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 Canada  

 

 

 

 

 

BEAST

是的.. 花花想的不是金聖圭..
是尹斗俊...QAQ

 


 BEAST

我想你....。


 BEAST/


我想當那隻熊... 。

 BEAST
BEAST

我想你...。


 BEAST

非常想你... 。 (要說幾次?)


 BEAST

想你... 。 (還說!!)


 BEAST

我想你啦...。 (...)


 BEAST  

我想去演唱會看你... 。

斗俊 ♥  

但是阿... 我不會買票 QAQ

斗俊 ♥  

我要上班... QAQ

斗俊 ♥  

從你的笑容開始愛你... ♥

BEAST BEAST  


雖然你的姿勢百分之九十都一樣.. 但在我眼中就是有那麼0.01不一樣

斗俊 ♥  

還有...我不懂我家花媽為何從一開始看到你就說你...很像... 啪波 QAQ
到現在對你的稱呼依然.... 啪波... Q口Q

斗俊 ♥  

啪波呀.... ♥

斗俊 ♥  

我阿...

斗俊 ♥  

好想你....

斗俊 ♥  

如果聖圭演戲..我敢看..
應該說..所有我喜歡的人裡面
就你.. 我不敢看...到現在依然不敢..
除了千次的吻.. 因為沒有感情戲..

斗俊 ♥  

啪波呀...

斗俊 ♥  

如果愛可以分割... 那我的百分之94都給你...
百分之2給家人..
百分之2給妹妹們
百分之2給圭圭..

斗俊 ♥  

啪波呀....

斗俊 ♥  

我阿... 真的愛你阿.. ♥
愛你多久了... 已經無法計算...唉

斗俊 ♥  

可愛的啪波呀... 我想見你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尹斗俊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