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圭: 什麼跟什麼....(歪頭)
東: 小心蠟燭!! (遮)
洙: 蛋糕....(凝視)
浩: 老婆好貼心~~♥
鍾: 喔~~~蛋糕!

♥  

圭: 我好感動....(擠淚)
洙: 蛋糕阿....(凝視)
浩: 要記得幫老婆留!!
鍾: 我想我老公...可以回家了嗎??

♥  

圭: 眼淚.....
洙: 蛋糕阿阿阿阿....(執著)
浩: 我預備好姿勢要搶了!!!
鍾: 喔? 我看到我老公!!!
優: 我來了!!!
  


((吹蠟燭時間))


♥  

 


圭: 我的肺活力可是一等一的呢!!!
浩: 好棒好棒 給你拍拍手

 


♥  


圭: 我吹~~~~~(呼)
浩: 呼.....


♥  


浩: 哥你太嫩了!!
圭: 你再給我說一次!!!!

♥


東: 證據是...大家幫忙吹....!!
洙: 我...蛋糕...
浩: 呼....
鍾: 快快快! 我要去找老公!
優: 老婆我幫你吹熄!!!
烈: 呼...我老婆很執著...蛋糕!!

圭: 都這樣被拆穿...心情不是說很好這樣!

♥  

 

♥  

優: 說什麼? 心情不好?? (湊上前)

♥  

東: 是不是該表示些什麼??

♥♥  

目。瞪。口。呆 ..

♥  

優: 欸...那什麼表情阿...我都這樣犧牲色相....

♥  

圭: 我看你脫的很開心阿!!! 一點也沒害羞!!

 

((送上祝福))

♥  

圭: 我期待你們的祝福阿~~~:目

 

♥  

優: 我先我先!!! 老婆我愛你~~~♥

♥  

東: 祝哥永遠開心阿~~還有你越來越老♥ (啥?)

♥  

 
浩: 我也覺得...你又老了一歲! 但是是逆生長!!

♥  

洙: 剛剛的蛋糕上哪去了?

♥  

烈: 你不要再執著蛋糕了好不好!! 我回家買給你啦!!

♥  

鍾: 我沒有話要講.. 我想我老公! 我想回家!!  

 

♥  

圭: 這是哪門子的祝福?

♥  

優: 老婆, 不要生氣~~昂昂~~

♥  

圭; 好啦~~

♥  

生日粗卡 ♥

 

 

♥  

親愛的圭♥
我最近文章卡死的很!!! 所以你的生日文也沒了TT___TT
原諒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生日文 金聖圭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