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夜深人靜
街道上除了那幾盞路燈以外
早已空無一人...


獨自ㄧ個人走在回家的街道上
嗯?!
後退了幾步
探頭看進巷內..


人?! 那個物體是個人沒錯吧..
緩慢的靠近... 用腳輕輕的踢了ㄧ下
沒反應... 是死掉了嗎?!


後退準備要逃跑
但.. 為什麼要逃?!
想想又走到他身旁蹲下


伸手放到他鼻子下
呼...有呼吸....
仔細的看著他...


銀色的浮貼西裝..
臉上身上布滿黑黑的髒汙跟...傷痕血跡..
對比的現象...


[ 現在...怎麼辦... ] 四處張望了一下
把他丟下嗎? 但...如果...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那又關我什麼事?!


糾結了許久...
最後還是把他帶回家..

 

 

 

 

 

 


用毛巾把他身上的髒汙清洗乾淨
並且把傷口上藥貼上OK蹦
拿了一套乾淨的衣服給他穿上...


呃...
吼...死李成烈長那麼高要死...
衣服太長...


轉身翻找了一會
拿著另外一套ㄧ扶幫他換上


嗯?
剛好... 這是誰的...
阿!! 好像是...浩沅的?!
印象是... 管他的!! 穿的下就好...


幫他蓋上被子轉身走出房間
倒臥在沙發上...


鈴---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 幹嘛? ]
[ 金聖圭!!! 我打給你幾通了你說看看! 你... ]


[ 李成烈! 你真的很吵... 有什麼事快講!! ] 聖圭皺眉 
[ ... 就... 就.. ]
[ 就什麼就啦!! ] 聖圭不耐煩


[ 就那個我之前跟你說的.. ] 成烈吞吞吐吐的說
[ 阿...理想情人? 他怎麼了? ] 聖圭爬起身走去廚房


[ 我現在該怎麼辦? ]
[ 蛤? 你不要每次都有頭沒有尾的說!! ] 聖圭拿著水杯


[ 就...我真的要跟他結婚喔.. ]
[ 噗... ] 嘴巴內的水噴了出來


[ 你幹嘛阿!!!! ] 成烈鬼吼鬼叫著
[ 你說..咳!! 結婚?! 咳!!! ] 聖圭拍著胸口


[ 摁...他的契約書這樣寫阿... ]
[ 契約是死的好嗎... 你用點腦好不好.. ] 聖圭用肩膀夾住手機


[ 所以我問你怎麼辦阿... ]
[ 李成烈... ]
[ 蛤? ]
[ 你說說看..我是你的誰? ]
[ 造..造型師... ]
[ 有誰會問造型師這種事阿!!! 你找死嗎?!!!! ]
快速的罵完掛掉電話... 把手機扔到一旁


走進房間看著安穩睡覺的人
拿了枕頭跟被子走去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隔天早晨6點半
聖圭緩慢的醒了過來
慵懶的爬起身...


嗯?!
怎麼....


低頭看了一眼..
!!!!!!!!!!!!!!!!!!!!!!!!!!


腰上的手是哪來得!!!!!
側過頭看著安穩到不行的那張睡顏


唉?!
他....他昨天不是在裡面睡..
幹嘛跑來跟我擠小沙發!!!!


[ 欸... ] 聖圭撮他的手臂
[ 嗯... ] 皺了皺眉頭..緩慢的睜開雙眼


[ 你... ] 聖圭指著腰上的手
[ ..... ] 看了一眼


[ 阿!!!!!!!!! ]
聖圭突然被腰上的手給拉了下去


他的氣息就在肩膀處呼吸著
聖圭整個人縮成一團...
好癢.....
嗯? 不對!!!


[ 欸!! ]
聖圭快速的爬起身
看著安穩睡著的人... 


[ 欸!!你!! 起來!! ] 聖圭拉住他搖晃
[ 摁.... ] 瞇著雙眼起來


[ 滾出去 ] 聖圭打開大門
[ .... ] 緩緩的走向大門


碰!
關上大門轉身把聖圭撈進懷中
[ 阿阿阿阿阿!!! 放開我!!!!!! ] 聖圭推著他


鈴-


放開了手
聖圭衝去接電話


[ 浩沅? ]
[ 摁.. 我在你店外面 ]


[ 我馬上到!! ] 聖圭看了他一眼
轉身跑進房間換好衣服又出來


[ 你! 自己滾出去!  ] 聖圭開門跑了出去
[ ... ] 輕輕的勾起笑容..

 

 

 

 

 

 


快速的來到店門口
[ 你怎麼這麼早? ] 聖圭拿出鑰匙開門
[ 要去那裏.. ] 浩沅走了進去


[ 雇主? ] 聖圭走到衣服室內找著衣服
[ 嗯... ] 浩沅在玻璃櫃前看著飾品


[ 這個? ] 聖圭拿出ㄧ套衣服
[ 不要.. 他不喜歡.. ] 浩沅搖頭
[ ..是喔... ] 轉頭繼續翻


[ 這個可以戴? ] 浩沅從玻璃櫃拿出一個戒指
[ 喔? 可以..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翅膀這東西? ] 聖圭看著他手上的戒指
[ ...嗯...他喜歡.. ] 浩沅戴上戒指


[ 果真是理想情人...以雇主為優先.. ] 聖圭低頭笑
[ 你也可以找一個...如果你願意的話.. ] 浩沅抓走他手上的衣服
[ 算了吧... ] 聖圭坐到一旁的紅色沙發上


[ 這樣我突然想到... 有個新人還蠻適合你的.. ] 浩沅探頭說
[ 嗯? 新人? 又有? ] 聖圭看著他


[ 摁... ]
[ 怎麼說適合? ]
[ 你需要一個能讓你累了可以依靠的人..其實在你堅強的外表內...你很脆弱的 ]
浩沅在鏡子前整理著裝扮..
[ 呵..或許吧... ] 聖圭笑著..


[ 他...我不會說他...但是他一進來預約馬上滿.. ]
[ 那還叫我去? ]


[ 但是他挑顧客... ] 浩沅抓起背包
[ 還有這樣的? ]


[ 他喜歡多金的... 或許你是他的對象.. ]
[ 我很窮.. ]
[ 在這就可以月入百萬的人說窮? 呵...走啦 ] 浩沅笑著走出去

 

或許... 我需要的
是個可以讓我卸下心房的... 

 


 

♥  
南圭終於...
只是怎麼只有圭..
好吧!! 聖圭這次是造型師
他認識所有的人.. 很神奇的連接人!!

首圖..再度略過... 為什麼咧!!
因為忙...QAQ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