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 
             我真的愛上你...

 

 

 

 

輕輕的撫上那充滿淚痕的臉龐
我知道,你又想到不開心的事了

 

[ 嗯...? ]
耀燮睜開有些酸澀的雙眼

 

[ 醒了? ]
[ 你怎麼會來..今天沒通告嗎? ]
耀燮因為剛睡醒有些迷糊想找東西依靠

 

[ 沒有 ]
[ 摁..那今天.. ]
坐到耀燮身邊幫他承擔著重量

 

[ 我可以陪你吃飯.. ]
[ 摁..好..]
耀燮緊靠著他的胸膛雙手環著腰間

 

[ 味道.. ]
[ 摁,換了 ]
[ 那就好... ]
[ 為什麼哭? ]
[ 我哪有哭.. ]
[ 那就是我看錯了.. ]
[ 好啦,我有哭啦.. ]
[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

 

耀燮抬起頭望著他的雙眸
他的微笑.. 讓他很放心
他的溫柔.. 讓他很留戀

 

[ 他回來了.. ]
[ 所以你該回去了? ]
[ 沒有.. ]
[ 怎麼沒有? 你不是時時刻刻等著他回來? ]
[ 他是我們第五個團員.. 他昨天說..他不認識我們.. ]
[ 所以你失望了? ]
[ 我心碎了..就像玻璃掉到地上那樣..粉身碎骨.. ]
[ 需要我幫你撿起來黏回去嗎? ]
[ 他有裂痕了..那個痕跡是無法彌補得.. ]
[ 那就把他遮起來吧.. ]
[ 你要幫我遮嗎? ]
[ 這是告白嗎? ]
[ 不是! ]
[ 就不能說個讓我開心一下的? ]
[ 呵呵.. ]
[ 我無條件會幫你遮的.. ]
[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
雙手環上他的肩膀
輕輕的在臉龐上落下一個吻

 

[ 昇昊哥..謝謝你.. ]
這句謝謝 讓他笑得好苦澀..

  

 

♥  

 

  

[ 難得有空來找我蛤? ]
[ 這不是來了 ]

  

[ 你也只有有事才來..說吧要幹嘛? ]
[ 楊昇昊!你欠扁的個性到底改不改! ]
[ 龍俊亨!你該死的個性到底改不改! ]

 

[ 不跟你吵!說正事! ]
[ 耀.. ]
俊亨的話卡在喉嚨

 

[ 耀燮是吧? ]
[ 摁.. ]
[ 想問甚麼? 你有資格問甚麼? ]
[ 我.. ]
[ 你都不認識他了..想問甚麼? ]
[ 你..怎麼.. ]
[ 我怎麼知道? 簡單來說..不在的這段時間..我一直是你的替代品.. ]
[ 替代品? ]
[ 我用你愛用的香水,穿衣服照著你的穿著,
髮型跟你幾乎一樣..請問這不是替代品是甚麼? ]

 

[ 為什麼這麼做.. ]
[ 為什麼? 因為梁耀燮愛龍俊亨愛得要死要活!
因為梁耀燮只會看跟龍俊亨相似的人!因為梁耀燮眼裡只有龍俊亨!!! ]
昇昊幾乎是對著俊亨用吼的

 

[ ... ]
[ 我愛他..比你更愛.. 既然你都說不認識他了..就放手吧! 我要定他了! ]
[ 我只是搞不清楚那感覺.. ]

 

[ 搞不清楚那感覺? 你現在才講這個你不覺得很過分嗎?
他跟你在一起不是一兩天! 他在你身上耗了好幾年你卻說不清楚?
呀! 龍俊亨,我今天才真正看清楚你!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
昇昊超想把眼前這個人打一頓 然後丟進鱷魚池餵鱷魚

 

[ 我懂了這樣可以了沒? ]
[ 你還是不懂了的! 你不懂甚麼叫做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那不是玩遊戲.. 遊戲死了可以重來..但愛情不行! 那有傷痕的! ]
[ ... ]
[ 耀燮已經有傷痕了..你給的.. 你懂那有多痛嗎? ]
[ ... ]
[ 你不懂..從他跟你在一起開始到現在..受傷的都是他.. ]
[ ... ]
[ 跟你說再多也沒用.. 你走吧..我要去趕通告了! ]
昇昊站起身 開門走了出去

 

[ 我想懂.. 還有機會嗎? ]
俊亨對著空氣問著..

 

 

♥  

 

 

看著沙發上專注發呆的人兒
心頭忽然揪了一下..
他何時變的這麼..瘦小..
兩雙眼睛瞬間對上..

