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 不聞不問
這代表著甚麼 我已經不想懂了...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P.jpg  

 

四周籠罩著吵雜的音樂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
掩蓋著甚麼?

 


掩蓋寂寞
掩蓋空洞
掩蓋..
我正在想你的衝動

 


[ 哥 ]
東雲關掉音樂走過來

 

[ 你.. 在想他對吧.. ]
一句話刺中心中最不想承認的事實

 

[ 你為什麼就不老實的面對呢? 這樣他會更愛你一點.. ]

 

[ 東雲阿.. ]
[ 摁? ]
[ 現在,愛與不愛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在於..我們是真的適合嗎.. ]
[ 愛可以勝過一切,這是哥你當初跟我說的 ]

 

一切嗎? 包括你愛的人不是我.. ?

 

[ 我出去一下 ]
抓起身旁的外套 起身走出房間

 

 

 

來到節目後台
在每個門板上尋找那一個熟悉的名字
腦海一幕幕的經過 從前到現在有關於你的..
終於找到那名字 定在門板前
到底該不該伸手開起那扇門?
該伸手,緊緊抓住?
該轉頭,放手?

 

就算要放手也是也開門的對吧?
至少要說清楚對吧?

 

右手放上門把 才發現右手顫抖的非常厲害

 

 

[ 你在幹嘛? ]
頓時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收回手

 

 

[ 沒阿.. ]
[ 你不是要進去? ]
昇昊看著眼前睜眼說瞎話的人
感覺非常好笑
[ 沒有! 我要走了! ]
轉身要離開
昇昊抓住他的手

 

[ 幹嘛? ]
[ 就這麼簡單! ]
[ 蛤? ]
心想楊昇昊是有病喔! 甚麼阿?
[ 我說, 抓住一個人就這麼簡單,不用管其他的,只要伸手一抓..結果就會出現的 ]
昇昊說完 放開手 走向自己的休息室

 

 

 

只要伸手一抓, 結果就會出現的...
昇昊這句話不停的徘徊在腦中

 

於是衝動打開了那扇門

 

面對面 眼神相對
多久沒這樣看著對方了?
明明就只是過了一週.. 為何好像過了好久..

 

[ 姐.. 你先出去吧.. ]
你打發走髮型師姐姐

 

[ 有甚麼事? ]
你的嗓音.. 原來讓我這麼的想念..

 

見我不說話,你站起身靠近走向我
靠在門上 不知道為什麼 手不自覺的將門上的鎖給鎖上了

 

[ 有話快說吧.. 我等等要上台了 ]
雖然只有一步之差但感覺你離我好遠.. 這距離很討人厭..

 

[ 龍俊亨! 你在發甚麼愣? ]
斗俊終於忍不住發愣的俊亨大吼出來

 

[ 我.. ]
這遙遠的距離,真的只要伸手一抓..就會有答案嗎?

 

 

 

[ ... ]
斗俊被俊亨抓了一把
向前傾 差點壓到他 將雙手抵在門板上
兩人的距離 只差五公分

 

 

 

俊亨將顫抖的雙手撫上他的臉龐
四公分..
三公分..
兩公分..
一公分..

蜻蜓點水般.. 靠向唇邊

 

 

[ 告訴我答案吧.. ]
俊亨看著他的雙眸

 

[ 我的答案是.... ]

 

 

 

 

我們的關係
就像野獸跟炸彈般..
只要差一點點.. 就會引爆
中間參雜著
危險 恐怖 警告

該不該繼續.... ?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完結篇了.. 又是沒有結局的結果XD
想像總是美好的不是嗎??
更何況是這對恐怖的危險情人... 還是少有結果好...
下篇BEAST文章可能是長文..
有點脫序的那種吧.. 五對一..XD

請各位多多留言..
多多給我意見..
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我會更愛你♥ 

斗龍))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