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 南圭 ] Maybe  

 

 

[ 金明洙! 你幹嘛一直瞪我? ]
聖圭終於受不了從剛剛就一直瞪得自己的明洙


[ 你自己做了甚麼好事自己知道! ]
明珠撇過頭不想理他


[ 欸? ]
奇怪... 我有做甚麼事惹到他嗎?
除了今天要上節目在待機室集合遇到以外 , 昨天跟他根本沒交集阿...


[ 你好自為之吧.. ]
浩沅的表情彷彿甚麼都知道


[ 又不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我哪知道.. ]
聖圭被搞得一塌糊塗


[ 昨天... 失蹤的優鉉在你那裏對吧.. ]
浩沅靠在他耳邊小聲說著
聽到這句話  聖圭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 你的動作告訴我答案了.. 呵哈哈哈哈 ]
浩沅仰頭大笑


[ .... ]
這傢伙是怎麼知道的...


[ 呀! 南優鉉是換衣服換到人失蹤喔? ]
東雨嚷嚷著


[ 他是在更衣室睡著逆? 可見他昨天有累到喔... ]
浩沅邊說邊轉頭對著聖圭笑的詭異


[ 我、我去看看!! ]
聖圭快速逃跑

 

 


來到更衣室前直接拉開門


[ 你是換好了沒.....阿? ]
聖圭看著鏡子裡反射穿好衣服的優鉉
在放送節目上的裝扮果然比平常更帥氣好幾倍..
尤其是他手臂的肌肉線條...
不禁想起昨天... 那雙手.....呃!!! 我在幹嘛!!!


[ 你在想甚麼阿你.. ]
優鉉看著他有些微紅的臉頰


[ 我哪有想甚麼!! 快出來啦! ]
聖圭右手才剛摸上門把就被握住
[ 幹嘛..啦... ]


[ 我發現你的表情身體都比你誠實多了... ]
優鉉靠在他耳邊說話, 微微的氣息就噴在他的耳根上
聖圭縮了縮身子...


[ 我要出去了! ]
聖圭推開他的手


[ 我等一下跟某個女團的團員有雙人舞.. ]
[ 喔!! ]
聖圭走出那扇門


幹麻告訴我阿!!! 臭優鉉!!


邊走邊心裡怒罵著優鉉
走回座位上坐下, 就聽見團員們在討論優鉉的貼身舞蹈...


貼身?? 我沒聽錯吧... 是貼身..
為什麼阿!!!


聖圭又站了起來, 快步走向更衣室


[ 呀!! 你找死嗎? ]
[ 我有跟你講了阿.. 是你不聽的.. ]
優鉉從鏡子反射看著他


[ 你!! 很好!! ]
聖圭轉身要離開 , 被優鉉一把抓了回來


[ 放開我! 你去準備你的舞蹈!  ]
聖圭想掙脫他的束腹


[ 你這麼希望嗎? ]
[ 對!!! ]
優鉉聽到他的答案, 鬆開了雙手
聖圭轉過頭看他


[ 只要你吻我.. 我可以不去跳.. 反正有人很樂意要跳.. ]
[ 你.. ]
[ 不要就算了.. 掰掰 ]
優鉉掠過他的身旁 , 開了門 卻被後面的推力給關上了
當他要回頭時, 腰上出現了兩隻手 緊緊的環抱著


[ 不要去.. ]
身後的人兒把臉埋進他的背部
優鉉緩緩的轉過身


聖圭抬起頭看他  用顫抖的雙手勾住他的頸子
墊起腳尖  在他的唇上落下輕輕的吻


優鉉的嘴角勾起怪異的笑容
讓聖圭後退了幾步....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