 

[ 不要走.. ]
俊亨拉著起身要回房的耀燮

 

[ 對不起.. ]
小心翼翼的環住正在顫抖的肩膀

 

[ 我傷到你了..對不對.. ]
充滿著歉意

 

[ 還有機會可以回去嗎? ]
俊亨害怕得到壞答案..
但就算得到了.. 那也是理所當然..

 

[ 回不去了.. 太晚了.. ]
耀燮用哭的變質的聲音說著

 

[ 為什麼... ]
[ 因為..梁耀燮不愛龍俊亨了.. 因為..梁耀燮決定愛楊昇昊了.. ]
[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
[ ... ]
[ 可不可以不要不愛我.. ]
[ ... ]
[ 可不可以.. ]
[ 全部都不可以! 拜託..放開我..我真的..好累..
總是在等你..總是看著你的懷抱裡不同的人.. 好多總是.. 好多..疲憊.. ]

 

[ 那就換我等你.. 這些總是..換我承擔.. 我會讓你在愛上我.. ]
俊亨放開雙手 退開一步
看著耀燮的背影

 

耀燮沒回過頭看他
直直的走進房間 關上門
眼淚從臉頰滑落..

 

[ 怎麼又哭了.. ]
[ 賢勝哥.. ]
賢勝被他們的爭吵聲吵醒
爬了起來就看見耀燮靠在門上
下了床抱著此時脆弱無助的他
耀燮把臉埋進他的胸口 

 

[ 沒事的.. 都會好的.. 都會過去的.. ]
賢勝緊緊的抱住他
漂亮的臉頰上多了兩條水痕

 

這個夜晚.. 很多人失眠.. 

 

 

♥  

 

 

[ 你們的臉是怎樣阿.. 腫的腫 黑眼圈的黑眼圈.. ]
經紀人看著孩子們的帥氣臉龐全變了樣 驚嚇的張大嘴巴

 

[ 我可以去睡嗎? ] 賢勝問
[ 除了起光有通告 其他人可以去休息! 最好快點給我回到正常臉蛋! ]
經紀人怒吼著他們 然後就帶著唯一算正常的起光出門

 

[ 我要回房間了.. ] 賢勝拖著沉重的身體回房
[ 我也去睡了!! ] 斗俊也跟著飄回房間
[ 我出去晃晃~~ ] 東雲精神百倍的跑向門口
[ .... ]
[ .... ]

  

 

耀燮移動位置 趴到地板上睡覺

 

[ 耀燮.. ]

 

[ ..... ]

 

[ 我們可以談談嗎 ? ]
[ 如果我說不行呢.. ]
[ 那就沒辦法了.. 不免強你.. ]

 

[ 談..甚麼? ]
耀燮試探般的問著

 

[ 談關於..我們.. ]
看著他不打算轉身
俊亨慢慢的從沙發上移到地上

 

[ 我們? 我跟你從來就不是我們.. ]
耀燮正忍著即將掉落的淚水

 

[ 為什麼這麼認為? ]
你不知道我多想抱住你正在顫抖的肩膀

 

[ 從以前..你都以你自己為中心..你有關心過我嗎..
我可以坦蕩的告訴你..並沒有.. 你是你自己的..從來不屬於..任何人..]
眼淚一滴滴的落在地板上

 

[ 我屬於你的, 從來沒變過.. ]
[ 不要再騙..你自己了..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
[ 以前的確是,但是我已經懂了..我是屬於你的.. ]
俊亨上前環抱住他

 

 

[ 放開我.. 不要這麼殘忍對待我.. ]

 

[ 放開..我求你.. ]

 

[ 龍俊亨.. ]


 

 

[ 從你跟我說..你決定愛昇昊的時候..我就懂了.. ]
[ 你只是不甘心屬於自己的東西拱手讓人罷了.. ]
[ 不是的! 我是真的懂了..以前我總要你只屬於我的..
現在我不要你只屬於我的..但是我要你記得我是你的這樣就夠了..]

 

 

[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等了這句話等幾年了?
久到我都忘了
現在終於聽到了
心情卻不知道該喜悅還是難過..

 

此時此刻,
安靜的擁抱著
就這樣吧..至少現在..是不會改變的..不是嗎..

 

是真是假
以後再說吧..

 

愛與不愛
晚點再確認吧.. 

 

 

只是藉口罷了..我愛你才是真的..

♥  

  

♥  

終於結束了
有些潦草結束的結局((不要打我!!
耀燮到底有沒有回到俊亨身邊
就各自想像吧.. 

從之前就說要發的斗龍篇
要命的欠到現在.. 某人已經在催了..
是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看到龍少女被欺負 ((奸笑..
我會盡快發的.. 因為圖花了些時間..

廢話到此為止.. 上篇依然沒有人留言..
好吧.. 我人緣不好.. 我承認T^T (哭 

請各位多多留言..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龍燮))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