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在想什麼? ] 成鍾從背後還抱住他
[ 想你.... ] 成烈伸手拉著他的手放在掌心上
[ 我一直在這...為什麼想我? ] 成鍾微笑在他臉頰上親吻
[ 就想你... ] 成烈側頭親了他的粉頰


成鍾上前吻住他的唇瓣
成烈化被動為主動, 拉了他一把
成鍾倒在他的懷中, 雙手環上他的頸子
繼續那個纏綿的吻..


直到雙方缺氧, 才分開
[ 呼.. ] 不捨分開的兩人, 輕輕的喘息著


成鍾因而紅潤的臉龐, 險得更加嫵媚
成烈順了順他額前的瀏海, 爬起身


成鍾勾住他的肩膀拉下,
細吻著他的頸部, 一一的留下痕跡


[ 等..等一下! ] 成烈輕推開他
[ 嗯? ] 成鍾不解的歪著頭看他


成烈看著他可愛的動作,
勾起笑容, 牽起他的手
走進房間...


把他抱上床放倒
並且輕壓在他身上


[ 嗯.... ]
成鍾因為他的挑逗輕發出綿密的聲音


成烈輕咬著他的耳垂
伸舌舔著他的耳窩...
輕輕的解開他胸前那一顆顆的釦子...


隨著衣服的掉落
令人害羞的聲音環繞著整個房間...


纏綿過後..
成鍾躺在他的臂膀裡睡的沉


成烈睜開眼睛,
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手機
輕輕的把他放下..


下了床, 換好衣服
再走到他身旁, 在他額上輕吻
轉身離開..

 

 

 

 

 

 


成烈走下樓, 打開大門
看著站在門邊的明洙


[ 你好久.. ] 明洙不耐煩的轉身走掉
[ ... ] 成烈關上門走上前去, 在他身後走著


[ 你這樣外遇還真光明正大.. ] 明洙回過頭說
[ 你到底要什麼? ] 成烈從他身旁走過


明洙伸手抓住他的手臂
[ 我要你... ] 明洙無辜的看著他


[ 不可能 ] 成烈抽回手
[ 你不是愛我嗎? ] 明洙再次抓住他的手


[ 那是從前...你已經成了過去式.. ] 成烈甩開他的手轉身走
[ 所以他是現在式? ] 明洙定再原地


[ 他是.. 更是未來式.. ] 成烈篤定的說
[ 我會讓你知道..我才是最好的! ] 明洙吼著
成烈沉默不回應...


鈴-


成烈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成鍾---


[ 喂? ]
[ 你去哪了? ] 成鍾剛睡醒的聲音特別黏膩


[ 在附近買多熙 ] 下意識的把明洙拉近一旁的巷子內
[ 那什麼時候回來? ] 成鍾下了床跑到陽台張望著


[ 等一下就回去了! ] 成烈看著上前抱住自己的明洙
[ 嗯...幫我買冰淇淋... ] 成鍾趴在圍牆邊


[ 好...!! ] 成烈閃著明洙的索吻
[ 快點回來喔~ ] 成鍾緩慢的回到房裡


[ 知道了...!!! ] 成烈慌張的抓住明洙那雙不安份的手
[ 阿~貓咪的飼料..順便買.. ] 成鍾抱著雪白色的波斯貓


[ 好... ] 成烈推開明洙瞪著
[ 你記得起來嗎? ] 成鍾拿著逗貓棒跟貓咪玩著


[ 可以.... ] 成烈用唇語威脅著明洙, 叫他不要亂來
[ 要不要我去找你? ] 成鍾回到房間


[ 不要!! ] 成烈推著明洙
[ 嗄? ] 成鍾被他突然的吼叫嚇到


[ 我是說...你不要出來..我馬上回去 ] 成烈哄著成鍾
[ 好~我等你.. 奈奈~ ] 成鍾掛掉電話繼續跟貓玩


[ 金明洙!!! 你不要太過分! ] 成烈對著明洙吼叫
[ 我怎麼了? 我不記得我有怎樣... 你激動什麼? ] 明洙環胸看著他


[ 你知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 成烈有點火氣上來
[ 怎麼? 還是說...你這樣有反應? ] 明洙用食指在他胸前劃圈


[ 夠了! ] 成烈揮開他的手, 轉身走掉
[ ... 你會後悔的! ] 明洙瞇起雙眼看他離去的背影 

 

 

 

 

 

 


成鍾跟同學三三兩兩的從學校走出來
[ 欸..那個.. ] 其中一個同學指著校門口


[ 好漂亮... ]
[ 是男生吧... ]
成鍾看著他...


對方剛好轉過頭對上視線
成鍾看著他走向自己...


[ 你就是成鍾吧? ]
[ 摁... ] 我認識他嗎?


[ 初次見面, 因為成烈太忙..我幫他來接你回家的.. ]
[ 你是? ]


[ 我叫金明洙.. ] 明洙伸手
[ 你好...這樣太麻煩你了.. ] 成鍾握上他的手, 看著他的臉龐


[ 不會啦..順路麻.. 走吧 ! ] 明洙轉身走
[ 那掰掰喔~ ] 成鍾跟朋友道別後跟上他


[ 你們兩個住一起? ] 明洙微笑問
[ 摁... ] 成鍾一直無法把視線從他的臉龐移開


[ 我臉上有東西? ] 明洙摸摸臉頰
[ 沒有...因為太漂亮.. ] 成鍾尷尬笑著低頭


[ 哪有...你才很漂亮.. ] 明洙笑著
[ 沒有這回事... ] 成鍾微笑


[ 你們怎麼認識的阿? ] 明洙問
[ 去年這時間左右吧... 在他現在工作的咖啡廳認識他的.. ] 成鍾一想起那段回憶就笑的甜蜜


[ 他追你? ]
[ 我先追他的~但是當我要放棄的時候..他反過來追我..就答應了..呵呵 ] 成鍾笑瞇雙眼


[ 到了? ] 明洙看著建築
[ 摁...阿! 你要上來坐坐嗎? ] 成鍾問
[ 那...打擾了! ] 明洙跟他上樓


明洙坐在沙發上看著屋內擺設
成鍾倒了杯水放到他面前
[ 很簡陋... ] 成鍾笑說
[ 很漂亮..真的 ] 明洙初自內心說著


[ 謝謝... ] 成鍾靦腆的低頭笑
明洙伸手勾起他的下顎
成鍾愣著看他...


[ 其實... 我不是成烈的朋友...是同事.. ] 明洙瞇著雙眼
[ 摁? ] 成鍾傻住..


[ 我...從第一次在咖啡廳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
[ 蛤? ] 成鍾說實話有點慌張


[ 我...想跟你在一起.. ]
明洙低頭吻住他的唇瓣
成鍾嚇的掙扎著


明洙把他壓倒在沙發上
把他的手腕扣在頭頂上


[ 不...唔!! ]
成鍾話說一半就被他的吻給吞沒
接著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被扯開


[ 阿....阿阿!!! ]
成鍾因為他突然的侵襲仰頭大叫著
毫無防備的....

 

 

 

 

 

♥  
微微的字母文出現了..有沒有!!
唉...成鍾最累...夾在中間..哪招!!
明洙對他...不是愛..
只是報復對像...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