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P_ 燦才篇 ] ★ 幸福定律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你阿...
離開多久了..


少了你
感覺卻不是想像的那樣
無所謂....


雖然遇到不會像鐘業他們一樣尷尬..
不會像容國他們一樣逃避..


但是, 每次的招呼
都讓我感覺心有點疼..

 

 

 

 

 

 


寧靜的午後, 兩個人面對面的坐著
爭吵怎麼開始的? 依晰還記得.....


[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理取鬧? ]
[ 我無理取鬧? ] 力燦抬頭看他


[ 我跟他根本沒有怎樣! 為什麼你總是要誤會我? ] 永才說
[ 有誤會嗎? 事實就擺在眼前!!! ]  力燦將手機扔向他


[ .....這不是你... ]
[ 不是我想的那樣嗎? 你又要這樣敷衍我嗎? ] 力燦深手一揮
桌上的紙張飄落地板....


[ 我這是解釋, 不是敷衍!! ] 永才的音量漸漸增大
[ 算了吧! 反正從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眼著獨角戲! ] 力燦冷哼了一聲


[ 什麼? ]
[ 不是嗎? 從告白開始..到現在! 你從未回應過我... ]


[ 我... ]
[ 就彷彿這場戀愛只有我一個人... ]
力燦哀傷的表情, 讓英才皺起眉頭...


[ 我看分手也不用了吧? ] 力燦站起身
[ ... ] 永才看著他


[ 因為我們根本連基本的交往都沒有... ] 力燦往門口走
[ 力燦.. ] 永才抓住他的手


[ 你自由了, 我不會在纏你了... ] 力燦抽回手往門口走
[ 金力燦!!! ]


碰,
回應永才得只有...
硬生生關上的門...

 

 

 

 

 

 


你, 真的離開了
這次不再是玩笑...


你, 徹底的從我的生活中..
消失了....


每天的思緒
都環繞著...


你身邊是否多了個他
你的愛...是不是已轉移..


你.. 是不是還記著我的電話號碼..
你.. 是不是還記得我的生活習慣..
你.. 是不是還記得...


記得..
記得我曾說我..


沒有你不行...

 

 

 

 

 


[ 永才.. 上台了 ] 大賢開了門喊到
[ 喔... ] 永才將手機放進包包轉身走了出去


一步步的接近舞台
聲音就越來越清晰


三個人, 三種心情
面對的是同樣的事..


打敗舞台上的那三個人
那三個..曾經是彼此深愛的人..


[Zelo? ] 永才看著停下腳步的Zelo
[ 我... ] Zelo後退了幾步


[ 害怕了? ] 永才走到他面前
[ 我不想...不想這樣... ] Zelo眼眶紅潤


[ 有誰想這樣? ] 永才眼神飄向不在乎的大賢身上
[ ....我去等你們 ] 大賢快步走掉


[ 走吧.. ] 永才牽起Zelo的手
[ 我...我不要!! ] Zelo甩開他的手


[ Zelo.. ] 永才心疼的看著他
[ 我說我不要就是不要!!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大家都變成這樣!! ] 幾乎是嘶吼的大叫著


[ 我們已經沒有選擇了... ] 永才走上前
[ 不要... 嗚... ] Zelo蹲下身抱著膝蓋哭泣著
永才眼眶中的淚水也忍不住的滑落...


站在不遠處的大賢
靠在牆邊...
臉上滑落一絲水痕...


 

 

 ♥  

這是啥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啦!!!! (快跑) 

待.....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