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司 ]✤頑皮鬼*     

 

 

 

 

 

 

一大清早
腦袋就狠狠的轟炸


打開教室門的手就僵在那裡
腦袋突然大當機, 無法運作


[ 你.... ] 明洙頓時傻眼
[ HI~早安阿~ ] 成烈坐在座位上朝他打招呼


[ 你為什麼在這!!! ] 明洙回過神瞪他
[ 這位同學,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們般的名單... 我一直在裡面... ]
成烈放下跨在桌上的雙腿


明洙衝到點名簿前面翻著
傻眼! 看到李成烈三個字完全傻眼!!


[ 我阿...只是忙沒時間上課...不代表我不能回來上課... ]
成烈走到他身後, 靠在他的耳旁說
明洙被他的氣息騷擾著, 快速跳開
離他有些距離瞪著他


[ 哈哈哈哈!! ]
成烈看著他的激烈反應, 雙手環胸大笑著
突然停止笑聲, 暗下臉看著他


[ 我說過了... 走著瞧.... 哼! ]
冷哼一聲轉身走回座位


[ 你! ]
明洙氣得要開口大罵
教室門突然打開


明洙愣著看門口的人
他....哪位?

 

 

 

 

 


[ HI~L.Joe ]
成烈轉頭對著他微笑
L.Joe走向他身邊坐下


[ 我說過, 在學校不要叫我藝名... ]
L.Joe臭著臉看他


[ 好啦~你乖~ ]
成烈伸手把他撈進懷裡微笑著


明洙徹底的傻眼
那溫柔的笑容是? 甚麼意思?


成烈撇過頭看了他一眼,冷笑
明洙有衝動想把書包丟過去


[ 阿~我忘了介紹~ 他是金明洙, 聖圭的弟弟... ]
成烈放開L.Joe 介紹著


L.Joe 站起身走到明洙面前
跟他面對面, 伸手勾起微笑


[ 初次見面, 我叫李秉憲 成烈剛剛叫的是我的藝名L.Joe.. ]
明洙愣了一會, 才伸出手握上他的


L.Joe 手一拉, 抱住他
明洙跟他兩個人緊緊靠著


[ 看在我們這麼像的份上... 做個朋友吧... ]
L.Joe在他耳旁說著
明洙怯怯的應了聲
當兩個人要分開的時後, L.Joe又把他拉近


[ 另外, 我是成烈的...新情人... 請多多指教... ]
L.Joe說完, 勾起勝利的笑容轉身走回座位


明洙被那句話嚇的, 回不過神
情、情人? 甚麼? 他剛剛說甚麼?
怎麼感覺腦袋快要爆炸.......

 

 

 

 

 

一到下課時間
教室門口總是擠著人群
成烈只是坐在位子上微笑著
L.Joe則是熱心的走向前幫他們簽名


但是到了上課時間,
明洙完全快被他們兩個給搞瘋掉


正確來說,
是被他們兩個的互動搞得快瘋掉


突然開始有些贈恨起
為什麼教室座位是併排桌!
而且他們兩個還併排坐著!


這樣就算了
好死不死的這節課的老師突然肚子痛去生產
變成自習課, 完全就是亂了分寸


[ 呵呵... ]
L.Joe 被成烈逗笑伸手輕捶他的手臂
成烈抓住他的手玩笑得要咬

L.Joe卻搶先一步咬了他的手
成烈伸手把他抓住,
抱在胸前揉亂他的頭髮


[ 亂掉了啦~ ]
L.Joe 撒嬌生氣著


[ 好啦~乖 ]
成烈把他的頭髮撫平
寵溺的笑著


斜前方的明洙徹底的崩潰
啪!! 一聲倒在桌上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誰來告訴我~~~~~
幾乎快要尖叫的苦著臉


[ 下課陪我去吶~~~ ]
L.Joe的聲音,
讓明洙趴在桌上的頭殼移動了小小的幅度
往後偷看去....


[ 可以不要? ] 成烈裝無辜看他
[ 不可以~ ] L.Joe嘟嘴撒嬌著
[ 好啦... 只能一下子喔... ]
成烈輕捏他的鼻頭, 微笑


[ 阿~~~~~~~~~~~~~~ ]
明洙拍桌大叫,
嚇到全班同學...


轉頭狠狠的瞪了成烈一眼
快步走出教室...
留下滿臉錯愕的同學們....
還有,
偷笑的兩個人....

 

 

 

 

 

碰碰!!!
明洙踹進家門
客廳的聖圭剛要開口罵他的時候
他突然開始大哭特哭
完全嚇著聖圭跟優鉉


[ 你怎樣啦... ] 聖圭走到他身邊擔心著
[ 哇~~~~~~~~~~ ] 明洙更加放肆的哭著


[ 乖乖乖.... 你到底怎麼了~嗯? ]
聖圭被他這模樣真的嚇壞了
轉頭對著優鉉發射求救眼神


[ 怎麼了阿? ]
優鉉無奈的向前, 拍拍他的背安撫著


[ 哇~~~~~~~~~~ ]
又大哭...


[ 你午餐被搶? ] 優鉉決定用猜的
[ 嗚.............. ]

 
[ 你的錢包不見? ]
[ 嗚.............. ]


[ 你餓了? ]
[ 嗚.............. ]


[ 李成烈喔? ]
[ 哇~~~~~~~~~~~~~~ ]
聖圭一句話, 讓他大哭


[ 哇...不愧是兄弟... 心靈相通... ] 優鉉佩服的看著聖圭
[ 不用用腦想都知道.... ] 聖圭嘆氣


[ 但是他到底怎樣? ] 優鉉問明洙
[ 他.....他...... ] 明洙哽咽著嚴重


[ 他有新歡了? ] 聖圭又再次猜中
明洙點著頭,


[ 那是你活該! ] 聖圭把他一把推開
[ 人家喜歡你, 你不要! 等到他變成人家的你才在哭...有病! ]
優鉉拉著聖圭回到沙發上安穩的坐著


[ 你們怎麼能這樣阿!!!! ] 明洙坐在地上鬧著彆扭
[ 不過.... 是誰阿? ] 聖圭有些好奇


[ 跟我很像的一個人 ] 明洙噘嘴說
[ 阿? ] 優鉉跟聖圭對看一眼....


[ 好像...叫L.Joe? ]
[ 噗!!!!!!!!!!! ]
[ 哈哈哈哈哈!!!! ]


聖圭跟優鉉超誇張的大笑著
優鉉還笑到掉下沙發


明洙不懂他們為什麼能笑成這樣?
有什麼好笑的?
不覺得我很可憐嗎??


 

 

 

 

♥  
TEENTOP 的L.Joe 串場XD
之前有說過明洙跟他有點相像~~
都是乖孩子~~~ :")
不過他不是第三者喔~ 請勿攻擊他...
下集揭曉~~~XD
這集就整個是讓明洙崩潰特集X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