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照顧你吧....。


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想這樣對著你說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
始終無法伸手把你佔有..

 

 

 

 

 


[ 要拍攝了... ] 珉泫走進廁所找敏奇
[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 敏奇坐在馬桶蓋上看著他


[ 秘密阿.. ] 珉泫勾起微笑
[ 什麼阿.. ] 敏奇站起身


[ 呵呵.. ] 珉泫退開ㄧ步讓他出來
[ 不講就算了.. ] 敏奇噘嘴走出來


[ 生氣拉? ] 珉泫歪著頭看他的表情
[ 沒有阿.. ] 敏奇看著鏡子


[ 真的? ] 珉泫站到他身後
[ 摁.. ] 敏奇點頭


[ 我知道了.. ] 珉泫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 摁? 知道什麼? ] 敏奇看著鏡子反射


[ 呵呵.. ] 珉泫把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
[ 很癢!! ] 敏奇閃開
珉泫往前傾.. 雙手撐在洗手台上轉頭看他


[ 手機有這麼好看? ]
[ 沒阿...Aron哥傳簡訊... ] 敏奇看著手機說


[ 這麼近還傳? ] 珉泫好奇的湊上來
[ 安對!!! ] 敏奇閃開不讓他看


[ 呀!! 你都可以看我手機... 給我看ㄧ下會怎樣啦!! ] 珉泫跟他搶著手機
[ 阿阿阿~~ ] 敏奇用尖叫攻擊著他


[ 阿阿阿阿!! ] 珉泫學他叫著
[ 幹嘛這樣... ] 敏奇笑著說


[ 鬼吼鬼叫...呵 ] 珉泫低頭笑著
[ 呀.. ] 敏奇撮他

 

 

 

 

 

 

 


[ 嗯?..!! ]
珉泫ㄧ抬頭看著
距離只剩五公分的那張漂亮臉蛋


[ 嚇到了吼~~哈哈!! ] 敏奇因為嚇到他開心的跳著
[ ... Mo? ] 珉泫愣住 


[ 呃!! ] 敏奇突然被他抓住手腕嚇到
[ 你阿.... ] 珉泫瞇起雙眼


[ 嗯?! ] 敏奇無解看他
[ 不要這樣.. ]


[ 怎樣? ] 敏奇不懂他在說什麼
[ 不要這樣...犯規... ]
珉泫把他扯向自己..


[ ! ]
敏奇看著他距離不到三公分的臉龐...


[ 讓我...照顧你吧... ]
[ 什麼? ] 敏奇愣著


[ 我阿... 喜歡你.. ]
[ ... ] 敏奇看著他接近的臉龐..


珉泫輕輕的靠近
嘴唇輕輕的碰觸
然後轉身離開...


敏奇傻住..伸手撫上溫熱的嘴唇
喜...喜歡?

 

 

 


♥  

第三篇...珉泫登場
倒著走XDD 所以說在白虎跟JR之前
就已經被奪走嘴唇了XDD
還有ㄧ個呢... ㄧ個比ㄧ個刺激XDDD

下一個是誰呢?
猜看看最後敏奇選擇誰吧...(!!)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