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鐘成 ] ➽ 聽說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一大清早
鐘玄如同往常的..
獨自來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慢跑


卻在回家的路途上巧遇成鍾
他站在十字路口處..
一動也不動..


一輛車子朝著他開過來
鐘玄緊急上前將他拉開


成鍾就這樣倒在他懷中
熟悉的香味讓成鍾睜開雙眼..
雙手輕輕的環住他的腰


對吧..
只要遇上危險..
你說你就會出現對吧...


只要拿命來換
你就會回到我身邊對吧..


[ 你還好嗎? ] 鐘玄看他
[ 摁... ]


錯了, 回到現實..
你依然不記得我..


成鍾輕輕的推開他
不料卻被鐘玄緊緊的抱著


[ 嗯? ] 成鍾不能理解他的舉動
[ 不要做傻事.. ]


一句簡單的話語
讓成鍾的眼眶紅潤..
關心, 就算不記得我.. 這樣..我也該滿足了..


[ 真的沒事嗎? ] 看著他的眼淚, 鐘玄慌張了
[ ... ] 成鍾哽噎的抬頭看他


伸手輕輕的捧住他的臉龐
唇瓣輕輕的點了一下他的


[ 對不起... ] 成鍾推開他跑走
鐘玄愣著, 伸手輕撫唇瓣...


不討厭的感覺
並且熟悉的觸碰...


你, 到底是誰?

 

 

 

 

 


經過三節課的折騰
一到下課時間, 學生一哄而散
唯有鐘玄累癱在空無一人教室內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的那個吻
就像情人般的那個吻...


越來越懷疑你跟我的關係...
越來越想知道... 你是我的誰?


[ 想知道嗎? ]
一個聲音從門邊傳來


鐘玄回過頭看著對方..
[ 我告訴你吧~ ] 走到他面前面對他坐下


[ 你是... ] 鐘玄怯怯的看他
[ 我阿... 南優鉉阿~ ] 優鉉微笑著


[ 你要告訴我什麼? ] 鐘玄吞了口水
[ 這世界上沒有我不知道的事阿.. 經過我調查.. 嘖嘖! ] 優鉉撐著頭殼


[ ? ] 鐘玄好奇
[ 原來你跟成鍾是那一層關係阿.. 結果..愛上對方的時候...你卻....蹦!! ]
優鉉突然的蹦一聲, 鐘玄瞬間嚇到


[ 失去了記憶... 嘖嘖! 可惜阿.. ] 優鉉嘆氣
[ 那關係是...? ] 鐘玄想進一步了解


[ 祕密阿... ] 優鉉吊著他胃口
[ MO? ] 鐘玄愣住


[ 照我說的做... 我就告訴你.. ] 優鉉揪住他的領子
[ .... ]


[ 不相信我阿... 我誰? 南優鉉耶!! ] 優鉉放開手
[ 好...吧.. ] 鐘玄不得已之下答應了

 

 

 

 

 

 


鐘玄跟著優鉉來到校門口
優鉉雙手插在口袋四處張望了一會


[ 吶! 站那! ] 優鉉指著接近馬路邊的台階
[ 嗯....] 雖然滿是疑問但還是上前站著


[ 我告訴你一個能讓你馬上想起的方法 ] 優鉉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 嗯? ] 鐘玄看他


[ 呃!!!!!!!!! ]


來不及反應之下
鐘玄被他推了出去
跌落在馬路上


叭叭---------------


車子朝著他沒有停頓著過來
鐘玄死心的闔上雙眼...


[ ! ]


一個突如其來的擁抱
緊緊的抱著鐘玄...


優鉉站在一旁看見這一幕勾起笑容
[ 我沒算錯時間吧? ] 聖圭走上前說


[ 剛剛好 ] 優鉉笑得開心極了
[ 真的會想起來嗎? ] 聖圭懷疑的看著馬路中央
[ 看吧!! ] 優鉉要他看著

 

 

 

 

 


鐘玄緩慢的睜開雙眼
看著依然抱著自己的人


[ 你沒事吧? ]
成鍾擔心的看著他
鐘玄搖頭...


[ 真的? ]
成鍾還是不放心的觀察著
鐘玄輕輕的拉開他..


[ 對不起.. ] 差點忘記..他已經忘記自己.. 親密的接觸是不行的..
鐘玄站起身, 對著他伸出手...
[ 謝謝... ] 成鍾握住他的手爬起


[ !! ]


鐘玄將他拉起同時
將他緊緊的抱在懷中


[ 鐘玄.... ] 成鍾有些錯愕
[ 對不起... ]


[ 沒關係, 下次不要在亂跑到街上... ]
[ 不是.... ]


[ 嗯? ]
[ 對不起... 我忘了你.. ]
成鍾原本停在嘴角的笑容瞬間停住


[ 對不起... 我回來晚了... ]
成鍾的淚水因為這句話奪眶而出


[ 對不起... ] 鐘玄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
成鍾緊緊的抓著他...止不住眼淚


[ 我愛你... 這麼晚..才告訴你.. ] 鐘玄伸手將他的淚水抹掉
[ 你.... 嗚...笨蛋嗎? ] 成鍾哽噎的說不清楚話語


[ 是阿... ] 鐘玄微笑著
[ 笨蛋... ] 成鍾的粉拳輕輕的打著他的胸口


[ 一輩子, 都是你的... ] 鐘玄抱住他
[ ....討厭你... ] 成鍾細小的聲音在耳邊環繞


[ 我知道... ] 鐘玄微笑著
[ .... 喜歡你... ] 成鍾將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


[ 我知道... ]
[ .... 我愛你... ]


成鍾抬頭看著他
鐘玄低頭輕輕的點啄


[ 我都知道... ]

 

 

 

 


[ 大庭廣眾的... ] 聖圭看不下去轉身要走
[ 不好嗎? ] 優鉉跟上他


[ 你教的喔? ] 聖圭停下腳步瞇起雙眼看他
[ 呃.... 肚子有點餓!! ] 優鉉連滾帶爬的跑走


[ 呀!!! 南優鉉!!!!!!! ] 聖圭追上去




 

 

--------------------------------------♥ 

唷? 結局??
阿尼阿尼呀~~~ (搖頭)
我有讓他甜回來喔!! 別打我喔!!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