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ed apple *♥

♥

 
  

專輯內音樂6首
♥ 1. Intro
♥ 2. Time is up
♥ 3. Time is up (inst.)
 


如要聽音樂點歌名前的 ♥




♥  
♥  
♥  
♥  
♥      

 

【內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張單曲沒有海報 :")


--------------------------------

為什麼花花會買這張專輯阿?
有人丟了這疑問給我..
答案是... 花弟想要!!! 他喜歡..
因為花花本身對他們完全不熟..
就只是看過幾次MV...覺得音樂好聽...
我叫不出他們的名字...(撞牆)
只記得他們經紀公司把他們定為... 會跳舞的樂團..(!)
是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 去看他們MV...真的都有跳..
這張專輯的MV..我也很喜歡.. 風格方面 :")

有任何疑問再問我吧^__^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