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早晨溫和的陽光
小心翼翼的隔著純白的窗簾
頭社在床鋪上沉睡的男孩臉龐上


雙眼微微張開
如同羽毛班的睫毛
啪扎啪喳的上下拍打著


緩慢的撐起身體, 坐在床上
像隻慵懶的貓咪般伸了伸懶腰
輕微的打了個哈欠..


[ 醒了? ]
[ 摁... ] 伸手抱住走到床邊的人


[ 要吃早餐嗎? ] 伸手順順男孩額前散亂的頭髮
[ 抱... ] 男孩敞開雙臂


[ 自己走... ] 退開
[ 蛤~~~ ] 嘟嘴撒嬌著


[ 李成鍾... ] 半威脅性的壓低聲音說
[ 成烈~~ ] 成鍾抓住他的手搖晃, 無辜的看他


[ 自己下來.. ] 成烈把四處散落的拖鞋撿到他面前
[ 那你抱我.. ] 成鍾伸手


[ 下來.. ] 成烈退開一步
[ 吼... 都這樣...不跟你好了... ]
成鍾鼓著腮幫子下床穿上拖鞋


[ 阿! ] 被突然抱起嚇的大叫
[ 耳膜早晚會被你的叫聲給穿破.. ] 成烈抱著他往外走


[ 哪有人突然抱起來! 我嚇到... ]
成鍾環抱住他的頸子, 靠在他的肩膀上
任他抱著出房門, 到廚房的座位上..


[ 我不要這個... ] 成鍾看著食物嘟嘴
[ 吃掉...不然你就別想出門! ] 成烈威脅著他


[ 蛤~~~ ] 成鍾左右扭動著
[ 李成鍾... ] 成烈瞇起雙眼


[ 幹嘛叫我全名啦!! ] 成鍾吼著
[ 你的衣服... ] 成烈指著他的上衣


成鍾側頭一看
才發現因為剛剛的扭動
過大的襯衫有些滑開
露出香肩....


[ 呵..你習慣了不是嗎? ] 成鍾傾向前勾起笑容
[ 穿好.. ] 成烈低頭吃著早餐


[ 都這樣...也只有在床...唔! ]
[ 你閉嘴喔! 吃你的早餐!! ]
成烈把咬一口的吐司塞到他嘴裡


[ 我還要去打工..你快點吃一吃..我順便帶你去上課 ]
成烈站起身走進房間..


成鍾咬著吐司走到房間內的更衣室
靠在門邊看著他的背影..


[ 幹嘛? ] 成烈轉頭
[ 沒阿... ] 成鍾勾起嫵媚的笑


[ 不要用那種笑容對著我.. ] 成烈轉回去繼續換衣服
[ 不然該用什麼來對著你? ] 成鍾上前從背後環住他的腰


[ 會冷..你讓我先把上衣穿好! ] 成烈輕拉著他的手
[ 抱著就不會冷了... ] 成鍾鎖緊手臂


[ .... ]
成烈其實可以輕易拉開他的手
但他卻沒有任何動作


[ 你愛我..對吧? ] 成鍾靠在他的背上
[ 摁.. ] 成烈回應著


[ 出門小心.. ] 成鍾放開手轉身走出更衣室
[ 不去上課? ] 成烈說


[ 第一節沒課.. ] 成鍾躺到床上
[ 那你昨天還叫我這麼早叫你? ] 成烈換好衣服出來


[ 想見到你在去上課.. ] 成鍾朝他伸手
[ 呵.. ] 成烈無奈笑著拉住他的手



成鍾在他臉龐上親了一下


[ 掰掰.. ] 成鍾鑽回棉被裡
[ 不要睡過頭喔.. ] 成烈抓起外套
[ 好~~ ] 成鍾回應
成烈才安心的出門去

 

 

 

 

 

 

 


咖啡廳-


[ 請問需要什麼? ]
成烈剛走進店裡就看見陌生的臉龐


[ 他誰? ] 成烈隨手抓了其中一個同事
[ 新人.. ]


[ 我知道..是說.. 人不夠嗎? ] 成烈看著對方
[ 不知道... 你要不要進去了阿? ]


[ 喔... ] 成烈走向廚房
經過那個人身旁..
他身上的淡香味, 飄進嗅覺裡..


[ 呃.. ] 那個人轉身撞上成烈發出悶哼聲
[ 沒事吧? ] 成烈扶住他才沒摔倒


[ 謝謝.. ] 靦腆的笑著
[ 不會.. ] 不得不承認, 自己的確有愣了一會


[ 李成烈! ]
[ 疑? ] 成烈轉頭看著廚房門口
死了!!! 快速鑽進廚房...


[ 李成烈? 就是你..... ] 笑容楊起

 

忙碌了一整天下來
成烈累癱的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一雙腳出現在他的面前
成烈抬頭看著


[ 你... ] 他叫什麼?
[ 金明洙.. ] 明洙微笑著


[ 你好.. ] 成烈微笑回應
[ 我叫... ]


[ 李成烈 ]
[ 你怎麼...阿..今天老闆叫... ]


[ 摁... ] 明洙輕咬著下唇
[ .... ] 氣氛怎麼有些尷尬..


[ ! ] 成烈愣著看他
明洙捧住他的臉龐
低頭親吻他的唇瓣


[ 呃! ] 明洙被他推開
[ 對不起! ] 成烈抓起外套往外跑去
 

慌張的回到家中
靠在門板上喘著氣


[ 怎麼了? ] 成鍾從廚房走出來看著他
[ .... ] 成烈抬頭看著他


[ 你怎麼了啦? ] 成鍾蹲下身
[ ... ] 成烈撇開視線


[ 幹嘛阿? ] 成鍾有些擔心
[ 我... ] 成烈頓住


[ 嗯? 唔! ]
成鍾突然被他抓上前吻住愣了一會


[ 你...到底... ] 成鍾靠在他的胸前
[ 不要問.... ] 成烈緊緊的抱著他


[ 好...我不問... ] 成鍾環抱著他的腰間
[ .... ] 成烈滿腦子都環繞著剛剛的景像...


該怎麼辦?
這到底怎麼回事?

 

 




在外遇見另一份愛...
簡稱叫外遇。

 

 

♥  
雞皮疙瘩是哪招
我打的雞皮疙瘩狂掉!!! QAQ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