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三年後...


回頭想想, 你離開我已經三年了
那一刻起消失無蹤的你, 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自從你離去的那天起, 我不再走進你的房間
依然有人打掃著維持著原狀直到現在..


因為, 裡面有著你獨特的味道..
不敢進去... 或許就跟他們說的一樣...我在逃避...


逃避你已經不會回來的事實
又或許... 期待著哪一天, 你又會回到這裡... 


現在阿...
父親自從將公司重擔丟給我以後
就消遙自在的遊玩去.. 不再理我了..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 你好嗎?

 

 


輕輕的闔上日記本
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
俯看著樓下因忙碌來回穿梭的人們


叩叩


[ 進來 ]
[ 公文, 簽一下 ] 永裴將公文放置在桌上


[ 這什麼? ] 志龍看著公文
[ 出差法國..你要去還是我去也可以.. ] 永裴說


[ 我去吧.. 不然勝利又會像上次那樣差點拆了我的公司! ] 志龍笑說
[ 呵呵... 不會了 ] 永裴笑瞇眼


[ 不不不! 我不想承受風險..  ] 志龍緊急的回著
[ 好吧.. ] 永裴笑著


[ 先這樣..你去忙吧! ] 志龍將簽好的公文給他
[ 不要想了! ] 永裴瞄了一眼日記本, 頗有意謂的說..
[ 摁.. ]

 

 

 

 

 

 


法國, 是多麼浪漫的城市
更是新婚蜜月的最佳去處


志龍一個人獨自坐在河畔邊
手裡握著剛買的咖啡...


看著一對對人來人往的伴侶
是羨慕嗎? 或許是... 又或許不是..
只是... 又想你了...


鈴...


身邊的手機突然響起
伸手拿起手機接聽...


[ 我馬上過去.. ]


站起身, 拍拍身上的細雪
往車子停放處走去..


站在斑馬線前
看著對街的車子
和人來人往的街道..


一個身影映入眼簾
讓他瞬間頓住...


[ 勝賢... ]


看著對街走著的人..
是你... 絕對是你 ..
就算你化成了灰.. 我都會認得..


車子阻擋著志龍過馬路
讓他只能在原地焦急的看著他


消失人群...


站在路口多久就有多久
久到約定好的對方打電話來
才滿心歉意訴說著自己無法赴約...

 

 

 

 

 

 


晚上
志龍一個人來到飯店樓下的酒吧
想用買醉來遺忘自己今天沒能抓緊他的機會..


是懊惱..
更是痛苦..


明知道.. 他就在這城市裡
但是自己卻無能的....


一杯杯的酒精拼了命的往內吞
就像要把苦, 全部消滅..


不理會酒保的阻止
大吵大鬧著酒吧...
直到暈眩倒地


一名早在意旁窺探他的美貌的男子
上前想趁機帶走醉到不醒人事的他..


當他攙扶起志龍時
一雙手抓住他的肩膀..
男子回頭看他..


[ Il est ma femme... ]


簡短的一句話
對方將志龍給他..


等男人離去後
在樓上觀看的人走下樓


[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變成你老婆了? ]
[ 一直都是 ]


[ 我曾經也差點是..不是嗎? ]
[ 並不是 ]


[ 崔勝賢! ]
[ 別生氣, 會老的快.. ]


[ 你!!! 給我記住!! ]
[ 朴春.. ]


[ 幹嘛? ] 朴春看他
[ 謝謝你.. ] 勝賢將志龍抱起


[ 要小心別摔到我親愛的弟弟.. 我可是串通好所有人才拐他到這.. ]
朴春上前輕撫志龍紅潤又消瘦的臉龐, 才轉身離去..

 

 

 

 

 

 


管家幫勝賢開門後便轉身要離開
[ 等等... ] 勝賢叫住他..


