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我去找我哥.. ]
鍾賢把志龍安置在黑色沙發椅上 轉身走了出去

 

身穿白色長T的志龍坐在黑色的單人沙發上
看起來特別的顯眼


 

志龍雖然剛剛理直氣壯的說要來找那個人
但現在有些不安的東張西望的看著房間內的擺設
注意一看才發現都是以黑色為主的冷色系..
這房間的主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不禁開始胡思亂想著

 

 

喀-
志龍轉過頭看著打開的門

 

 

[ Hi~ 又見面了.. ]
是上次那個小女孩

 

 

[ 你怎麼在這裡呢? ]
女孩跑到他面前直視著他

 

 

[ 我找人.. ]
志龍被她看的有些尷尬

 

 

[ 找二哥嗎? ]
[ 應該是吧.. ]
[ 他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 找他幹嘛呢? ]
[ ... ]

 

[ 喔?! 你的.. ]
女還意外看見志龍背上的圖騰驚訝了一下

 

 

[ 就是因為這個.. ]
[ 這...不好解耶... ]
女孩皺眉看他
[ 我知道.. ]
[ 你只是知道要愛上對方吧? 但是.. ]

 

 

[ 妳在幹嘛! ]

 

 

門口忽然傳來低沉聲音,女孩顫抖了一下,怯怯的轉頭看向門口
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一個高挺的男人正豪不客氣的看著自己

 

 

[ 哥哥... ]

 

 

女孩慢慢的縮到我身邊抓著我的衣服
感覺到女孩顫抖的雙手,不自覺的瞪向那男人

 

 

[ 妳在這裡幹嘛! ]
男人的話是在問女孩也是在問志龍

 

 

[... 哥哥...他的.. ]
女孩吞吞吐吐的說著,結果直接把志龍轉過身給那男人看
男人一看見那圖騰, 皺起了好看的眉頭

 

 

[ 所以? ]
[ 所以我需要你幫我解毒, 我不想死! ] 志龍終於開口說話

 

 

[ 不想死? ]
[ ㄙ.. ] 女孩發出單音看著志龍

 

 

[ 妳先出去! ]
[ 喔.. ]
女孩對著志龍投出你保重的眼神,便快速的跑出房間

 

 

女孩一跑出去,男人就把門關上並上鎖
志龍看見他的舉動不自覺的往後退,就倒在沙發上坐著

 

 

[ 把衣服脫掉 ]
[ ! ]
志龍瞪大雙眼看他

 

 

[ 我要看你身上的毒擴散到哪 ]
[ 喔.. ]
志龍輕呼一口氣, 緩慢的拖掉上衣
男人抓住他的雙臂, 將他從椅子上拉起來轉過身看著

 

 

[ 嗯.. ]
男人的手順著圖騰往下觸碰著,讓志龍敏感的發出細微聲響

 

 

[ 你為什麼會中這毒? ]
[ 有人給我這個東西 ]
志龍拿起一旁的盒子給他

 

 

[ 這女人.. ]
[ 所以怎麼辦? 我真的會死? ]
志龍看著男人的雕刻般的臉龐

 

 

[ 你應該知道解決方法吧, 不然不會來找我 ]
志龍點點頭

 

 

[ 所以你要等死, 還是按照方法解毒? ]
[ 當然是解毒, 我還不想死.. 所以..請你救救我.. ]
男人有些訝異的看著跪下的志龍

 

 

[ 不論甚麼方法都好, 我想活下來..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不想死.. ]
志龍不爭氣的淚水就這樣嘩啦啦的掉落在地板上

 

 

[ 起來吧, 我也不一定能完全救你, 花雖然是我種的, 但沒有任何人中過這種毒 ]
男人單手抓起志龍拿起一旁的衣服塞到他胸前

 

 

[ 所以你也沒有百分之百的.. ]
志龍抓緊手中的衣服

 

 

[ 這花是傳承下來的, 唯一中過著毒的只有一個人.. ]
男人忽然盯著他的臉龐
志龍不懂他看自己的意思

 

 

[ 穿上衣服跟我走 ]
男人說完轉身走進密室拿了個盒子走出來

 

 

跟著他來到之前看到的地方
那白色的房子..

 

 

[ 這裡不是不能.. 呃! ]
志龍一把被他抓了進去

 

 

[ 看那裏 ]
男人把燈打開指著樓梯頂端的地方
志龍驚嚇的瞪大雙眼往後退, 結果跌坐在地板上

 

 

[ 她... ]
[ 跟你一模一樣的女人, 她就是那個唯一中過毒的 ]

 

 

[ 阿~~~~~~~~~~ ]
志龍抱住呼然疼痛不已的頭殼大叫著

 

 

男人快速的蹲到他身旁, 發現那圖騰正在快速延續著
立刻抱起他離開那地方

 

 

一離開, 身上的圖騰不再延續, 但志龍因為剛剛的疼痛暈了過去

 

 

[ 到底怎麼回事.. ]
男人看著眼角有淚水的志龍

 

 

[ 要我告訴你嗎? ]
男人訝異的看著從一旁出現的人

 

 

 

[ 哥.. ]

 

 

 

 

♥♥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