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司 ]✤頑皮鬼*     

 

 

 

 

 

 

明洙輕推開門走了進去
聖圭抬頭看著他


[ 你...有這麼冷嗎? ] 聖圭看著他把自己包得像顆球
[ ...... ] 明洙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


[ 你怎樣? ] 聖圭走到他身旁坐下
明洙無辜的看了他一眼,
拉吊脖子上的圍巾


[ 你、你、你!!!!!! ]
聖圭看見他脖子上的點點竟然結巴


[ 你把人家怎樣了? ]
聖圭的話讓明洙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 我是你弟ㄟ!!! 你竟然這樣對待我!!! ]
明洙把圍巾丟到他身上, 發洩憤怒


[ 好啦~乖~] 聖圭摸摸他的頭安撫著
[ 為什麼你那麼冷靜阿!!! 你不是應該去找他算帳!!! ] 明洙揮開他的手


[ 因為我早料到會這樣...只是不知道這麼快... ] 聖圭勾起怪異的笑容看他
[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 把我推到狼口!!!!! ] 明洙站起身對他吼


[ 不好嗎? ] 聖圭笑著瞇著雙眼
[ 不好! 完全不好!! 我不喜歡他!!! ] 明洙大吼大叫著


[ 不喜歡他? ] 聖圭傻眼
[ 非常不喜歡! ]
明洙咬牙切齒說完就走了出去


[ ..... 這該怎麼辦... ]
聖圭感覺頭痛欲裂...

 

 

 

 

 

隔天,
一個陌生的男子來到成烈家
[ 我是你的新經紀人 ]


這一句話是多大的打擊
成烈立刻抓起鑰匙, 往外走去


開車來到經紀公司
直奔社長辦公室


碰! 毫不客氣的踹開門


[ 他人呢? 為什麼辭掉他? ]
成烈拍桌怒吼著


[ 他自己辭職的...說課業有問題..所以就不做了... ]
社長茫然看他


成烈甩門走了出去
課業是吧? 走著瞧!!
朝旁邊的桌子踹了一腳, 走掉


放學時間,
明洙跟同學嘻鬧的走出校園


[ 呃...怎麼擠那麼多女生? ]
同學看著爆滿的門口


[ 你們先走...我東西忘了拿 ]
眼尖的明洙發現是成烈, 快速的往後跑去

 

 

 

 

 

明洙回到教室後,
獨自一個人坐在座位上
不知道等了多久....
天色有些昏暗...
才站起身準備回去


有些偏暗的校園
雖然還有些微的燈光照射
但看起來還是有些暗....


[ 嗚唔! ]


突然被摀住嘴巴拉走
明洙嚇的抓住那雙手


一進到燈光明亮的廁所內
從鏡子反射裡面, 看見對方
是成烈.....


成烈放開摀住他嘴巴的手
伸手環抱住他的胸口
下顎靠上他的肩膀


[ 你...幹嘛? ]
明洙低頭不敢看鏡子


[ 為什麼要拋棄我... ]
成烈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噎


[ ..... ]
明洙緩慢的別過頭


成烈突然扣住他的後腦勺強吻著
明洙推著他得胸口


久久放開他後,
明洙靠在他得胸前呼吸著


成烈伸手把他抱上置物台上
明洙的背靠上冰冷的鏡面
突然清醒過來, 掙扎著


[ 說你不會在離開... 不然我會失控的... ]


此時成烈的表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無辜到讓人無法對他拒絕任何事情...


[ 我不要! ]


明洙的話讓人錯愕
表情異常的冷靜
一副要跟他唱反調到底的模樣

 

 

 

 

成烈抓住他的肩膀
低頭冷笑著


那笑聲恐怖的讓明洙顫抖
成烈一個抬頭,
笑容消失, 狠狠的瞪著他


[ 要玩? 我陪你玩到底... 看是我敗在你手上... 還是你投降! ]


成烈放開他, 轉身離開
明洙傻眼看他離開
怎麼.... 有種不祥的預感?


明洙不敢再多想,
跳下置物台, 跑出校園
回家找人求救。

 

 

 


碰!!


[ 金明洙! 叫你不要每次開門都這樣! 早晚會被你撞壞!! ]
聖圭瞪著用力開門的明洙
優鉉也抬頭看著明洙


[ 噗! 你弟那是什麼驚恐表情? ]
優鉉被明洙的表情搞到笑了出來
[ 被強姦才會有的表情? ] 聖圭開著玩笑


[ 快救我!!!! ] 明洙撲向聖圭反常的撒嬌著
[ 你有病喔? ] 聖圭非常不習慣他這樣子, 推開他


[ 你被成烈整? ] 優鉉問
[ 一半一半! 他....今天很恐怖!! ] 明洙一想起他的笑容就打冷顫
[ 那我們救不了你了... 好自為之 ] 聖圭說


[ 你忍心? ] 明洙無辜的看他
[ 當然! ] 聖圭甩開他拉著優鉉出門


[ 哥~~~~~~~~~~~~~~~~ ]
獨自剩下明洙一個人在家裡大叫著
 

 

 

 

♥  
可憐的明洙阿....
都沒人要幫你.....
你真的好自為之
這個人很腹黑的.....X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