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P_ BZ篇 ] ★ 幸福定律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活在回憶裡的人是輸家..
當我這樣對著鐘業說...


可笑,
我又何嘗不是活在回憶中的輸家呢?

 

 

 

 

 


站在陽台, 手中握著手機
輕輕的點畫, 桌布映入眼簾


可愛模樣的你..
為何我會對你發脾氣?
連我自己都不懂... 為什麼?


爭吵過後,
是誰說會被甜蜜取代?


兩顆心越來越遠
遠到我想身手緊抓...
卻已經來不及...

 

 

 

 

 

 


[ 你說什麼? ]
[ 我已經厭煩你的無理取鬧.. ]
容國背對著早已淚流滿面的Zelo..


[ 所以? ] 那兩個字, 無論是從前還是現在, 都說不出口
[ 分手 ! ]


兩個字, 足以讓人崩潰
[ 你說的是...真的? ] Zelo哽噎著...
[ 我從不說假話 ] 容國轉頭冷著臉看著他


[ 我討厭你!! ] Zelo不停的拍打著他
[ 隨你 ] 容國推開他


[ .... ]
Zelo被他一推
往後倒在地毯上..


[ 方容國!!!!!!! ] Zelo大吼, 眼淚狂流


碰,
回應的只有重重的關門聲


心有多痛就有多痛
痛的快要死掉......。

 

 

 

 

 

 


看著上頭的按鍵, 猶豫不決
刪除... 是與否...


登-
清脆的聲響...

[ 您的照片已刪除 ]


回憶該刪掉了
你, 我該忘掉


轉身踏出陽台,
容國的腳步停頓
看著眼前的人...


[ 容國哥... ] Zelo輕聲喚著
[ .... ] 容國從他身邊走過


Zelo緊緊的抓住他的手
[ 放手 ] 容國語氣降到冰點


[ 我們... ]
[ 我, 跟你..沒有我們! ]
容國甩開他的手, 邁開腳步


[ 你到底為什麼要說分手? ] Zelo對著他的背吼著
[ 因為厭煩 , 你! 讓我覺得很煩... ] 容國說著


[ 但你從前說... ]
[ 那是從前, 我需要的不是個孩子! 我不想在照顧人! ]
容國的話說的絕情, Zelo眼眶瞬間充滿淚液..


[ 哥.. ] 鐘業出來找容國就看見這幕..
[ 死心吧..我已經不愛你 ] 容國拉著鐘業離開...


獨留Zelo一個人在原地哭泣

 

 

 

 

 


直到永才發現他,
將他緊緊的抱在懷中..


[ 沒事的...會好的... ]
永才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愛一個人到底犯了什麼錯?


非得要受了傷..
才發現自己深深愛的對方嗎?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只是...錯失了緊抓的機會...

 
大哭一場後
是不是就會回到原點...


是不是, 只要任性
你就會回到我身邊...


不是! 不是! 不是這樣...
一切都在彼此傷害的時候..結束了


 

 

 ♥  

這系列的沒意外都是短短的
請見諒阿 ~~ ♥

待.....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