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 南圭 ] Maybe*   

 

 

 

聖圭照著明洙的指示走到房間
開了門走進去看見闔眼躺在床上休息的優鉉
走到床邊坐下

 

看著他有些消瘦的臉龐  輕輕的用手撫了上去
優鉉感覺有些搔癢張開雙眼
看見眼前的聖圭整個瞪大雙眼跳起來快速跑進廁所反鎖

 

[ 南優鉉!! 我是有這麼恐怖喔!! ]
聖圭在門口叫著

 

[ ..... ]
裡面的優鉉沒開口沉默著

 

[ 南優鉉!! 給我開門喔!! 不然你就死定了!! ]
聖圭有點火氣了

 

[ .... ]
依然保持沉默的優鉉

 

[ 呀!!! 南優鉉!! 在不開門我就踹門!! ]

 

正當聖圭舉起右腳要給他狠狠踹下去的同時
門打開了
裡面的優鉉微微的探出半顆頭

 

[ 你是啞巴嗎? 幹嘛都不講話? ]
[ ... ]

 

[ 還有你為什麼一直在躲我? ]
[ ... ]

 

[ 你最好給我說清楚喔!! ]
[ ... ]

 

優鉉又想把門關上
這次聖圭比他快一步的把門推開走了進去
反鎖!!

 

優鉉尷尬的退了幾步
[ 你講不講? 不講你就休想從這裡走出去!!! ]

 

聖圭走向前
優鉉又再度往後退了幾步

 

[ 南優鉉!!! ]
聖圭又向前

 

優鉉這次無路可退了
困在聖圭跟流理臺中間

 

優鉉閃避著聖圭的視線
低下頭看著地板

 

[ 阿!! 痛! ]
聖圭直接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提  讓優鉉感到有些疼痛

 

[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說話? ]
聖圭放輕力量
優鉉只是看著他沒說話

 

[ 呀! 南優鉉.. 你夠了沒阿? ]
優鉉看著聖圭的表情有些錯愕.. 怎麼有些難過?

 

[ 算了 ]
聖圭發現他根本不想開口跟自己說話放開了手
轉身要開門離開
卻被優鉉從背後抱住

 

[ 南、南優鉉.. 你、你幹嘛...阿? ]
聖圭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感覺自己有些在抖..

 

 

 

[ 我喜歡哥 ]


沉默了許久冒出這句話



[ 你.. 你瘋了....嗎? ]
聖圭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搞得驚慌失措

 

[ 那就當我瘋了吧, 反正我已經告訴你原因了.. 就這樣吧.. ]
優鉉放開雙手 閃過聖圭開門走了出去

 

剩下發愣魂都飛光的聖圭

 

 

 

 

 

 

♥  
我一次發四篇..
因為真的有點短...
不過後面不一定一次發那麼多篇..
看情況.. 如果我沒卡文的話..
今天順利的話就可以都打完吧??!
((問誰阿??

花花在此祝各位看文愉快 :D

南圭.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