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 
             放不了那雙手...

 

 

 

 

陽光照射在窗邊
因有些刺眼而瞇起雙眼
微風輕輕吹拂
額前的髮絲 也跟著飄逸

 

[ 趴在這裡幹麻? ]
[ 喔..東雲阿...]

 

[ 幹麻心不在焉的~想我阿? ]
[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 不要愁眉苦臉啦..笑一個麻~ ]
輕輕的捧起他稚嫩的臉龐
手上傳來濕濕溫熱的水滴

 

[ 不要哭啦.. ]
東雲抱住他脆弱的肩膀
輕聲安慰著..

 

[ 耀燮,東雲有..... ]
 起光看著哭的滿臉是淚水的耀燮

 

[ 哥,怎麼了? ]
東雲問著愣在那的起光

 

[ 屙.. 社長找.. ]
[ 耀燮哥..我們走吧.. ]
東雲牽住他的手跟著起光走

 

[ 社長,把我們叫來這裡有什麼事? ]
斗俊開口問著

 

[ 你們的第五個成員我找到了..]
[ ...... ]
[ 進來吧.. ]


 

[ ..... ]
斗俊轉過頭看身後低著頭的耀燮
起光跟東雲互看著對方
賢勝則是滿臉疑問發楞著..

 

[ 初次見面,我叫... ]
[ 你確定我們是初次見面嗎? ]
斗俊很不客氣的瞪他

 

[ 幹麻這樣.. 人家跟你有仇喔..]
賢勝拉拉他的手臂

 

[ 他不是跟我有仇.. 是他辜負了某人! ]
斗俊撇過頭不想看他

 

此時,耀燮才抬起頭..
[ 俊亨.. ]

 

看著眼前思念許久的人
眼框的淚水又再度打轉

 

[ 你們認識? ] 社長問

 

[ 不認識 ]

 

[ .... ]

這三個字 狠狠的刺進心底
好痛, 真的好痛...

 

耀燮不顧大家的眼光跑出練習室

 

[ 好個龍俊亨! ]
斗俊快速站起身拉著賢勝追了上去
起光跟東雲也慢半拍的跟著追上去

 

[ 到底怎麼回事? ]
俊亨沉默著.....。

 

 

♥  

 

 

[ 對...不...起...嗚.. ]
[ 不是你的錯,沒事的.. ]
斗俊看著早已泣不成聲的耀燮

 

[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是我知道絕對不會是你的錯..]
[賢勝..哥..]
緊緊的抱著耀燮 任憑他的淚水沾在衣服上

 

[ 我們都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事..]
起光輕輕拍著他的背
[ 哥相信我們吧~ ]
東雲蹲到耀燮身邊牽著他的手

 

[ 摁.. ]

 

[把眼淚擦乾吧,我們該回去那邊,不然社長會懷疑的..]
耀燮胡亂抹掉臉上的淚水
站起身 跟著他們回去練習室

 

[ 你們搞什麼? ]

 

[ 耀燮哥肚子痛啦!! ]
東雲嘻嘻笑著

 

[ 肚子痛需要一群人都去? ]

 

[ 我去喝水 ] 起光晃晃手中的瓶子
[ 我去拿外套..有點冷 ] 賢勝邊說邊穿著外套

 

[ 尹斗俊!啊你勒? ]

 

[ 我去拿水給你喝怕你口渴,我去拿外套怕你冷到! ]
起光跟賢勝同時瞪他 靠!這沒創意的傢伙

 

[ 最好是這樣.. 我費話也不說了,該說的剛剛說完了!你們好好相處 ]

 

[ 我們會〝好好相處〞的 ]
斗俊咬牙切齒的說著那四個字

 

[ 我走了! ]

 

[ 社長再見~~~~ ]
東雲送社長出門口 立刻鎖上門

 

[ 社長要我們〝好好相處〞,龍俊亨..我們該〝好好相處〞了! ]
斗俊走到俊亨面前推了他一下
導致俊亨往後倒跌坐在地上

 

[ 尹斗俊! ]
[ 我的名字不是你能叫得起的! ]

 

[ 你不要太過分 ]
[ 過分的人是誰啊? 做賊喊抓賊啊? ]

 

[ ... ]
[ 幹嘛?說不出話了啊? 那就滾! 這裡不適合你! ]
斗俊揪起他的領子 把他往門口推去

 

[ 斗俊哥.. ]

 

[ 放開他吧.. 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耀燮笑得很勉強 多麼的不自然

 

[ 既然耀燮餓了,那我們去吃飯吧..摁? ]
賢勝走向斗俊拉開他抓住衣領的手
握上那雙充滿怒起的拳頭

 

[ ....摁。]
拳頭漸漸的鬆開
但眼神依然是充滿怒氣的看著俊亨

 

[ 走吧走吧~~~~~ ]
東雲右邊勾著起光 左邊勾著耀燮

 

經過俊亨身邊時
耀燮將頭轉向東雲的臉龐


 

只要不看 不聽..
這樣是不是就能輕易的放手..


