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 你幹嘛一直坐在窗邊? ] 聖圭看著坐在窗邊已久的成鍾
[ 沒阿.. ] 成鍾立即從窗邊下來


[ 你有心事? ] 聖圭抓住他的手腕
[ ...哥.. ] 成鍾抬頭看他


[ 我在聽.. ] 聖圭放開他
[ 我不懂..那是不是愛情... ] 成鍾說著


[ 是...金鐘玄? ] 聖圭猜測著
[ 因為他來的..太突然.. 加上... ] 澄中低著頭絞著手指


[ 加上你忘不了...你心裡的那個人.. ] 聖圭指著他的心臟處
[ 他... 住太久.. 突然有人要替代... 真的好難.. ] 成鍾嘆了口氣


[ 如果, 不趕走他.. 放進角落... 不行嗎? ] 聖圭微笑看他
[ 我... 不知道.. ] 成鍾握緊手


[ 鍾阿.. ] 聖圭將他的手握在手中
[ 嗯? ] 成鍾看他


[ 我看得出來.. 他比那些追求者.. 來的愛你, 並且.. 他不一樣.. 你相信我嗎? ] 聖圭說
[ 我相信你... 但..我不相信我自己... 我害怕, 傷害他... ] 成鍾像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


[ 既然他有勇氣追著你到這.. 就代表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那你還怕什麼.. 傻瓜 ] 聖圭撫著他的頭髮
[ 哥... 如果..他跟優鉉哥一樣... 怎麼辦? ] 成鍾小心翼翼的問


[ 那就放手吧.. 因為..我不想要你跟我一樣..嗯? ] 聖圭的眼神中充滿著哀傷
[ 你... 為什麼不放? ] 成鍾問


[ 因為放不下.. 離不開.. 因為還相信著.. 他會回到從前那樣.. ] 聖圭勉強的笑容掛在臉龐
[ 謝謝哥.. ] 成鍾上前擁抱他, 聖圭微笑的抱著他... 

 

 

 

 

 

 

 


-大廳-


成鍾跟鹿晗兩人在大廳的布告欄上整理著
突然看見敏奇從另一方跑來...


[ 你怎樣? 跑成這樣... ] 成鍾拍拍他的背
[ 那..那個... 學生會...打.. ] 敏奇喘呼呼的說


[ 你冷靜點說... ] 鹿晗拍著他的背讓他緩緩
[ 圍事部.. 剛剛出去處理校外的人... 現在都是傷... 然後.. ]
[ 欸!! 學長!! ] 鹿晗看著快速跑走的成鍾
[ 走吧.. ] 敏奇無奈的抓著鹿晗跟著成鍾身後跑去


三個人快速的跑進學生會
學生會裡的所有人同時看著他們


成鍾將視線定在一個背影上
鐘玄趴在桌上, 手臂上裹著紗布...


成鍾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去
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彎下身
鐘玄也因為他的動作而醒來..側頭看他


[ 還好嗎? ] 成鍾問
[ 摁... ] 鐘玄微笑著


成鍾轉過頭看了沙發上的人一眼..
浩沅被他瞪得莫名其妙...


[ 我帶他去保健室.. ] 成鍾拉起鐘玄離開
[ 我有惹到他嗎? ] 浩沅茫然
[ 你不跟他說... 那個傷是..他自己撞到的嗎? ] 旻洙說


保健室外-


護士姐姐將藥放到成鍾手中
[ 記得回去要幫他換藥噢.. 以防感染就是要常換.. OK? ] 護士姐姐甜甜的揚著笑容
[ 好的... 呃.. 傷口就是手臂對吧? ] 成鍾問
[ 摁... 還有他的胸口那邊... ] 護士姐姐耐心的回答
[ 呃...好.. 謝謝 ] 成鍾轉身走回宿舍...

 

 

 

 

 

 

 

 


晚上
成鍾有些尷尬的握著手上的藥,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鐘玄剛從浴室走出就看見被對他站著的成鍾


[ 怎麼? ]
[ 呃阿? ] 成鍾被他嚇到


[ 呵呵.. 怎樣? ] 鐘玄微笑著
[ 那個..藥... ] 成鍾尷尬的笑


[ 我來就好.. ] 鐘玄伸手要拿他手上的藥
[ 我..幫你吧.. ] 成鍾嘴唇有些顫抖


[ 那.. 麻煩你.. ] 鐘玄微笑
[ 你..你上衣.. ] 成鍾比手畫腳的..


[ 噢.. ] 鐘玄將上衣脫掉
[ ... ] 成鍾有些羞怯的別過頭..


鐘玄緩慢的靠上前...輕輕的嘴唇碰上他的
成鍾後退了ㄧ步, 靠上牆壁...


鐘玄伸手緩撫上他的腰間
成鍾手上的藥就這樣掉落地板...


[ 我自己來就好.. 你睡吧.. ] 鐘玄彎下腰撿起藥轉身走進浴室
[ ... ] 成鍾愣著回不過神..


[ 欸... ] 成鍾回過神後, 對著緊閉的門板喚了一聲
[ 嗯? ] 裡面的鐘玄回應


[ 以後小心點... 不要再受傷.. ] 成鍾轉頭看著門板
[ ... ] 門內沒有任何回應


成鍾心想..他懂..
轉身要離去...


[ 呃! ]
卻不料..鐘玄打開門
成鍾被他一把抓住手腕往他的方向拉...
成鍾的頭殼就這樣撞上他的胸口


[ 我不會... 再讓你擔心.. 嗯? ] 鐘玄說
成鐘點點頭示意著


[ 還有謝謝你... ] 鐘玄緊抱著他
[ 嗯? ] 成鍾抬頭看他


[ 謝謝讓我... 愛你 ] 鐘玄的唇瓣靠上他的額頭輕吻
成鍾像隻小貓般瞇起雙眼....雙手環著他的腰....







♥  

最近文章越打越奇怪=____=
到底為什麼...
然後他真的有短到...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第十三篇請至 →作家:檸檬 ♥ 網址: http://evelym0922.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