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孩子們進軍日本

 

 

 

我的天阿~~~
三個都買我真的會破產!!!!

A版 - 980

B版 - 830

C版 - 650
--------------
總 : 2460 (!)

可是我都想要.....
跟他拼了吧....-_- ˋ
( 不知不覺就按了訂購!! )
----------------------
孩子們, 等我上傳吧...
我會記得把之前買的專輯都一起上傳 !!

又看到一個東西..
GD&TOP日文專輯....
我又有衝動了........
1190.....
加起來就..... 天阿!!! 不敢想像
算了...買吧!!
我身後的都已經好幾萬塊去了....
我要開始當窮小孩了!!!

 

 

 

 

如題, 孩子們要發日文專輯了!!!!

INFINITE日文專輯 INFINITE日文專輯  

10/26 更新

A版 - 有寫真

日本專輯A版.jpg  

B版 - 有DVD

日本專輯B版.jpg  

C版 - (目前本人不清楚)

日本專輯C版.jpg  

有最新消息在新增 :D

-------------------------- 。

日文專輯//
又要破產了...

11月19 -
對於花媽來說是恐怖的日期
但對於花花來說是另一個 幸福  的日期~♥ ♥  

 

 

花媽越來越會念了
尤其是看到INFINITE的CD
總會念上那一句
[ 不是都一樣的東西幹嘛買兩種!!! ]

這時花花就會跟花媽說
[ 哪有一樣, 明明一張是10首歌另一張是13首歌!!!! ]
說完的時候就會遭受花媽的衛生眼!!


人家喜歡麻~~有甚麼辦法哩~~ˋ  

♥♥♥♥♥♥♥♥♥♥♥♥♥♥♥♥♥♥♥♥♥♥♥♥♥♥♥♥♥♥♥♥♥♥♥♥♥♥♥♥♥

 

小事故!!!

最近又有人要高價跟我買限量版的CD
原本只是買1200多的專輯卻有人願意花萬開頭來買
當然不可能賣
拜託!! 專輯可是花花的基本糧食!!! 是命阿!!!!




今天同事約我去看演唱會, 我問誰阿?
他回答當然是台灣的..
花花的答案當然是... NONONO
因為花花愛韓國藝人!!! 無條件!!!
雖然收藏專輯中有參雜百分之零點一的中文專輯
但那也是高中以前的事了...
現在根本不可能...

也難怪花媽常發飆~~~
不過花媽最近看我在整理韓國團體照片時
竟然可以神奇的認出幾個人!!!!!
而且那幾個人有 INFINITE 的孩子!!! 而且是占三分之二!!!!
花媽認出順序


1號 - 張根碩
2號 - 金峻秀 (2PM)
3號 - 尹斗俊
4號 - 南優鉉
5號 - 金聖圭
6號 - L

超強的花媽~~~~ ♥♥
我可以實話實說 [ 花媽!! 我第一次這麼愛你!! ]



認出來還不算神奇, 還可以說出原因..
以下是花媽說的原因跟花花的反應


1號, 張根碩--原因: 阿你房間不是有兩張海報!!! (( 驚嚇!! 轉頭看!! 我都忘記了XP
2號, 金峻秀--原因: 你之前的桌面不是他嗎!  (( 阿!!對!!是之前...
3號, 尹斗俊--原因: 你最近一天到晚都往柴油泵島跑為了看公車上面的那個不是嗎?! (( 好吧..我承認!!
4號, 南優鉉--原因: 你不覺得你最近常在講他的事情給我聽嗎! (( 呃... 我有講給你聽喔.. ??
5號, 金聖圭--原因: 跟你一樣笑起來眼睛就不見了阿哈哈哈哈  (( 這是稱讚嗎?? 你以為我願意阿~ 誰叫我像花爸 單眼皮阿- -+
6號,  L      --原因: 長的很帥阿  (( 這原因真是簡潔有力阿... 我佩服了我...Orz




希望我家花媽下次可以認出所有的孩子
不過有些累...
INFINITE
BEAST
BIGBANG
2PM
2AM
TEEN TOP
等等好多....
花媽加油!!!!!

說到BB忽然想到...
GD&TOP的日文專輯CD+DVD 今天被我意外發現有耶!!!
預購!!! 不過真的好貴-   _    -

$ 1250

為了這個價錢.. 上班!!! 跟他拼了!!!   
預計11月9日發行----
現在開始預購!!!!


ˋ  我♥BB, 也愛INFINITE~~~~~通通要得到手!!!
意外又發現: 兩張專輯只差10天!!!!!!!
真的會破產♥  



給花花個意見吧...感恩!!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