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家族的誕生//*
影片+截圖

 

 


先貼個影片網址( 有中字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LtFyb6lcBk/ 

以下是截圖 ♥

1.png

一開始明洙就被BOBO攻擊阿?!
明洙: 我閃我閃~~~~ (( 這可不能給你親阿~~~

2.png

不跑才恐怖吧.... -_-

3.png

突然開始跳Paradise....
抱狗的有點痛苦.... 只是成鍾阿...你看不出來是在背狗....

4.png

成烈阿..你是想教鍋巴跳嗎??
他如果跳得會你就太強了~~~~

5.png

因為有女生要來所以打扮了??? 找死嘛? 請看底下那位的表情....

6.png  

恐怖的安定笑容......
連豆腐都這樣了......
李成烈你慘了... 回家跪算盤吧.....
明洙: 我忍!!!!!

7.png  

東雨阿... 合起你的嘴巴.... 你家浩沅不會跟人家跑啦...離這麼遠
成烈阿... 你現在才發現明洙不對勁阿.... 來不及了....
聖圭阿... 好像真的不緊張... 你家優鉉正站在人家旁邊喔..... 小心~~~~

8.png  

成烈: 糟了... 表情....
聖圭: 某人跑真快....
明洙: ......。
浩沅: 疑? 我老婆出鏡了....
優鉉: 沒被發現吧....
成鍾: 這群人...好像哪怪怪的.....
東雨: 我要入鏡啦!!!!!!!!!!!!!!!!!!!!!!!! 

9.png  

成鍾跟狗狗情侶裝阿~~~~
某人不要裝死玩狗....

10.png  

成鍾的人氣真高~~~~~~~

11.png  

聖圭阿~~把他想成優鉉就不會這麼恐怖啦~~~~XD

12.png  

請注意東雨的姿勢.... 孩子...你還好嗎??
東雨= 嬌羞的女人(??)
聖圭= 高傲夫人姿勢
浩沅= 我老婆怎了?
成烈= 旁邊看的老爺??
明洙= 照顧小孩的夫人
優鉉= 疑?? 你哪位?
成鍾= 你在哪阿??

13.png  

可愛的鍋巴美人~~~~
旁邊的KOKO讓我真的忍不住想叫他聖圭.... 豹紋裝.... 
鍋巴有點像明洙~~~
KOKO有點像聖圭XDDDDD

14.png  

東雨?? 我沒聽錯吧.... 成鍾阿....你要把你家東雨哥當狗訓練??

15.png  

東雨都疑惑了.....阿?

16.png  

還真的咧.... 我暈倒...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狗狗嗎?? 還帶毛帽咧~~~~
這可是浩沅的專屬品阿....

 

 

後面還有蓋房子~~
聖圭夫人跟東雨夫人負責抱狗
老爺們去蓋房子
但到最後變成吐司夫妻在蓋....(!!!)

 

接下來就是去日本~~
然後回國!!
發現豆腐跟鍋巴打架!! 好像受傷了~
所以都很心疼阿~~~

17.png  

[ 看情況再增圖喔~~ 先到這裡 ♥ 給個回應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家族的誕生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