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花嫁*       

 

 

 

 


同一個地點, 同樣的三個人
互相對視著... 尷尬的氣氛正蔓延在四周不停的打轉


[ 你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嗎....? ] 聖圭抬頭看著門口那群人
[ 我怎麼覺得....比上次的人更多了..... ] 成烈也看著門口那群黑衣人
[ 本來就是 ] 東雨一想到這裡就板起一張臉


[ 還有..你怎麼沒化妝跟穿女裝出來....? ]
[ 沒必要 ]
[ 你卡到? 幹嘛講話這樣? ] 聖圭看他表情不太對
[ 他知道我是男人, 卻跟我說我不能離開, 這樣我不能生氣嗎!!! ]
東雨忽然間大吼, 嚇到聖圭跟成烈


[ 消氣消氣~~ ] 成烈拍拍他的背膀
[ 他喜歡你喔? ] 聖圭問
[ 我又沒見過他, 他喜歡我個頭啦!! ] 又吼
[ 你在用吼的我就踹你我跟你講!! ] 聖圭實在受不了吼了回去
[ 你不要攻擊他阿....外面那群在看你了... ]
成烈小心翼翼的看著門口那群凶神惡煞的人, 聖圭無奈的閉上嘴巴


[ 現在怎麼辦? ] 成烈問
[ 就這樣阿.. 阿不然咧...我們要綁架他嗎? 看到外面那群你還敢嗎? ] 聖圭給他一記衛生眼


三人陷入沉默....
[ 阿!! 有了!! ] 成烈忽然大叫
[ 幾個月? ] 聖圭瞇起雙眼
[ 不是啦!!! ] 成烈輕輕的槌了他一下
[ 我們綁不了, 但是有個人可以... ] 成烈一直用個怪異眼神盯著聖圭看


[ 幹嘛這樣看我!! ]
[ 南優鉉 ]
[ 不要!!!!!! ] 聖圭一聽到敏感的名字立刻, 激動從椅子上跳起來


[ 吼... 你去拜託他一下嘛~~~~ 只有你可以耶~~~ ] 成烈對著他撒嬌
[ 不要!!!!!! ]
[ 為了東雨麻~~~ ]
[ 為了他我又要再次去給他侵...阿!! 不是啦!!! ] 話講一半才發現說錯話的聖圭尷尬著


[ 好嘛~~~~~ ]
[ 我考慮!! ] 聖圭站起身走了出去
[ 滾開!!! ] 滿身火氣的聖圭突然對著外頭的黑衣人大吼, 瞬間全部跳開.. 

 

 


雖然嘴裡掛著考慮兩個字,
但是人還是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不對...是死都不想再回來的地方....
盯著眼前的豪華住宅, 深深的嘆了口氣
伸手剛要按門鈴, 門突然就打開了
[ 疑? 聖圭少爺...找總裁嗎? ] 管家看他的手僵在那裏
[ ㄟ....摁... ] 放下手百般不願意的點著頭
[ 進來吧... ] 管家為他敞開大門
[ 謝謝 ]


跟著管家來到二樓
[ 總裁在裡面.. 進去就可以了 ]
[ 直接進去? ] 阿都不用通知的喔?
[ 摁..總裁交代過, 只要是你來, 不用通報 ]
[ 呃...喔....謝謝.. ]
聖圭輕輕的推開門探頭進去
裡頭的人, 轉頭看他,
原本面無表情的臉龐, 立刻揚起微笑, 從椅子上起來走向他


[ 怎麼會來? ] 語氣是溫柔的
[ 可以幫我個忙嗎? ] 聖圭避開他的毛手毛腳
[ 嗯? ] 一把就抓住他
[ 幫我綁架東雨 ] 最後放棄任他抱著
[ 東雨? 怎麼了? ]
[ 他替他姐代嫁... 然後那個人已經知道了, 但是不放他走... ]
[ 他叫什麼名字? ]
[ 好像..李..李浩沅喔... ]


[ 噗!! ]
聖圭疑惑看他
[ 浩沅喔... ]
[ 認識? ]
[ 當然, 何止認識... 從小到現在... ]
[ 呃... 那怎麼辦... ]
[ 綁架他出來就好了吧? ]
[ 摁 ]
[ 簡單!! 明天他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 優鉉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叮咚
成烈跑去開門, 看見門口的東雨是又驚又喜
[ 你怎麼出來的?? ]
[ 南優鉉, 進去光明正大的把我拉出來的... ]
東雨看著沙發上躺著的人
[ 你不是說考慮嗎? 口是心非的傢伙 ~ ] 成烈瞇起雙眼審視他
[ 要你管 ] 聖圭爬了起來
[ 可是...代價是甚麼? ]
[ 你說呢? ] 聖圭瞪了他一眼
[ 喔.... 了解~~ ]
[ 謝謝 ]
[ 不用..就當作我跟那個該死的傢伙有孽緣就好.. ] 聖圭走回房間


過了一會, 聖圭走了出來
手裡多了行李箱
[ 去哪? ]
[ 他既然都把東雨綁出來了, 當然我就必須執行答應人家的事情 ]
[ 甚麼事? ]
[ 搬過去跟他住 ]
[ 哇...這次的代價不小耶.... 那你每天晚上要小心~~有狼 ]
[ 李成烈!!! ] 聖圭差點把手上的行李箱丟過去
[ 好啦~ 你小心 ] 成烈心裡明白優鉉不可能傷害他.. 誰叫他是他最愛的人呢...
[ 掰掰 ] 聖圭摸摸東雨的頭髮後走了出去

 


聖圭在門口輸入密碼後, 走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嚇的把行李一丟


[ 你幹嘛!! ] 揪著那雙在優鉉領子上的手
[ 沒事... 不要管 ]  優鉉輕輕的拉開聖圭
[ 不可能 ] 聖圭站在他面前護著他
[ 他是...李浩沅 ]
優鉉的話讓聖圭差點沒摔倒


[ 你想幹嘛!! ] 挺起胸膛瞪著他, 其實心裡怕的要死
[ 把人還給我自然我就會走 ]
浩沅的聲音凍住聖圭的氣勢


[ 跟他無關, 人我帶走的 ] 優鉉把聖圭拉到身後
[ 今天如果你不把他交出來, 朋友到此為止 ]
聖圭瞪大雙眼看著說出這句話的浩沅


[ 那就... ]
[ 那就還給你 ] 聖圭的話讓優鉉傻眼


[ 只要還給你就好了對吧...]
[ 摁 ]
[ 那你要答應我幾件事, 我才能放心的讓你把他帶走 ]
[ 你說 ]
[ 第一, 不准傷害他, 第二, 如果到最後你還是沒辦法愛他就放他走..他是無辜的...第三, 你要對他很好 ]
[ 答應你, 我不會傷害他的, 會對他很好的 ]
[ 這個, 他在這裡 ] 聖圭拿張紙在上頭寫下地址交給他


浩沅拿著地址轉頭要走
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停下腳步回頭對他說
[ 我對他的愛比你想像的更多 ]

 

 

 

 

 

♥  
這篇不知道到底要打長篇還是三篇完結
先定在長篇看看了...
很意外的竟然有第二篇.... 本以為只是試試看...
好吧~~就這樣下去吧~~
有沒有人看不重要了... (唉. 當然希望有人看....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