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輯C版.jpg      

 

 

關於 吐司


這兩個常膩在一起//*

 吐司♥

明洙: ♥
成烈: ♥ !! ( 呼~差點...回家跪算盤 )

吐司♥

每次看到你都笑得好開心~~~~♥

 吐司♥

明洙:
成烈: 摁?

 

 吐司♥

愛心發射♥

吐司♥ 吐司♥

明洙: 愛心....
成烈: 摁?
明洙: .....
成烈: 阿阿阿阿阿!! 愛心~~~♥

 吐司♥

明洙: :"D
成烈: 哀.... ( 冒冷汗 )

吐司♥

明洙: 看我幸福的笑容-ˇ-
成烈: 不要突然比愛心......

 

吐司♥

吐司♥

 吐司♥

明洙: 我的~ ( 高傲夫人狀態?)
成烈: 怎麼回事?! ( 不要狀況外!!!!!)

吐司♥

成烈: ........♥ 
明洙: 嗯? 你說甚麼? ♥

 吐司♥

成烈: 我說...BOBO!!
明洙: 嗯...旁邊有人....

吐司♥

成烈: 不管!!!! ♥ 
明洙: 呀!!!! 不行啦!!!!♥

 吐司♥   

明洙: 就跟你說不行!!!!!
成烈: ♥

 吐司♥  

成烈: 哎唷!!!!
明洙: 你不是要BOBO? ♥

 吐司♥

明洙: 我生氣了!! 不要跟我說話!!! ♥

吐司♥   

成烈: 走啦! 不要這樣啦~~~
明洙: ( 無視...繼續跟旁邊的說話 )
成烈: 哥~~~~明洙不理我啦!!!!

♥  

♥

聖圭: 我很忙!! 不要吵!!!

吐司♥

成烈: 這沒良心的哥.... 怎麼辦才好~~
明洙: ......

吐司♥  

明洙: 我鎖喉!!!!下次再這樣真的不理你!!!
成烈: 摁摁摁摁摁 >"<

 

繼續甜蜜蜜♥

 

吐司♥

成烈: 老婆...你要帶我去哪阿??
明洙: 嘿嘿嘿嘿嘿~~

吐司♥

成烈: .....
明洙: 逛街阿~~不然你以為? 哈哈哈!!!

吐司♥ 吐司♥

成烈: 他們在拍甚麼?
明洙: ?

吐司♥

成烈: 喔喔喔喔喔!!! 胸胸胸!!!!!
明洙:

 吐司♥

成烈: 阿阿阿阿阿阿阿!!!!!!

吐司♥

成烈: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老婆的胸!!!!!

吐司♥

明洙:
成烈: 把照片刪掉!! 不然我要你的命!!!!!

吐司♥

成烈: ???
明洙: 嘻 :")

 吐司♥

成烈: 我犧牲一下!! 挽救你~~
明洙: 我想我不是在笑....

吐司♥

成烈: 愛你~~~
明洙l: 算了....愛你~~~

 吐司♥

兩位有夫妻臉.....♥

吐司♥

成烈: 真的?
明洙: 謝謝~~~~

 吐司♥ 吐司♥

成烈: 老婆我在這~~~~~~
聖圭: .......我想打你!!

 

吐司♥  

明洙: 好可愛~♥ (笑)

 吐司♥

一起愛心發射~~~~~♥

吐司♥

一起睡覺~~~♥

 吐司♥

一起發瘋~~~♥

吐司♥

一起擁抱~~~~♥

 吐司♥  

一起裝乖~~~~~♥
浩沅: 我想我老婆......T_T

 

吐司♥  

東雨: 誰來告訴我這傢伙怎麼了?

 

吐司♥  

成烈: 老婆愛你~~~♥

 

 

其實, 明洙很愛黏成烈˙ˇ˙

吐司♥

我貼~~~♥

 吐司♥

再貼~~♥

 a08b87d6277f9e2fec86044d1f30e924b999f3c0.gif  

我再貼~~~~♥

從此以後繼續過著幸福生活-ˋˋˋˋ-

 

成鍾♥  

成鍾: 我可不可以換個地方生活? 這些人真的越來越過分... 豆腐你說對不對!!?

 

豆腐♥  

豆腐: 摁....有同感....COCO...你去哪?!!

 

 

♥  

去上班!!! 回來再回留言~~~
晚上在新增亞東篇:")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