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 南圭 ] Maybe*  

 

 

 

 

梳洗完畢的聖圭坐在沙發椅上面
看著在書桌前不知道在幹嘛的優鉉..

[ 哥.. ]
[ 摁? ]
聖圭歪著頭看他

[ 喜歡我不行對吧? ]
優鉉轉過頭衝著他笑



[ 哥.. ]
[ 摁? ]

[ 你不喜歡我對吧? ]
優鉉的眼神中有些憂傷
[ 不討厭.. ]
聖圭想..這是答案吧..



[ 金聖圭.. ]
[ 你..你找死阿? ]
聖圭忽然被他叫名字非常不習慣...


優鉉不再說話, 只是盯著聖圭看

 

聖圭走到他身邊, 用右手摸著他的額頭
[ 你發燒阿? ]

[ 如果是發燒這麼簡單就好.. ]
優鉉拉下他的手, 握在手中

聖圭輕輕扯著自己的手, 試圖掙脫

優鉉用力一扯, 聖圭就這樣倒進他懷中

[ 南、南優鉉!! 放開我! ]
聖圭看著優鉉有些莫名的慌張

[ 如果我就在這裡放手, 你就真的永遠離我遠遠的了..  ]
[ 放開! ]
聖圭掙脫他的手爬了起來

[ 啊! ]
聖圭還没站穩就被優鉉輕輕一推
倒向旁邊的床鋪

[ 南優鉉!!! ]
聖圭推著壓著自己的人

[ 放開我!!! ]
聖圭依然掙扎著, 但好像沒甚麼效果

[ 南優鉉! ]
聖圭大吼著

[ 哥.. ]
優鉉靠近他的耳邊

[ 害怕嗎... ]
耳邊傳來的氣息讓聖圭不妨的顫抖了一下

[ 只要你說,你喜歡我.. 我就不會動手.. ]
優鉉聞著他身上的香味

[ 我不要! 放開我! ]
[ 你不要? 不說的下場.. 自行負責.. ]


優鉉低頭輕咬他的唇瓣

[ 呀!! ]
聖圭怒瞪他

[ 呵.. ]
這是第一次,優鉉的笑容讓聖圭感到害怕...

[ 放開我!!!! ]

優鉉把他的雙手抓到頭頂上


[ 南優鉉!! 你不要太過分! ]
聖圭用力的扭動身體想掙脫

優鉉抓起一旁的領帶把他的雙手反綁在床頭的欄杆上

[ 南優鉉!!! ]
聖圭幾乎是用尖叫的

[ 你在怎麼叫也沒用的.. 你的聲音都被打雷的聲音蓋過去了.. ]
優鉉用食指在他的臉龐上勾勒著..

[ 嗯.. ]
優鉉用力抓住他的下吧, 他疼痛的發出聲響

[ 金聖圭, 這是你自找的.. 我給過你機會了.. ]

聖圭看著眼前他完全陌生的南優鉉..
害怕的撇開頭  閉上雙眼

 

♥ 
預告下篇是慎入
請小心使用 謝謝!!!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