[ 總裁有何吩咐? ] 管家低著頭
[ 你回去吧... 回去他身邊吧.. ]


[ 不必了.. ] 管家轉身
[ 你會後悔的.. ] 勝賢說


[ 從離開他跟總裁還有小姐來法國..就已經後悔了, 所以沒差 ] 回過頭看勝賢, 說的冷漠
[ 真的嗎? 那... 轉頭吧! ] 勝賢要他轉過頭
當他轉過頭, 看著門口的人愣住


[ 你不回去... 那小波只好自己來了.. 可以後悔一次, 但不要第二次 ]
勝賢看著床上安吻睡著的志龍說著
接著轉頭看著他們兩個出去後,
才去拿乾淨衣物幫志龍換上


坐在床邊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伸手將蓋住他眼眸的瀏海給撥開


[ 晚安.. ]


輕輕的在他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站起身關了燈走出房間...

 

 

 

 

 

 


寧靜的早晨
志龍緩慢的醒個過來
揉揉雙眼..


頭殼突如襲來的疼痛
讓他抱著頭搖晃著


過了一會緩和後
認真的看著房間擺設
才發現不是自己住的飯店


看著身上過長的襯衫
驚覺不對勁的跳下床


滿腦子壞的想法...
不是! 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
想盡辦法的說服著自己..
邊荒亂的找著自己的衣服


卻沒注意到早走進房間靠在門邊的勝賢
勝賢看著他慌張樣子勾起嘴角輕輕的笑


[ 不是阿阿阿阿阿阿!!! ]
志龍突然的大叫聲, 同時嚇到勝賢
勝賢跑上前抓住他...


[ 怎麼? ]
[ 阿阿阿阿阿!!! ]
志龍不知道對方是誰的反應下快速彈開


[ 志龍? ] 勝賢看著他
志龍聽聲音才緩慢的抬起頭..
眼眶瞬間充滿淚液打轉著


[ 呃 ]
志龍突然衝撞進他懷中緊抱著
讓勝賢措手不及的後退幾步


[ 是你... 真得是... ] 志龍的眼淚一顆顆的沾上勝賢的襯衫
[ 摁... ] 勝賢回抱著他..


[ 不要再離開了... 我真的會.. ] 志龍哽噎的連話都說不清
[ 摁? ] 勝賢輕輕拍他的背讓他舒緩


[ 我會...會死! ] 志龍眼淚止不住的狂落
[ 對不起... 我不會再離開了.. ] 勝賢將他臉龐上的淚痕擦拭掉


[ 我... 愛著你.. ] 志龍說
[ 是誰說... 只是遊戲.. 認真就輸了? ] 勝賢看他


[ 我服輸了.. 我寧可輸.. 也不要再讓你離開.. ] 志龍緊緊的圈住他的腰
[ 我才是真正的輸家吧... ] 勝賢微笑看著一臉茫然的志龍


[ 我的愛情, 變成了抵押品... 敗在你的手中了.. ]
一句話, 志龍展開了笑顏....


[ 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喜歡上對方的... 另外, 學校著傳說...是真的.. ]
[ 嗯? ] 志龍抬頭看他


[ 如果全世界排名最有錢的你家排第二...勝賢家就是第一了!! ] 突然出現的勝利嚇的志龍快速躲到勝賢身邊
[ 慌張什麼! 不過就一條腿... 你有我也有阿.. ] 勝賢好笑的看著他裸漏的那雙腿


[ 你!!! ]
[ 他可是為了你, 委曲求全的當你家的管家呢~ ] 大聲也跟著出現, 讓志龍更加驚慌失措
[ 騙了你, 對不起 ] 永裴出現在門口


[ 什麼? ] 志龍突然頓住
[ 我們都知道他的身份... 只是被威脅不能說 ] 大聲笑說


[ Il est ma femme... ]
永裴突如其來的法文, 讓志龍傻住
[ 這是他在酒吧對著要把你扛走的男人說的... ]
[ 我想你沒這麼笨吧? 那我們不打擾啦~ 掰掰~~ ]
勝利識相的快速拉著其他兩人跑出去

 

 

 



J'étais votre femme? ] 志龍看他問著
[ Je t'aime... 所以有什麼不可以? ] 


勝賢的答案,
讓志龍展開幸福的笑顏

 

 

法文Je t'aime 意思是我愛你

 
我愛你, 所以有什麼不可以?

 

 


這次真得是.. Game..Over
該是認真的時候到了...


This Game..
從現在起不再是....

 

 


♥  

結束了!!!!!!!!!!!!!!!!! (歐耶)
我要開始整理韓館了~~~~~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