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Maybe..
[ 南圭 ] Maybe  

 

[ 阿----------- ]

[ 怎樣?! ]
優鉉衝進房間

[ 你又做噩夢喔? 你很熱嗎? ]
優鉉看著滿臉脹紅的聖圭

[ 不要碰我! 拜託.. ]
眼看優鉉塊碰到自己只好大叫

[ 阿?.. 喔! ]
優鉉被他的叫聲下了一大跳

[ 我只是做噩夢.. 沒事的.. ]
如果是噩夢不知道多好...唉..

[ 那我出去嘍... ]
優鉉從床邊爬了起來, 轉身要離開 
發現衣角被拉扯著, 回過頭看聖圭

[ 留下來陪我一會.. ]

[ 喔.. ]
優鉉又再度坐回床上
仔細看著四周的擺設
忽然背後傳來一陣溫度

[ 哥? ]
[ 不要轉過來.. 就這樣! ]
聖圭的雙手緊緊的環住他的腰

[ 哥...你到底夢到甚麼阿.. 每天都驚醒.. ]
優鉉試探似的問著

[ 你想知道? ]

[ 摁.. 有些好奇 ]

[ 好奇.. 他會害死你的.. ]

[ 怎麼可能.. ]

[ 轉過來.. ]

 

[ 摁..? 嗯唔!! ]
聖圭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他的唇

[ 哥... ]
優鉉被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有些慌張

[ 這就是我夢到的.. ]
[ 蛤? ]

[ 不是噩夢.. 是....春夢... ]
[ 春、春夢!!! ]
優鉉有些驚訝看著他

[ 而且對象是...你! ]
[ 阿?!!!!!!!!!!!!!! ]
優鉉跌下床

聖圭把他拉起來坐好
優鉉的屁股才剛碰到床
就被他推倒

[ 哥? ]
優鉉看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聖圭

[ 你...不想嗎... ]
聖圭雙手貼在他胸前撫動著

誰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挑逗會不想?
當然優鉉也不例外...

優鉉吞了吞口水
但是依然沒動作

[ 哥、哥... ]
優鉉一回過神 , 發現聖圭正在解自己的襯衫扣子
抓住他的手不讓他繼續解下去

[ 你...忍心嗎.. ]
喔....聖圭用無辜的表情看著他...
他神經快要斷裂了...

[ 哥... 我們還沒在一起... 不可以.. ]
這句話等於我們還沒結婚不可以??

[ 先上車後補票, 不行嗎... ? ]
噢....天.... 優鉉快瘋了


[ 可...呃...哥..摁.... ]

不等他回應聖圭直接低頭開始瘋狂啃咬著他的頸子
優鉉瞇起雙眼  發出細微的聲音

[ 好不好嘛.... ]
好好好好好!!!
優鉉的神經已經徹底斷裂了!!!

翻過身把聖圭壓在身下
伸出舌尖 從耳根舔著滑到頸部 輕輕啃咬了他的鎖骨
聖圭發出甜膩的呻吟
[ 摁~阿哈.... ]
更加刺激著優鉉的感官神經
讓他更加瘋狂的想要他....

[ 啊啊啊..... ]

優鉉的手往後方的入口竄入
聖圭因突如其來痛楚 而仰頭大聲叫著

[ 啊...優..優鉉... ]
經過舒緩過後  痛楚漸漸的被舒服給替代
情不自禁的叫著優鉉的名字

[ 啊.. ]
後方忽然失去侵襲而感到空虛
聖圭微微的張開雙眼  看著優鉉
眼眶裡充滿淚水 使眼神看起來非常朦朧  臉頰紅潤讓他更加妖媚

[ 優..優鉉.. 我要...你的... ]
聖圭雙手向前抓住他的領子往下拉
輕輕的啃咬著他的下唇

[ 唔摁!! ]
在吻住聖圭的瞬間也順便挺身而入

[ 阿哈....啊啊啊...摁啊.. ]

優鉉離開他的唇邊靠在他耳邊吐著急促的氣息

 

叩叩!!

!!

優鉉瞬間定住不敢動
聖圭則嗚住自己的嘴巴

[ 聖圭哥? 還沒醒嗎? ]
是成鍾!!!!!
更不能被他發現!!!

當聖圭要開口說話的時候 , 優鉉壞壞的一笑
[ 啊--- ] 用力一挺身 聖圭叫出聲音

[ 哥? 你怎麼了? ]
成鍾著急的敲著門

[ 沒、沒事...我...我在睡一下!! ]
用最快的速度說完  迅速嗚住嘴巴
因為上頭的人越來越故意的用力撞擊著

[ 喔! 優鉉哥不知道去哪了!! 怎辦? ]

[ 不..摁.. 不要理他! ]
聖圭此時很想把身上的那個人揍一頓

[ 不要理我是吧? ]
優鉉在他耳邊用氣音說著
弄得聖圭整個搔癢不已..

[ 我讓你知道不理我的下場! ]
優鉉抓住他的雙手放到他的腰間  順手抓住他的腰
用力的瘋了狂的撞擊著

[ 啊啊啊啊~~~~~~~ ]
沒有手可以遮掩的聖圭 叫出聲音

[ 喔? 走了啊... 可惜啊... ]
優鉉放開他的手 抱住他的腰
往上提  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 不要... 啊.. ]
因晃動不小心摩擦到敏感處

[ 不要這樣啦... ]
聖圭因為這尷尬的姿勢  拍打著他的胸口

[ 你要就自己來吧.. 嘻! ]

[ 啊!!!]
優鉉故意抓住他的腰往下用力壓

[ 南優鉉!!! ]
[ 嘿? ]
[ 你好討厭!!! ]
[ 你愛就好! ] 優鉉用手指畫過他的腹部
[ 呀!!!! ]

[ 摁啊啊....... ]

房內瞬間充滿著歡愉聲






至於房外... 有人凍住在門口了...
那個人就是...

[ 成烈啊.. 你在幹嘛? ]
明洙看著站在聖圭房門口一動也不動的成烈

[ 我... ]
[ 摁? ]
[ 沒事!! ]

成烈推開他跑回房間  用棉被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直到晚餐時間也不出來...

看來真的驚嚇到了...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