ 你又想幹嘛? 叫我都沒好事.. ] 賢勝轉頭看他


[ 載我去~ ] 敏奇奔上前去黏住他
[ .... ] 賢勝給他一記白眼, 就離開
[ 哥~~~~~~~~~~ ] 敏奇失望的叫著


[ 吵屁! 給你半個小時下來! ] 賢勝下樓梯口吼著
[ YES~Sir~~ ] 敏奇這下開心了


賢勝走下樓, 看著忙碌的母親, 將萌萌放在幼兒座椅上
[ 萌萌乖乖噢.. 哥哥去幫麻咪..你不要亂動噢..嗯? ] 賢勝伸手將他嘴角的口水擦掉


[ 昂嗯 ] 萌萌發出可愛的單音, 點點頭表示他了解
[ 萌萌好乖.. ] 賢勝摸摸他的頭髮, 轉身走像廚房內幫忙


走到母親身邊, 母親抬頭看了他一眼
[ 你阿.. 不要再用檬檬騙人說你結婚了聽到沒? ] 母親慈祥的微笑著
[ 那麼希望我真的離開噢? 更何況這辦法可以趕走那些爛人不好嗎? ] 賢勝微笑說


[ 你齁.. ] 母親搖搖頭
[ 幹嘛這樣啦~ 我在你身邊不好嗎? ]  賢勝黏在母親身邊
[ 我不反對你嫁出去 ] 母親笑說
[ 什麼跟什麼... ] 賢勝叫著
[ 遇見對的人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阿.. ] 母親摸摸他的頭髮
[ ... ] 賢勝瞬間沉默..


曾經那個對的人... 卻因為個孩子..不敢, 退縮...
曾經又以為是對的.. 卻因為我是男人... 逃避...
那該用什麼來衡定.. 對的人?


[ 萌萌阿~~~ ] 敏奇走下樓梯叫喚著坐在椅子上的萌萌
[ 咿呀~ ] 萌萌學著他發著聲音


[ 好可愛~ ] 敏奇在他的臉頰上偷吻
[ 昂~ ] 萌萌伸手要他抱


[ 對啦~賢勝哥不在就叫我抱.. 他出現你就拋棄我.. ] 敏奇噘嘴
[ 你幹嘛? ] 賢勝將萌萌抱起, 萌萌的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敏奇
[ 都這樣~哼~ ] 敏奇黏到走出廚房的母親身上


[ 呵呵..你是孩子噢.. ] 母親哭笑不得的拍拍他
[ 我還是BaBy好嗎~ ] 敏奇抱著母親
[ 對..你們對我來說都還是.. ] 母親揚起笑容
賢勝微笑著, 萌萌開心的手揮來揮去...

 

 

 

 

 

 

 


吃完早餐後, 賢勝帶著萌萌開車載敏奇去新學校報到
將近三十分鐘的車程, 來到位於偏僻地區的學校..
[ 敏奇阿.. ] 賢勝叫喚抱著萌萌睡著的敏奇
[ 嗯... ] 敏奇醒了過來, 萌萌也跟著醒了...


[ 那我去報到噢... 晚點來載我噢~ ] 敏奇在窗口對著坐在兒童坐椅的說
[ 你要萌萌來載你的意思? ] 賢勝開著他的玩笑
[ 吼~ ] 敏奇噘嘴
[ 知道啦..快進去.. ] 賢勝趕著他進學校


等敏奇消失後, 賢勝才安心的開車離去..
賢勝載著萌萌來到海邊, 站在圍牆邊..看著海..


[ 你看.. ] 賢勝抱著萌萌指著天空, 飛機剛飛過, 畫出了一條雲霧..
萌萌學他指著天空..又低頭看賢勝...


啾, 輕輕的在他美麗的臉旁上印上一個吻
[ 你偷襲我噢.. ] 賢勝輕捏他的鼻子


[ 嘻嘻~ ] 萌萌被他逗得笑開懷
[ 呵呵.. ] 賢勝對著他笑得溫柔...


殊不知, 他跟萌萌的互動早已進入到不遠處站著的某個男人視線內
男人西裝鼻挺的雙手放在口袋內, 側頭看著他們..
看他們的互動, 揚起溫柔的笑容..


