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Maybe..

[ 南圭 ] Maybe*  

 

 

Maybe.. 我們..

Maybe.. 不是我們..

 

 

 

 

 

[ 摁... 嗯、阿!!! ]
[ 呀!! 南優鉉你找死阿!!! ]
聖圭睜開雙眼瞪著身旁的優鉉


[ 哥.. 你睡的可真熟阿.. 我還以為你沒感覺哩! ]
優鉉勾起笑容


[ 你欠打阿? ]
竟敢碰我最敏感的脖子!!


[ 呵呵.. ]
優鉉笑著站起身走向其他團員聚集的地方


[ 南優鉉!!!! ]
聖圭真的快被他氣死


[ 別喊了啦! 是你讓他有機可趁的! 你明知道他愛捉弄你.. ]
一旁的明洙一副你活該的表情


[ ..... ]

聖圭從鏡子裡看著在跟團員玩的優鉉
想著那晚他說的話...



[ 聖圭哥.. ]
[ 摁..? ]
聖圭張開雙眼看著站在床邊的優鉉


[ 我有是要跟你說.. ]
[ 摁! ]

聖圭撐起身體 微微的打了個哈欠
然後用有些迷濛的眼神看著優鉉

[ 先坐下吧.. ]
縮起雙腳  拍拍前方的位置

優鉉坐下後

[ 什麼事需要大半夜說? ]
看了一下時鐘三點二十七分

[ 我..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當兄弟. ]
[ 蛤? ]
聖圭懷疑自己有瞬間耳鳴


[ 我、我不想再把你當哥哥 ]
[ 傻瓜阿? 我本來就是哥哥這是不變的阿! ]
聖圭摸摸前面這個傻小子的柔順頭髮


[ 我已經沒辦法把你當哥哥了! ]
聖圭愣住看著自己被優鉉揮掉的手


[ 我.. 對不起!! ]
聖圭看哭著跑掉的優鉉關上的門板發愣


他..到底在說甚麼?
這是聖圭第一次感覺自己的理解力有些低...

 

 

 

 

♥  

首次寫南圭XD
最近開始喜歡這幾個孩子
認了他們很久才認出南優鉉跟金聖圭而已
其他的正在努力中...
這次的文章都是短文長篇..
也就是很多集 但每篇都很短這樣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