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快速留言請案井字鍵..

 

 

危險情人    

手機騰空飛起被摔了出去
粉身碎骨 不堪入目

 

無辜的桌子也遭殃
狠狠的被硬踹了好幾下

 

沙發上的人
現在看起來超級的不爽

 

不管撥打幾次的電話
只會傳來無回應

 

這是不必再連絡的意思?
那就不要聯絡! 囂張個屁!
少在那邊自以為喔!

 

但身體跟想法總是相反的
伸手撿起殘破的手機
小心翼翼的將它的器官裝回去

 

開機
螢幕映入一張熟悉再不過的人
總是聯絡不上的那個人
總是讓他不得不想念的那個人

 

[ 去你的尹斗俊! ]

 

[ 俊亨哥..你從剛剛就一直摔手機不然就是踹桌子..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不累喔.. ]
一旁終於受不了耳朵被殘害的東雲開口

 

[ 你沒說話沒人當 你啞巴! ]
好吧..這傢伙把氣出在人家身上...

 

[ 又不是東雲不接你電話! 幹嘛兇他!! ]
喔~ 他親愛的挺身出來救寶貝了..

 

[ 李起光! ]

 

[ ... ]
摁..他怕了可以沒..

  

[ 吵屁! 都給我閉嘴! ]
角落的每人賢勝終於發飆了..

  

[ 關你屁事! ]

 

[ 閉上你的嘴啦! 難怪尹斗俊不接你電話! 活該! ]
果然還是賢勝天不怕地不怕
全世界唯一敢頂撞俊亨的只有他

 

[ 張賢勝! ]
有人惱羞成怒了..怒火上升中

 

[ 耀燮在睡覺你給我安靜! ]
賢勝發現躺在肩上的人兒受到干擾不耐煩的動了一下

 

[ ... ]

終於安靜了..

 

[ 唉? ]
全部的人看向發出聲音的人

 

[ 斗俊哥~~~ ]
東雲對著電話說著

 

某人瞪大雙眼
好阿~尹斗俊!! 你就肯接東雲電話!! 我電話就不接!!
非常好!!

 

[ 斗俊哥..你死定了.. ]
起光拿過手機說著

 

[ 有人阿 ..剛剛打了五十幾通電話給你,
電話摔了大概有十幾次,桌子踹了幾下我忘了.. ]
[斗俊哥..還有阿.. 他已經跑出去了..你保重!! ]
東雲跟起光一搭一唱的說著

 

[ 你們兩個根本想害死他! ]
賢勝冷眼旁觀著這對奸詐的夫妻檔

 

[ 嘿嘿..知道就好幹嘛說那麼大聲嘛~~哈哈哈哈哈~~ ]
這對夫妻檔瘋了..

 


♥  

  

♥  

真的好短阿.. 打完才發現事情嚴重性((笑倒
至於圖..我已經努力了..不像不要怪我..
(你畫的不怪你怪誰阿!!!)
因為我還沒熟悉威威買給我的繪圖板 大發慈悲原諒我吧~
花花正在努力擠文章中.. 請各位多給我指教

請各位多多留言..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我會更愛你♥ 

斗龍))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