[ 看什麼? ] 一個人拍拍他的肩
[ 嗯? 沒... ] 低頭笑笑轉身離開..


[ 欸! 尹斗俊!! ] 看他離開快速的跟上他
[ 今天行程? ] 斗俊邊問身邊的人邊走到車子旁, 司機見狀幫他打開車門讓他進去


[ 八點跟董事開會, 十二點要去跟孫總吃飯..然後下午沒有行程..晚上... ] 滔滔不絕的說 
[ 停! 李起光.. 你是笨蛋嗎? 你不能刪掉一些嗎? 我剛回國欸... ] 斗俊看他
[ 呀... 你很多意見欸你..我都來幫你了!! 不然我閃麻! ] 起光作勢要下車
[ 去阿... 我不信你感回去.. ] 斗俊早料到他不敢怎樣


[ 你真的吃我夠夠!!! ] 起光瞪他
[ 我不敢吃你...我吃不下去.. ] 斗俊搖頭
[ 你說什麼阿.. ] 起光給他一記白眼


[ 不過某人就不一樣了...可想的... 不然中午你去跟他吃好了!! ]
[ 尹斗俊!!! ] 起光怒瞪
[ 激動什麼...傻光就是傻光 ] 斗俊無奈搖頭
[ 不要叫我傻光!!!! ] 起光的音量幾乎要把車頂給掀了

 

 

 

 

 

 

 

 


安靜嚴肅的會議室內, 大家連呼吸都覺得有些困難
更別說吭聲.. 只要誰敢吭聲立即會被注視著..
[ 你們還有什麼異議? ] 斗俊冷著臉說
[ 沒有... ] 董事們各個惜字如金..


[ 那就散會 ] 斗俊伸手一揮要他們離去
董事們紛紛站起身拿著資料頭也不回的逃命去..


[ 欸..你要不要找個專長是秘書的阿.. 我好累.. ] 起光說
[ 你有人選就找.. ] 斗俊低頭看著文件
[ 如果總裁不介意... ] 一旁的經理小心翼翼的說
[ 嗯? ] 斗俊看他


[ 如果您不介意.. 我有個朋友的兒子不錯.. ]
[ 如果真的不錯.. 怎會輪到我這? ] 斗俊一字一句就像石頭一樣朝他扔著
[ 是真的不錯.. 但因為前一位老闆的夫人覺得不適合.. ] 經理嘆了口氣
[ 通常夫人覺得不適合的不都是女生....? ] 起光不能理解其中


[ 叫他來看看吧 ] 斗俊站起身離去
[ 是 ] 經理是不宜遲的拿起電話撥打


半個小時後, 總裁辦公室的電話響起
[ 喂? ] 起光接起電話, 看了埋頭看文件的斗俊一眼
[ 那個人到了.. ] 起光對著斗俊說
[ 摁 ] 斗俊沒有抬起頭只是應聲


過沒兩三分鐘, 總裁辦公室外出現了個人
[ ... ] 起光看著他發愣..拍了斗俊的桌子
[ ? ] 斗俊抬起頭看了過去.... 是他..海邊的那男孩 


[ 您好, 我叫張賢勝.. ] 賢勝看著他的俊俏臉龐
[ 也難怪... 這樣的外表..很難不被誤會... ] 斗俊的視線上下看著他說
[ 我... 我先出去... 你們聊... ] 起光拿起資料溜出辦公室


斗俊站起身走向他, 拿走他手上的資料...
[ 張賢勝.. ] 斗俊邁開腳步緩慢移動著, 在他身旁看著


[ 176公分.. ] 斗俊站在他的面前..賢勝不自在的移動腳步...
[ 56公斤.. ]  斗俊的臉龐湊近他的, 賢勝不慌不亂的看了他一眼


[ 你合格了,  明天開始上班 ] 斗俊把資料扔向桌上, 便走出總裁室
賢勝站在原地不動... 他一走才發現, 自己的呼吸有些不協調...

 

 


♥  

 有猜到嗎? 我知道的是有XD
四次元的兩位當兄弟...毀了(啥
但有人想過是兩對嗎XD
沒想到的是.. 我讓BEAST在這回歸!!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