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手! ]

[ 叫你放手!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 ! ]

[ 這樣還不夠明白嗎 ? 放手! 你就徹底自由了! ]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斗.jpg  


沉默許久的男人說
[ 你就這麼想把我推開嗎?]

 

[ 別傻了!你愛的不是我! 我們只是玩玩的! ]

 

[ 你們在幹嘛? ]

 

就在你出現的那一刻,這世界徹底的崩毀

  


[ 你們在幹嘛 ? 幹嘛都不講話? 啞巴阿? ]
[ 沒事啦.. 我先走了..掰掰 ]

 

[ 你有甚麼想跟我講的? ]
[ ..... ]
[ 不要沉默 ]
[ 不知道要說甚麼.. ]
[ 那就都不要說, 因為我不想聽見你跟她的所有 ]

 

[ 俊..亨..]
[ 幹嘛 ? ]
[ 對不起 ]
[ ...你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對於我就只有這三個字嗎 ? ]
男人又再度陷入沉默

 

[ 尹斗俊!! ]
俊亨對於他的沉默非常火大

 

[ 我... ]
[ 算了! 從現在起不要跟我說話!! ]
俊亨用力甩上門
[唉... ]
只有嘆氣...

 


 

[ 東雲阿..我怎麼覺得今天的空氣有些冷颼颼.. ]
[ 摁...冷颼颼~~~~~~~~~~ ]
起光跟東雲並肩坐著環顧不對勁的四周

 

[ 你們兩個有沒有這麼冷... ]
[ 摁? ]
賢勝跟耀燮抱著飲料走進待機室
看著眼前互相抱得緊緊的兩個傻瓜

 

[ 那個啦... ]
東雲用非常小聲的聲音說著

 

[ 他們剛剛有吵架嗎? ]
賢勝也放低音量

 

[ 沒有.. 從一進來就這樣了...]
起光挪出位子讓賢勝坐

 

[ 我可不想靠近那裏.. ]
賢勝拉著耀燮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四個人就這樣縮在角落的兩張椅子上
剛走進來的經紀人錯愕的看著他們
[ 你們有椅子那麼大不坐..窩在這裡幹嘛? ]
[ 取暖!!! ]
[ 今天會很冷嗎? 起光你還在冒汗欸.. ]
[ 這是冷汗.. ]
起光抽了張衛生紙擦拭著
經紀人把他們四個當傻瓜看
笑著往另外兩個人那邊走..

 

[ 哥! ]
起光跟東雲幾乎同時大喊
[ 幹嘛阿? 嚇到我.. ]
[ 不。要。過。去...]
[ 為什麼? ]
[ 不要過去就對了!! 我們先出去..反正還很久才開始.. ]
四個人拖著經紀人出去


 

 

斗俊微微的抬起雙眼瞄著對面的人
忽然對上視線 又急忙低頭玩著手機


 

[ 那天,我不是故意的 ]
俊亨抬頭看低著頭說話的斗俊

 

[ 我真的手機沒電,剛回到休息是換了電池就接到東雲電話 ]
斗俊不敢抬頭看他
深怕他的一個眼神就判他出局

 

[ ... ]
俊亨低頭繼續看著手上的歌詞本

 

等不到回應 垮下了雙肩
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般

 

看來他是不打算原諒的..
明知道他最討厭聯絡不到自己
卻又搞出這種事情
明知道他外表堅強其實最怕孤單
卻又時常不能陪伴在他左右

 

這種感覺,難以言語..

 


♥  

  

♥  

內心煎熬的到底是哪一個我都自己搞不清楚了..
下篇完結 看尹斗俊虐龍俊亨 ((笑
 

請各位多多留言..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我會更愛你♥

 斗龍))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