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題,
✿花一般的男孩..
也就是比女人還要美的男孩們.. ♥   


這是花花失蹤一天的原因之一
原本是心情不好..不想來這影響各位心情
所以就待在FB....。


重點不是這個
回歸正題..

 

 


♥    


各位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是?
第一個想到的..他是女生? 還是男生呢?


♥  


認識他的人就知道..
他是 NU'EST 的忙內
Ren , 崔敏奇 ♥


♥  


所謂的漂亮
是與生俱來...
怎麼說呢?!
接著看吧...


♥   
♥


這哪受的了..
天生就長這樣..
你能把他怎麼了?!


♥  


女孩們羨慕的臉蛋
不是忌妒..是羨慕

♥  

許多優點集合成一身
就是..崔敏奇 ♥

♥  


擁有..
想讓人一親芳澤的嘴唇


  ♥  

擁有.. 漂亮笑容.. ♥
喜歡他笑起來很乖的樣子..
就跟張賢勝一樣..
至於四次元.. 像不像我就不知道了.. 在研究中


♥  
♥
♥

擁有..
高傲卻又很美的樣子..
高傲的美人一枚 ♥

♥

擁有.. 年齡優勢
正值16歲 青春年華 ♥
不過還是比Zelo大了一點


 ♥
 ♥


擁有.. 可愛優勢
不管做什麼..感覺就是可愛♥


♥  

總結..
其實他屬於冰山美人型的..
跟張賢勝一樣...
不過又少了點張賢勝的四次元..(或許只是未發掘?)


♥  

看久真得會覺得
他的嘴唇..很想Bo上去吧?


♥  

像這樣?
還是?

♥  

這樣?
想殺人也不是這樣...(真的)



♥  


擁有大哥哥群的忙內優越感
問Zelo最知道..♥

♥  

♥ ♥
♥ ♥ ♥  

雖然其中有一個也是16歲
但是怎麼看..都像敏奇需要照顧..
就像Zelo一樣...


♥
♥ ♥
♥ ♥  

大哥哥的照顧也有分種類的..



♥

這是自顧自的愛心發射!! (不)

♥

靠在一起愛心發射♥

♥

其實忙內最容易受到其他人的注意
小小的愛心...

♥ ♥
♥ 

想睡了?
忙內總是特別容易累?!
keke..


♥  

說到照顧呢..就該說說這位!
這照顧...跟力燦騷擾Zelo有什麼不同呢?
有!! 這是愛...(什麼?)

    
♥
♥  

就是這位人兄.. ♥
白虎先森...keke

♥

是如此可愛♥

♥  
♥

擁有這麼多哥哥有好處..

♥  

總是被包圍...
只是那雙手...會掐死他!!
要小心!!!!


♥  

忙內的好處就是..
哥哥們在幹嘛...不關我的事..(哪招?)


♥
♥
♥
♥  

第三張.. 他真得很漂亮...♥
不知道的人真得會誤以為...中間有個女孩呢-///-
第四張.. 感覺很有愛這樣♥
看久會產生..配對想法...(不是!!)


♥  

花花這才想到
我沒說我從哪開始喜歡他的吧?

♥   
♥
♥ 
♥
♥
♥ 
♥
♥
♥      

-- 動圖不會動我沒轍, 看影片吧!! -


從這預告開始的..♥
孩子把頭髮給剪了..
雖然很怪的說詞...但是好漂亮的舉動..?


♥ ♥
♥ ♥  
♥  

放送中... ♥
最後一張...超性感♥


 ♥
♥ ♥
♥ ♥
♥ ♥ 

MV... ♥ 整個愛慘


愛慘的結果就是... 買了(!!)
我愛敏奇的聲音♥ 很可愛


♥ ♥
♥      
♥    
♥  

這句話...讓他的嘴唇..
好性感....
也難怪這麼多這幕的動圖...


最後...

♥ 
♥    

莫過於...這雙手的主人是誰!!?
誰來給我解答一下... 絕對不是造型師!!
剛剛意外找到兇手!!



Aron先森?!! 印象中...

♥  

讓我有衝動想...開始..配對..
不要阿~~~已經殘害比他小的Zelo了!!!
安對!! 這次絕對不可以在....

 

 

 

閃人))
  

     


PS.

♥  

Zelo 阿... 不要這樣看我!! ♥  
我沒有劈腿啦!!!!!
我還是最愛你的~~♥  
看在他跟你同姓又是忙內的份上..
給他一半的愛吧~~~♥

♥      

Zelo: 好喔~~♥
花花: 呼 ((揮汗

♥  

沙郎嘿...♥

 

順帶一提
花花在FB有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11613875522315/
我創的...♥
圖片都會傳到那裡喔 :")
 

 

-------------

至於有些圖為什麼不會動
我也不知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敏奇 Ren NU'EST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