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回歸  

 

 

 

 

這個就是俗稱能讓人瘋到暴斃的物質
比迷藥更恐怖
容易上癮
容易著迷
他是...


BIGBANG


他們回歸了!!!!!!!!!!!!!


各位VIP等多久了...
等到快瘋了!!!!!!!!!
我也等到快瘋了!!!!

2012回歸  





不過有另外一件事更讓我瘋了!!!!!!!
♥  老楊阿!!!!!!!!!!!
你幹嘛一次出六種阿!!!!!!!!!!!!!!
你想害我破產就說嘛!!!!!!!!!!!!!!
全買我會死耶!!!!!!!!!!!!!!!!!!!!!
不買我更會死耶!!!!!!!!!!!!!!!!!!


專輯分為
普通版 - GD//TOP//太陽//勝利//大聲//團體
官方版 - GD//TOP//太陽//勝利//大聲//團體


看看上面那兩行!! 就足夠讓人破產
隨便挑一排也是一樣!!!!


所以花花決定買 GD&TOP&團體 官方版
看得出來我有多愛TG夫婦了吧XDDDDD (說愛還欠文!!)
最後的抉擇還是他們♥  
我愛阿~~~~~~~~~~~~~~~~~~~~♥  


重點是我正在等消息
因為對方還沒跟我說如果我買官方全部多少錢-//-
因為買普通個人*5 + 官方團體*1 = 2480
你沒眼花!! 就是2480!!!!! 這數字怎麼不心動!!!
但是我比較想要全部都官方~~~~~
還在等消息中~
如果就那個價錢我就買全部了~~
如果沒有就...依照我上面講的買~~
孩子們~~~等我消息吧!!!


2012回歸  

喔喔喔喔~~~我的愛~~~~♥

( 此人已瘋掉!! 請無視謝謝 )

-------------------------------------------------------------------





[ BLUE MV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