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龍燮 ] ♥ 習慣, 喜歡     

 

 

 

 

 

 

 

趴在沙發椅背上
紅嫩的嘴唇靠在玻璃吐著氣
霧氣在玻璃上散開


手只在上頭畫了個心
霧氣漸漸的消失
但心型還在上頭殘留


看著玻璃窗外來回行走的人群
完全與外隔絕的我
聽不見他們的吵雜聲


寧靜的屋內
空蕩蕩的....
只有音樂回盪著...


叮咚
門鈴聲響起


一秒也不等得跳下沙發
跑了過去, 開門


看見門外的人
揚起笑容...

 

 

 

 

 


門外的人笑了一會
但在下一秒臉色變臭


[ 為什麼這樣跑出來? ]


低頭看著自己的光腳丫
阿... 忘記穿拖鞋了....


抬頭, 無辜的看著他


[ 阿! ]
被他彈了一下額頭
伸手摀住額頭, 嘟嘴


他雖然戴著墨鏡
但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神
非常冷靜的看著我......


[ 對不起... ]
害怕他因此不再理我
低下頭, 道歉


他伸手把我撈進懷中


[ 不可以哭... ]


硬把眼淚擠了回去
乖巧的待在他懷中

 

 

 

 

習慣, 他的體溫
習慣, 他的味道
習慣, 他的溫柔


喜歡, 他的人...

 

 

 

 

 

他把我抓了起來,
抱到沙發上放下
再返回去關門


看著他拿下墨鏡
走進廚房, 放東西
又繞進房間, 換了衣服


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睛裡
只要他在哪,
我的眼神就在哪...


這也是個習慣, 因為我喜歡..


他拿著黑色盒子走到沙發上坐下
打開盒子, 把手上的戒指一個個放置進去
在闔上盒子, 站起身放到櫃子裡


喜歡他的每個動作
喜歡他的大大手心
喜歡他害怕我受傷, 把戒指一個個拔下的舉動


他走回沙發上坐下
看了我一眼


我知道,
那意思是我可以擁抱他了


馬上湊上前
窩進他的頸窩裡去取暖


屋裡很暖和,
但是我喜歡在他身上找溫暖

 

 

 


在外頭,
他是大家的
他是歌迷的


但在這,
他是屬於我的
誰都不能跟我搶...


習慣他, 每次安靜抱著我
喜歡他, 每次吻我的額頭

 

 

 


[ 等我一下 ]


緩慢的站起身, 走進廚房
拿了剛剛放進去冰箱的東西
又走回來我身邊


看著他手上的粉色盒子
眼睛漸漸得發亮著


[ 自己開? ]


把盒子放到我面前
小心翼翼的伸出雙手拿住它
放到腿上, 打開


嘴角揚起開心的大笑容

 

 

 

 

 


[ 耀燮 ]


[ 嗯? ]


仰頭看著他


[ 生日快樂 ]


他揚起好看得笑容
屬於我的笑容



上前偷了個吻


[ 謝謝, 我的生日禮物 ]

 

 

 

 


因為習慣,
所以喜歡。

 

 

 

 

♥  
耀燮的生日文~~~~♥
真得很短~~~
抱歉阿~~~晚PO了
因為在他生日這天
我重感冒了=_=''
我要繼續去流鼻涕了~ 抱面紙去!!!!

孩子們, 留言吧:")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