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 南圭 ] Maybe*   

 

 

 

 

[ 南優鉉怎麼一直在講電話? ]
聖圭盯著已經在陽台講了兩三個鐘頭電話的優鉉

 


[ 跟女生講電話吧.. ] 浩沅說

 

[ 之前跟他告白那一個嗎? ] 成鍾好奇的湊上前

 

[ 他們在交往嗎? ] 成烈也跟著跑了過來

 

[ 我哪知道阿! ] 浩沅不想理他們就站起身回房間去

 

[ 跟我說嘛~~~ ]
兩個跟屁蟲跟了上去

 


聖圭的表情漸漸的失去笑容

一旁看書的明洙 抬起眼睛剛好看見這一幕

眼睛視線 飄往罪魁禍首 微微的勾起嘴角

 

聖圭放下手中的杯子忽然站起身  走出宿舍

他一走  明洙走向陽台把落地窗拉開

 

[ 他走了,不用裝了! ]
優鉉聽著放下舉了超久的電話

 

[ 你是白癡嗎? 白癡才會用這爛招! ]
明洙有點不削的乾笑著

 

[ 我回房間了 ]
優鉉閃過明珠走回房間

 

[ 你現在這是在逃避吧? 你不是不想說! 是不想面對吧? 還是你那晚根本沒說? ]
明洙的一句句話刺中了優鉉的胸口

 

[ 說話阿?! ]
明珠把他轉了過來

 

[ 對!我沒說! 我不敢說! 我怕說了我跟他都回不去了! ]
優鉉有些惱羞成怒

 

[ 難道你以為你沒說就能回到以前嗎? 不行! 你剛剛的行為就已經代表回不去了! ]
[ 逃避! 或許逃避會讓我好過點! ]
優鉉垂下眼簾

 

[ 那你就繼續逃避吧! 反正你會好過點! 痛苦的人是聖圭又不是你! ]
明洙推開他走回房間

 

[ 他根本不會痛苦.. 因為他不會愛我的... ]
優鉉蹲下身子 坐在地板上發愣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