 

四個人走出練習室
[ 我有東西忘了! 你們先走! ]
東雲忽然忘記東西
把耀燮的手勾上起光的手臂
轉身又跑回練習室

 

練習室裡面的俊亨看著進門的東雲

 

[ 我警告你,你如果在傷害耀燮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 ]
東雲忽然變了樣 完全看不見那個天真的樣子

 

[ 你.. ]
俊亨被他一百六十度的差別嚇到

 

[ 你最好把話聽清楚..我不會再說第二遍 ]
東雲站在他面前 冷漠的表情

 

[ ... ]

 

[ 掰掰~ ]
東雲再次揚起微笑
天真的笑著揮揮手跑出練習室

 

耀燮低著頭走路
完全沒發現起光在看他

 

[ 耀燮啊..你的頭都快貼到脖子上了..]
終於看不下去 伸手把他的頭抬起來

 

[ 摁? ]
耀燮看著起光

 

[ 你知道嗎..喜歡一個人..就連這樣牽手也會覺得幸福 ]
起光牽起耀燮的手
耀燮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 當你身邊有人可以這樣握著,是幸福的..
但是,既然他在你附近卻又無法這樣握著雙手..那不如就放手吧 ]

 

[ 當初,我曾想過緊抓不放,但是沒用 ]
耀燮放慢腳步

 

[ 斗俊從他放手以後,每天就這樣牽著我的手..
我真的有想過, 如果我願意..握上那雙手..有何不可..
但是,我辦不到..因為那雙手不是屬於我的.. ]
耀燮要起光看著前方那兩個身影

 

[ 是你來不及伸手, 外加你根本放不了那雙長久以來握著的手]
起光看著前方的身影 笑著

 

[ 但是還好我沒握上那雙手..因為有人等著那雙手..那溫暖.. ]
[ 是啊..看起來有些像傻瓜.. ]
兩人互看然後大笑著

 

[ 你們在幹嘛啊!! ]
斗俊回過頭發現那兩個傻瓜離他們超遠

 

[ 斗俊哥! ]
[ 摁? ]
[ 你要好好握住那雙美麗的手喔~~ ]
耀燮對著遠方的斗俊大叫著

 

[ 啊? ]
斗俊沒聽清楚他說的話
但一旁的賢勝聽得很清楚

 

[ 賢勝哥!! ]
[ 蛤? ]
這次換起光大叫著
[ 要好好抓住你旁邊的趴BO~~~~~~ ]
這下斗俊聽清楚了

 

[ 李起光!! ]
起光抓起耀燮逃命

 

[ 你在幹嘛啦!! ] 賢勝也被斗俊拖著跑
[ 被一個傻瓜說是傻瓜真得很不舒服!!! ]
被傻瓜說是傻瓜豈不是更傻?

 

[ 哥你們在幹嘛啊? ]
東雲看著跑過來跑過去的哥哥們

 

[ 東雲救我!! 斗俊要殺我!!!! ]
起光拉著耀燮跑到東雲身後

 

[ 痾!! 快逃!! ]
還是三十六記〝跑〞為上策
對方可是斗俊!!!

 

耀燮這樣一玩 終於笑開懷

 

那雙手,或許也不是屬於我...
只是, 意外牽錯手
只是, 不小心緊握
只是 ..,
 

 

♥  

  

♥  

斗俊揪住俊亨胸口那段是因為這張照片聯想到的 ↓
只是...,.jpg  
想不到劇情的時候 就是看圖說故事..QAQ
裡面意外的把東雲有點腹黑的個性寫出來((笑
保護哥哥的忙內
這樣看來看去好像都在虐耀燮..
♥  耀燮對不起~我會讓斗俊虐俊亨幫你報仇的..((噢!!不是...
看來我又廢話連篇了..
龍:誰想看你廢話連篇啊!!
  
就憑龍爺這句話,我非常確定要讓斗俊虐俊亨((笑
龍:不~~~~~~~
該結束廢話了((也沒人看到最後有差嗎?

請各位多多留言..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龍燮))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